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門來給我鎮場子了,當初敗給我的朱鹿還親自帶隊。


 

 這下好了,我可以光明正大出手了,各門各派是絕對不敢動我的。


 

 其實我也不怕他們,但他們要是為難我,難免浪費精力,所以,交給道門去辦吧,我只負責擊敗姜公子。


 

 我也不在客棧久留,又回去找麒麟子了,兩人看看妞、吃吃肉,美滋滋。


 

 也就當天,巫門、道門聯合術門、器門,以及好幾個大派,同意了姜家的武道大會提議。


 

 誰贏,誰就可以分配龍腹香。


 

 這個“分配”是重點,它意味著很多人還是有機會得到的,只要不是姜公子贏了,龍腹香都可能被分配的。


 

 各門各派就十分熱切,紛紛去打探消息。


 

 隨後,道門朱鹿發表了聲明,他說,若道門得到了龍腹香的分配權,將免費分配給所有門派,道門不要一滴。


 

 這一招可謂是給姜家釜底抽薪了,當即收攏了人心。


 

 巫門、術門、器門等大派也緊跟其後,說若他們得了龍腹香,至少會分配一半以上。


 

 這下,北陵城熱鬧非凡了。


 

 原本已經絕望的修士們立刻有了盼頭,長街上全是熱議聲。


 

 “大宗門就是霸氣,會給我們分配龍腹香的。支持道門,擊敗姜公子!”


 

 “姜家真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爛,太貪婪了,失去了人心!”


 

 “出爾反爾,誰還給姜家當狗,誰就是真的狗!”


 

 罵聲不斷。


 

 麒麟子都笑死了,啃著豬蹄跟我嚷嚷:“姜家真是一點文化底蘊都沒有,為了小利失大義,那小利還是一泡尿哈哈!”


 

 姜家確實蠢,不過他們這樣也是無奈之舉。


 

 因為一泡尿全給姜公子喝了,否則沒效果。


 

 姜家實際上拿不出龍腹香了,不得不出此下策,想通過武力將此事給忽悠過去,還能順便耀武揚威一番—反正他們認定自己必勝,有沒有龍腹香都無妨。


 

 結果道門來了一手釜底抽薪,令得輿論失控了。


 

 姜家贏了還好,一旦輸了拿不出龍腹香,怕是再難在浩土抬頭了。


 

 我心頭冷笑,施施然等著。


 

 是時候把薑公子給滅了!


 

 然而,當晚變故再生!


 

 子時三刻,城中央的薑家府邸中,萬丈白光升騰,天地靈氣瞬間被羽化,偌大一個城市,全部陷入了鶴鳴聲中。


 

 九天之上,有仙人含笑而立,有玄女輕紗漫舞,更有弦樂齊鳴,天地奏響了仙音。


 

 羽化飛仙!


 

 又是一場羽化飛仙!


 

 我都吃了一驚,姜公子又蛻變了?


 

 城中,人人跑出來查看,還有人飛上高空凝視,震撼不已。


 

 羽化之光鋪天蓋地,席捲了百里、千里,將遙遠的天際都映亮了,仙樂響徹九霄,彷彿王母娘娘在開蟠桃大會。


 

 這堪比佛法妙音,玄妙至極,可以稱之為“仙”!


 

 它本質上是天地異象,但卻近乎於“仙”。


 

 飄逸出塵,神秘莫測,絕非一般的異象能比。


 

 我看了一陣,皺了皺眉。


 

 麒麟子也驚道:“老李,這特麼不一般啊,比你的金光萬道滾紅霓還要誇張。”


 

 這仙象,確實勝過了我的異象。


 

 這就是上古遺脈嗎?


 

 我對上古遺脈其實不甚了解,我認識的人中,沐蘭是上古遺脈,但我從未見過她真正出手,只知道她修行速度比火箭還快。


 

 而姜公子,是出生即覺醒了血統,不然也不會千里飛仙。


 

 我深思了起來,難道我的體質不如姜公子嗎?


 

 作為先天聖體,乃最尊貴的體質,巫皇也說了,我還是上古遺脈,我不應該不如姜公子啊。


 

 他的羽化飛仙憑什麼勝過我的先天異象?


 

 思索間,城中已經燥亂了,千里飛仙,仙音繞樑,這是浩土千年未有之異象。


 

 所有修士都趕往姜家,沐浴在羽化氣中,大有朝聖的意味。


 

 龍腹香的事似乎都不重要了,那種發自內心的敬畏,讓人拋下了憤怒。


 

 不多時,姜家老祖現身,他出現在九天之上,爽朗道:“打擾諸位了,姜叢的上古血脈二重覺醒了,引發了羽化飛仙之異象,諸位不必憂慮。”


 

 人人大嘩,多數人只覺得震撼,但實際上不明白什麼意思。


 

 有聖尊老者震驚道:“二重覺醒?傳聞中的多次覺醒竟然是真的?”


 

 “上古血脈由於過於強大,實際上不為天道所容,會引發雷劫。因此上古血脈有自我保護機制,要完全覺醒血脈,必須一重又一重覺醒。越是厲害的血脈,覺醒的次數越多,傳聞中,最可怕的上古血脈,需要覺醒九重才能徹底喚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41 第1442 第1443 第1444 第1445 第1446 第1447 第1448 第1449 第1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