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姜公子找到龍腹香了!


 

 準確來說,是找到血巫的一泡尿了。


 

 什麼罪孽之氣、星辰之氣,全都被龍氣覆蓋了,所以光聞味道是聞不出區別的。


 

 女兒紅還是女兒紅,就是原材料變了,姜公子不知曉罷了。


 

 “天啊,這麼大一汪龍腹香,恐怕有半斤吧!”姜飛長老也在,他當時圍攻我,是在外圍把風的,一點傷都沒有。


 

 “不可思議,這就是第四條龍皇脈啊,太逆天了!”不少聖尊也湊近去了,個個眼睛都紅了,恨不得立刻動手。


 

 不過姜家老祖也下來了,他著實強悍,一邊操控羽化盾鎮壓龍皇脈,一邊還能過來看龍腹香。


 

 “老祖,這就是龍腹香!”姜公子激動得發抖,臉頰潮紅。


 

 姜老祖一揮手:“此地危險異常,龍腹香先由我姜家帶回去保管。”


 

 “是!”姜公子就等這句話了,有老祖出手,他無所忌憚。


 

 當即,他湊近逆鱗處,伸出金缽去舀,直接舀完了,還一直狂吞口水。


 

 姜飛等姜家人也湊近去,打出各種術法,化作勺子去舀,完全不帶遲疑的。


 

 眨眼間,一汪水就被掠奪乾淨了。


 

 附近,不少聖尊面面相覷,有人想靠近又忌憚姜家,只能眼巴巴看著。


 

 道門和巫門不來,誰敢反抗姜家?


 

 姜家顯然也明白這個道理,姜老祖再次叫道:“叢兒,你率隊回去,我留在此地幫忙鎮壓龍首。”


 

 “是!”姜公子狂喜,一揮手,領人遠遁而去,帶走了“龍腹香”。


 

 其餘人望洋興嘆,空氣有點死寂。


 

 姜老祖故作疑惑:“諸位為何不尋求機緣啊?這逆鱗處的每一塊岩石都是寶貝,諸位可人手搬一塊回去。”


 

 他這麼一說,眾人只能認了。


 

 龍腹香肯定不敢搶了,只能搶一些石頭回去。


 

 還有人試圖深入最底部,但被龍氣轟了回來,壓根發現不了最底部的龍氣暗河。


 

 姜老祖是可以發現的,但他顯然心不在焉了,姜家得了龍腹香,姜老祖哪裡還會在意別的機緣?


 

 等道門、巫門的人來了這邊,姜老祖就叫了一聲:“撐不住了,諸位速速撤離,我要收回羽化盾了!”


 

 眾人嚇得趕緊飛了上去,龍首、龍頸附近都亂糟糟的。


 

 混亂中,我聽見北離掌教在詢問:“姜老祖,敢問李十一何在?我聽聞姜家與李十一動手了。”


 

 “北離掌教,之前霧氣之中,李十一偷襲我姜家以及友派,殺死了百餘後生、數個聖尊,罪大惡極。老夫也是迫不得已出手製止,結果他逃入了龍皇脈最深處,怕是已經被龍氣攪碎了。”姜老祖面不改色地回應。


 

 我在底部的岩石上聽得冷笑,你個老貨撒謊都不帶眨眼的。


 

 眾人嘩然,很多人根本不知道之前發生了什麼,現在一聽紛紛驚愕。


 

 太一道眾人也亂了,但不及多說,姜老祖已經飛上龍首,羽化盾激烈搖晃了起來。


 

 “快跑,龍皇脈要掙脫了!”有聖尊大驚失色,趕忙逃遁。


 

 所有人都逃亡了起來,哪裡還顧得了別的事?


 

 我也凝重,龍皇脈經過多番折騰,估計到爆發的邊緣了,不知道會不會衝出地表呢?


 

 下一刻,羽化盾收起,整個霧氣海洋都爆炸了。


 

 龐大的龍首沖天起,巍峨的山脈直奔地表而去!


 

 八千里龍皇脈,終於要出世了。


 

 幾十里地下空間徹底破碎,到處都是龍氣沸騰,一些跑得慢的修士當場化作粉末。


 

 我在最深處,遭受的壓力也是最大的,不過我有化龍經,趕忙運轉龍氣,趁著混亂沖向了上空。


 

 我特意遠離了龍首,從沒有人煙的區域中衝出—現在已經不必在意什麼出口了,到處都破碎了,整個佛國古城也必定殘破一片。


 

 我只要往上面衝就行了。


 

 果不其然,我行字訣一往無前,轟地撞了出去,將大片山石都撞碎了。


 

 定睛一看,我竟在城外十餘里處的山脈中。


 

 這裡的山脈正在爆裂,龍氣從每個縫隙中鑽出來,大地不斷塌縮,出現了一個個可怕的窟窿!


 

 太驚人了。


 

 我迅速拔高,沒入了雲海之中。


 

 龍氣甚至衝撞到了這裡,令得云海都在晃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41 第1442 第1443 第1444 第1445 第1446 第1447 第1448 第1449 第1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