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上古脈族後生、老祖,都進去了。


 

 浩浩蕩盪兩百多人,全是聖尊,很是誇張。


 

 但我都不懼,我就要跟著他們摸魚,把紫薇七星劍給搶了。


 

 身形一閃,我突入了第七域之中。


 

 進去一看,千古荒涼感襲來,目光所至之地,全是枯萎的荒野,這裡宛如一片被大火焚燒過的森林一樣。


 

 死氣沉沉、怪石裸露、空氣混濁。


 

 而且,詭異的威壓鋪天蓋地,有種讓人失重的感覺,我都不由心驚肉跳了一陣才平復下來。


 

 附近沒有人,顯然聖尊們進來就立刻行動了,趕著去找機緣。


 

 我目光鎖定天際,那邊有大片人影在飛往西邊,正是上古脈族,他們目標明確,進來就往西邊去,可見紫薇大帝墓就在西邊。


 

 我先屏蔽氣息,然後釋放元神感應一下四周。


 

 結果元神竟然飛不出千丈,就彷佛深陷泥潭一樣難以動彈。


 

 我吃了一驚,但凡會限制元神的地方都必定詭異!


 

 這個上古墳場,詭異之極!


 

 我就收起元神,謹慎地追向上古脈族。


 

 結果懷中豫州鼎嗡地一聲被敲響了。


 

 我祭出一看,血寶聳著鼻子爬了出來,不斷地嗅空氣。


 

 她竟然醒了。


 

 “你要幹啥?”我問道。


 

 她理都不理我,嗖地一下就消失了,速度比我快多了。


 

 我是追不上的,不由頭疼。


 

 當初我入第五域,大金也是這樣,嗖地一下就走了。當時大金是去找龍了,那血寶難道是去找罪孽?


 

 能讓血寶驚醒的罪孽,那得是什麼級別的?


 

 我更加小心了,也顧不得搭理血寶,繼續追上古脈族。


 

 如此走走停停,我一直沒有被發現,這歸功於上古脈族的自大—他們一往無前,根本不覺得會有人敢跟踪他們,所以壓根不理會後面,個個跟一群餓狼似的,顧頭不顧腚。


 

 我也不知道走了多久,進來後時間概念都模糊了,彷彿進入了鬼打牆一樣,只是跟著上古脈族走。


 

 他們顯然也是一樣,看似有目標,實際上沒頭沒腦的。


 

 終於,在翻過一座枯山之後,他們停了下來,在高空眺望前方,那是西邊的盡頭。


 

 我隱在後方晦暗的雲層中,一動不動地看著。


 

 只聽一個公子沉聲道:“不對勁,根據情報,我們頂多半個小時就能抵達紫薇大帝墓了,怎麼跑了這麼久還在荒野裡?”


 

 “是啊,我們往西邊是沒錯,但跟情報中的信息不符。西方多枯山,而我們這麼久了才翻越了一座。”


 

 “走錯了?這是不是西方?”


 

 他們議論紛紛,都覺得有點詭異了。


 

 有人當即定位,重新確定方位。


 

 我剛才已經定位過了,這邊確實是西方,不會有錯。


 

 我也尋思了起來,在九域穩定之後,上古脈族已經派人來時刻查探了,情報做得很準確,但現在情報對不上了。


 

 那麼最大的可能就是第七域已經翻天覆地地變化了一次,紫薇大帝墓都挪動了。


 

 我之所以會這麼想,是因為當初在第五域,我親眼看見五域淪陷,天崩地裂,整個區域都在塌縮,最終被黑霧籠罩。


 

 黑霧之中,必定發生了斗轉星移一樣的變化。


 

 所以,第七域也可能斗轉星移,滄海劇變。


 

 我就晦氣,跟著這幫愣頭青摸魚摸了個錘子,他們自己都迷路了。


 

 但我還是不自己離開,因為這裡太詭異了,我離開也無處可去,反而可能深陷危機之中。


 

 跟著他們,反而穩妥些。


 

 這時,最前面的公子發話:“我們兩百多人,分成四批,分別朝著四個方向去找,相互保持聯絡,一旦發現了紫薇大帝墓就千里傳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