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這憨批也在北陵城,還要蠱惑大家去沖了姜家,誰敢去沖姜家啊?


 

 我尋思著他在這裡也好,省得我去找他了。


 

 見他還要嘰嘰喳喳,我一閃而過,提著他就不見了,一茶館的人還沒反應過來。


 

 到一個小巷裡,我將麒麟子一丟,他有點暈乎乎的,我的速度太快了,他承受不住。


 

 他拍了幾下臉才穩住,看見我不由大喜:“老李,你沒死!”


 

 “死了,你就當我是個鬼吧。”我暗罵晦氣。


 

 麒麟子湊過來戳了我好幾下,然後放下心來:“真的沒死,聽說你被姜老祖拍下龍皇脈深淵去了,我是悲傷得一個月沒睡著覺啊,這不趕緊來北陵城幫你報仇嘛!”


 

 事情過去還沒一個月呢。


 

 我不跟他打哈哈,直言:“我給你半滴龍腹香,你回佛門去閉關。”


 

 “龍腹香?你咋給?那不在姜家嗎?”麒麟子愣住了,不明白我什麼意思。


 

 我看看左右,陰戳戳一笑:“我把龍腹香先裝走了,然後撒了泡尿,姜家裝走了。”


 

 “臥槽?”麒麟子瞪大了眼睛,然後狂笑不止,笑得馬臉都抽筋了。


 

 我也想笑,這事兒怎麼想都好笑。


 

 “不對,那姜叢怎麼又羽化飛仙了?不是一泡尿嗎?”麒麟子笑了半響又不解了。


 

 “尿中稀釋了一滴龍腹香唄,雖然味道大,但好歹還是有點用的,姜叢肯定一口氣喝光了。”我聳聳肩。


 

 麒麟子又開始笑了,扶著牆笑吐:“那狗日的薑叢,牛逼啊!我懂了,姜家搞這個武道大會,就是為了耀武揚威的,根本沒有龍腹香了!”


 

 我點頭,不僅僅是耀武揚威,估計還是想挑釁佛道巫三門。


 

 姜公子戰勝佛道巫三門的最強天驕,那姜家的風頭就無人能及了,加上上古遺脈的身份,何等威風啊?


 

 浩土不得以薑家為尊?


 

 “哈哈,老李,我先不回佛門。我要在這裡看戲,你幫我存著龍腹香啊,對了,你要乾薑叢不?”麒麟子擼起袖子,迫不及待要看戲了。


 

 我說乾,不干的話,有些麻煩事無法解決。


 

 “看來你又猛了,不愧是我兄弟。走,我請你恰燒烤!”麒麟子那個樂啊,什麼都不管了,先去恰燒烤。


 

 我就跟他走了,我們去北陵找了個酒館,酒館裡有炭火的,生肉上來烤就是了。


 

 這是內界的烤肉店,倒也有點意思。


 

 麒麟子一個僧人,也是不守門規了,狂吃一通。


 

 我也不客氣,吃了個爽。


 

 然後長街外有人喊道:“巫門來了,巫門來了!”


 

 麒麟子立刻丟下骨頭,興奮道:“巫門來了,看來巫門要插手了,有好戲看了,沖沖衝!”


 

 巫門來了,說明古巫子很可能會出戰,確實是有好戲看了。


 

 我跟麒麟子往外面一瞄,只見一群巫人從高空掠過,得有上百人,男女皆有,服裝各異,打扮得像古代的祭司。


 

 街上,修士們都亢奮異常,有人指著天上叫道:“快看啊,絕代雙姝一起來了!”


 

 “看最前面,那是古巫子嗎?哇,太俊了!”


 

 “好強,果然是聖尊了嗎?”


 

 眾人鎖定了古巫子。


 

 我也留意一下,古巫子很年輕,不過氣息很沉穩,身上有星光在閃耀,一襲袍子白兮兮的,上面還有紅月亮圖案。


 

 古巫子是浩土最頂級的天驕之一,一直是跟純玄齊名的。


 

 純玄早已是聖尊了,古巫子估計也不甘落後,突破了聖尊境界。


 

 我又看絕代雙姝,發現兩女進步巨大。


 

 沐蘭不用說了,半隻腳踏入聖尊了,就差臨門一腳了。南夢也是準聖了,準聖高境,可能不如別的頂級天驕,但她才入浩土不到一年。


 

 這速度也是坐火箭了。


 

 只要我給她們一小滴龍腹香,絕對原地突破聖尊。


 

 “啊,沐蘭來了,好久不見了,麼麼噠。”麒麟子昂頭看天,露出深情的模樣來。


 

 我當場給他一腳,你麼麼噠個錘子。


 

 片刻後,巫門進入了城中心,姜家來迎接了。


 

 而遠空,又有一批人來了,竟是道門人。


 

 不是太一道,而是靜明道領頭,最前方的是個年輕人,雙目用黑布蒙著,平靜祥和,不似凡人。


 

 我一怔,這是朱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41 第1442 第1443 第1444 第1445 第1446 第1447 第1448 第1449 第1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