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法相天地,到手了!


 

 雖然不是道蘊,但我已經全部記住了,跟修煉行字訣一樣,完全掌握只是時間問題。


 

 到時候再配合一氣化三清,龜龜,四個奧特曼,我敢單挑夷!


 

 拜謝了太上祖師之後,遠遠近近,太一道諸多人跑了過來。


 

 其中不乏聖尊前輩,都是來看我的。


 

 北離掌教一行熟面孔也來了,遠遠就喊:“李白,你看懂了嗎?我們可是看得懵圈了。”


 

 太上祖師似天仙狂醉,亂把白雲揉碎,估計也就我自己看懂了。


 

 “看懂了,還需要時間慢慢修煉。”我笑道。


 

 “太好了,你小子真是可以的!整個道門,也只有太上祖師會法相天地了,當年他曾傳給純玄,希望後繼有人。結果純玄比較真善內向,跟太上祖師的性格合不來,怎麼教都沒用。”北離掌教有些惋惜。


 

 我一笑,純玄確實學不來,不是他天賦差,而是他性格使然。


 

 法相天地這種道法,就要與天地同壽,突出一個狂來,純玄顯然是狂不起來的。


 

 當初在顧道觀,他也只是領悟了陣字訣,而非兵字決,大概也是因為兵字決殺伐果斷,不適合真善之人。


 

 我倒是取巧了,因為我啥樣都成。


 

 一番熱議,我發現後生沒有來,尤其是首席弟子,以及一些厲害的親傳弟子。


 

 像虞公子、唐津龍、桃仙姑,還有夏瑤、週茉等,全都不見。


 

 我就問他們哪裡去了。


 

 掌教摸著小鬍子哈哈笑:“全閉關了,我們這群老傢伙先忍一忍,讓後生服用稀釋的龍腹香,我們好好守著他們!”


 

 原來如此,後生先服用,等出關了,長輩再服用。


 

 太一道絕對會崛起了!


 

 我想了想道:“掌教,可否關照一下姑蘇派?分與她們兩滴龍腹香?”


 

 我還記著姑蘇派,我可是姑蘇派的客卿,當初也是白芷帶我入道門的,姑骨道尊給我安排了前路的,不然我是比較迷茫的。


 

 “姑蘇派嗎?行,我知道你跟姑蘇派有過一段緣。”掌教一口答應,完全不帶遲疑的。


 

 我也就不多說了,讓大家去忙了。


 

 我自己返回了深山中,找了一個峽谷,迫不及待試驗一下法相天地。


 

 結果這比我想像中的要難許多,我研究了足足七天,終於施展出了,身體變大了十倍左右,比太上祖師差遠了。


 

 而且,戰力也只是提升了一倍多,聊勝於無。


 

 我又嘗試配合一氣化三清,結果兩個李十一歪歪扭扭的,一個三米高,一個五米高,一個屁股翹,一個脖子長,屬實拉胯,實力也參差不齊,搞得我頭疼。


 

 難啊,太難了。


 

 我就先不實驗了,不能急於一時。


 

 我下山去找點吃的。


 

 其實我根本沒有餓的感覺,但就是想吃,隔一段時間就想吃點燒烤類的東西。


 

 山腳下一如既往的喧嘩,這喧嘩故意持續一個星期了。


 

 我在山腳的“城內”走了一圈,吃了點東西,然後去茶館聽大夥怎麼議論。


 

 “李白道子太驚人了,太上祖師顯聖,傳了他法相天地!七天了,雲海上還有道蘊流轉呢。”


 

 “我當時在給太一脈送靈果,正巧在山上看見了,結果看得一臉懵,完全看不懂法相天地。”


 

 “你要是能看懂,還會送靈果嗎?”


 

 “哈哈。 ”


 

 眾人氣氛高漲,又十分亢奮,彷彿過年一樣。


 

 他們並不知道龍腹香的事,所以全都是討論太上祖師的,數日不絕。


 

 這時,遠空有弟子歸來,那是在外遊歷的弟子,幾乎每天都有的,不會引起關注。


 

 不過那群弟子落下後,立刻說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昨夜子時,北浩土靈氣蕩滌三千里,姜公子又一次羽化飛仙,一人照亮了北陵城!”


 

 “北陵城是北浩土最大的城市,比大喬國的國都都要大好幾倍,竟然被照亮了半宿!”


 

 “姜家得了龍腹香真是賺大了,姜公子恐怕脫胎換骨了,上古遺脈真是可怕!”


 

 人人嘩然。


 

 我挑眉,不可能啊。


 

 那隻是血寶的一泡尿,姜公子怎麼就脫胎換骨了?


 

 難道……


 

 我有了個惡寒的想法,姜公子要脫胎換骨,除非是將一泡尿全喝了。


 

 我當時在龍皇脈中,迫不得已留下了一滴真的龍腹香。


 

 血寶當時還要去舔的,結果舔不著,所以撒尿了。


 

 也就是說,姜家得到的半斤龍腹香里面,有一滴是真的,被稀釋成半斤了,再遭到血巫罪孽氣的污染,效果大減。


 

 但若姜公子一口悶了,效果還是有的,真可能脫胎換骨。


 

 我有點反胃了,媽的絕了。


 

 “姜公子難道是人嬰聖尊了?加上上古遺脈的血統,他絕對是年輕一代第一人啊!”


 

 “李白道子也不差,不虛他。”


 

 “難說啊,道子是強,但不是上古遺脈啊。傳聞中,上古遺脈可是無敵的,血統天生高貴,對任何體質都有極強的壓制效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41 第1442 第1443 第1444 第1445 第1446 第1447 第1448 第1449 第1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