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十三天宮之上,有個乾癟的老僧人,可能就是坐化幾千年的大日佛尊!


 

 大日佛尊恐怕是一位準帝,坐化幾千年而不亡,是個什麼樣的存在不言而喻了。


 

 我跟麒麟子是萬萬不敢招惹它的。


 

 那麼,讓我們的人皇去招惹它豈不美哉?


 

 我熱情邀請姒丹子上去,已然是他小弟了。


 

 他也得意洋洋,覺得我是無法觸碰舍利子,不得不求助於他。


 

 “賤民,你聽好了,我上去可以,但三枚舍利我全都要,至於爾等,我免你們不死,這就是最大的恩賜!”姒丹子是想上去的,但還要威風凜凜地講條件。


 

 他一顆都不肯留下。


 

 “李道子,不要求他,他該求你才是!”下方,浩土修士們氣炸了,姒丹子的態度實在太惡劣了。


 

 “閉嘴,一群賤民!你們該感謝這個姓李的,若他不來求我,我滅盡爾等浩土賤民!”姒丹子冷斥,“現在,姓李的帶我上去,我取走三顆舍利子,便饒爾等不死!”


 

 他的意思是,要是得不到舍利子,他就大屠殺。


 

 得到了就過往不究。


 

 真是天大的恩賜了。


 

 我心頭冷笑不已,口上倒是和顏悅色:“姒丹子,你說啥就是啥,請吧。”


 

 見我這麼快就妥協了,姒丹子張狂大笑,姒族人姜家人也個個陰笑連連,優越感要上天了。


 

 浩土修士無法理解,桃仙姑都愕然看我。


 

 我悄悄眨個眼,然後伸出了手:“姒丹子,請上去吧。”


 

 他哼了一聲,用長袖裹手,然後才讓我拽著。


 

 我當即拉著他往上走去。


 

 有我步步生蓮開路,姒丹子完全不用費力,只是戰力被壓制得越來越嚴重了。


 

 這也無妨,反正全部人都被壓制了,姒丹子有人皇血脈就行了。


 

 我看中的就是人皇血脈,姒丹子確實是有可能取走舍利子的。


 

 片刻後,在萬眾矚目中,我們邁入了三十三層。


 

 這裡五顏六色,金、銀、琉璃等構建出了一個夢幻天宮頂。


 

 姒丹子也看不見了,只能鎖定那三枚一直發光的捨利子。


 

 他迫不及待,讓我帶他過去。


 

 我正要帶他過去,他腳下卻出現了浮光,承載著他。


 

 我一愣,姒丹子則狂喜:“哈哈哈,天宮歡迎本人皇,我不需要你了!”


 

 他一把甩開我,腳踏浮光走向舍利子,貪婪之極。


 

 “老李,我弄的浮光,我跟天宮一體的,讓這傻叉去碰舍利子。”麒麟子給我傳秘音。


 

 我了然了,我還真以為是天宮歡迎姒丹子呢。


 

 我就挪到了麒麟子旁邊去,我們離舍利子大概十餘米遠,相互也看不清楚,全都裹在光芒之中。


 

 我倒是看清楚了姒丹子,因為他已經太接近舍利子了。


 

 三枚舍利子漂浮著,金光萬丈,映亮了姒丹子。


 

 姒丹子亢奮無比,大手抓向一枚舍利子:“我的,都是我的!”


 

 我緊緊看著,結果舍利子金光一震,姒丹子被彈開了,根本無法觸碰。


 

 “這小子不行,估計人皇血脈有點拉胯。不過大日佛尊站起來了,就在姒丹子後面盯著。”麒麟子跟我低語,聲音又發抖了。


 

 在這裡,只有麒麟子能看清一切,他肯定頭皮發麻了。


 

 試想一下,坐化了幾千年的老僧人,此刻乾癟癟地站起來,那場景連鬼都能嚇死。


 

 姒丹子毫無察覺,他大喝道:“看我人皇血脈!”


 

 他血液沸騰了起來,三重覺醒的人皇血脈相當逆天,毛孔中都溢出了血氣。


 

 他竭盡全力,再次抓向一枚舍利子。


 

 這次,手掌突進了許多,指尖幾乎碰到舍利子了。


 

 但還是被彈開了。


 

 “大日佛尊往前走了,它可能覺得姒丹子可以取下舍利子。”麒麟子再道,又害怕又幸災樂禍。


 

 我不由叫道:“姒丹子,你太強了,加把勁啊!”


 

 “賤民,何需你說?”姒丹子冷嗤,醞釀一下力氣,再次抓向一顆。


 

 這一次,他手掌都崩碎了一片,但滔天血氣起,強行抓向一枚舍利子。


 

 只聽啪地一聲,彷彿玻璃破碎了一樣,姒丹子竟得手了,然後猛地被彈飛,吐血撞在了琉璃牆壁上,再滾落到浮光之上,抽搐個不停。


 

 半條命都沒了!


 

 但他手掌中金光四溢,佛氣翻湧,顯然是已經抓住了一枚舍利子!


 

 成了!


 

 大禹的血脈還是厲害的,可惜在姒丹子身上。


 

 “小馬,大日佛尊什麼情況了?”我問麒麟子,先不管抽搐的姒丹子了。


 

 “不見了,我去,一下子就消失了。”麒麟子語氣心慌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81回 第1482回 第1483回 第1484回 第1485回 第1486回 第1487回 第1488回 第1489回 第1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