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道子,姒族人不打了,我們怎麼辦?要不要上去?”眾人急切詢問,都是想上去的。


 

 三枚舍利子人人可見了,就彷佛擺在玻璃櫃中的黃金,誰不想抓一把?


 

 我點頭又搖頭:“要上去,但不能硬爬,爬不上去的。”


 

 “那該如何?很多浩土修士已經往上面爬了,會不會有事?”眾人憂慮。


 

 還有人提議:“直接從外面飛上去如何?”


 

 “飛不上去的,根本無法靠近,三十三層天宮之金光,誰也破不了!”當即有人反駁。


 

 我尋思了一下,看著琉璃牆壁上密密麻麻的人影,心裡完全不急了。


 

 “你們就地療傷吧,我研究一下。”我再次觀察四周,認認真真看。


 

 眾人都信我,尤其是佛道巫的人。


 

 其餘門派的反而急不可耐,全都往上面爬了,桃仙姑等人則就地療傷,在這裡雖然被壓制了戰力,但安全。


 

 我走到琉璃牆壁邊,伸手摸了摸,感受著其強盛的佛光,暗自心驚。


 

 若無法得到天宮的認可,誰也上不去的!


 

 麒麟子必定得到認可了,他有特殊的途徑上去。


 

 我嘗試打出了禪定印,體內湧動起了一股佛氣—當初我服用了佛蓮子,它早已根植在我的血肉中了。


 

 只是我不太擅長佛法,佛手印也不常用,因此忽略了。


 

 此刻,在天宮中,我自然會嘗試一下。


 

 佛氣一出,我的身體變成了金色,感覺跟天宮有點“融合”的跡象了。


 

 但差了一步。


 

 我畢竟不是近佛之體,要融於天宮太難了。


 

 佛蓮子和佛手印都尚不足夠。


 

 我就運轉起了太清陰陽氣。


 

 太清陰陽,乃混沌初開的陰陽,陰陽生道,有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的無限可能。


 

 萬物皆道。


 

 佛亦是道。


 

 當然,要讓佛化道可太難了,一般的道人是不可能做到的,太上祖師或許都不行。


 

 但我可以,因為我太清陰陽循環不息,這就是三生萬物的無限可能。


 

 漸漸的,我身上的金光越來越強盛,體內竟有佛法妙音響起。


 

 太清化道,亦化佛!


 

 這一刻,我心靈感應,彷彿知曉了某種奧妙一樣,輕輕抬腳,踩下了一步。


 

 一步落下,憑空生出了一朵蓮花!


 

 就在我腳下,不大不小,剛好可以承受我的身體,離地不過三寸。


 

 四周,眾人目瞪口呆,個個張大了嘴。


 

 “李道子,你……你腳下生蓮!”


 

 “不可思議,怎麼做到的?”


 

 浩土修士驚嘩不已,上方正在攀爬的一些修士也看下來,驚得掉了下來。


 

 佛門弟子最為震驚,一些人甚至虔誠叩拜。


 

 我一笑,已經知道麒麟子是怎麼上去的了。


 

 我繼續運轉太清陰陽,邁出了第二步。


 

 同樣,腳步所至,蓮花驟生。


 

 第三步、第四步,無論我往哪裡走,只要懸空了,蓮花都會生出,等我踩過之後,蓮花又消失了。


 

 步步生蓮!


 

 這是一個傳說。


 

 釋迦佛初出人世,行七步,步步生蓮!


 

 天宮之中,無論是療傷的還是在低層攀爬的,全都傻眼了,很多人掉了下來,試圖也踩蓮花上升,但蓮花直接消失了。


 

 我不多言,迅速往上走去。


 

 這是凌空邁步,不用任何術法,自有蓮花承體,速度飛快。


 

 人人昂頭看著,佛道巫三門天驕激動不已,恨不得給我喊加油呢。


 

 而隨著我上升,附近琉璃牆壁更多修士發現了我,個個傻了眼。


 

 片刻後,我已經看到姒族人了。


 

 他們實力強大,都快爬到十層高了,個個亢奮,將浩土修士甩得老遠的。


 

 我特意從他們身邊走過去,把他們驚呆了,起碼半數人摔了下去。


 

 也有人反應過來,朝上方大叫:“姒丹子,他……他上去了!”


 

 姒丹子鳥都不鳥,他已經攀爬到十五層了,氣喘如牛,身體發抖,眼看是撐不住了。


 

 但他不肯放棄,也不理任何人,眼中只有頂層的捨利子。


 

 我大步過去,走到了他頭頂上,一朵蓮花幾乎是貼著他的腦門。


 

 他一驚,終於發現了我,然後呆滯了,估計以為在做夢。


 

 我當場給他一腳,踹他逼臉上。


 

 他差點摔了下去,不過著實強悍,腳掌構築一塊琉璃,又攀緊了。


 

 同時他血氣爆發,強行朝我轟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