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紫薇七星劍還是讓我很心動的,它畢竟是大帝神兵,還曾一劍斬斷三柄神兵,可見多麼驚人。


 

 上古遺脈想挖墳找神兵,那我就搶!


 

 我也不跟麒麟子多說了,這老小子忙著泡妞呢。


 

 “老李,你自己摸魚啊,我跟著羋族行動。哎,老衲樂善好施,實在見不得羋小姐出事,所謂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麒麟子明明就是好色,非要說自己是好心。


 

 我把他給踢走了,讓他去勾搭羋小姐吧。


 

 羋族的起源應該是跟戰國七雄的楚國有關,楚國公室的姓就是羋,距今兩千多年了。


 

 羋族這樣的大族不少,雖然底蘊不如上古八大族,可其中不乏可以跟佛道巫平起平坐的頂級大族,平時也隱世不出的,而今齊出,不容小覷。


 

 我琢磨著,去找佛道巫三門了。


 

 沒一會兒,找到了。


 

 桃仙姑、虞公子、古巫子、無天僧一群人都在,還有幾個老者,估計是帶隊的。


 

 此外,玲瓏、沐蘭、南夢也都在,三女正在說悄悄話,神色怪怪的。


 

 這幫人代表浩土修士的最強戰力了,也有資本進入第七域。


 

 我走過去,眾人全都喜出望外。


 

 桃仙姑當即道:“李白,你來了,你要跟我們一道進去嗎?”


 

 “不了,我有事要幹。”去找太乙仙可不是個安全的活,人多了反而容易拖累。


 

 他們自己行事我也放心的,因為玲瓏在,而玲瓏身上有大金。


 

 大金作為神嬰級別的神獸,足以吊打老祖了,保護這些人綽綽有餘。


 

 我來的目的是別的事。


 

 “你們可找過浩土的千年大族?不如結盟,一起行事為好。”我提議道。


 

 眾人都露出了苦笑。


 

 “道子,你有所不知,由於我們跟上古遺脈鬧翻了,浩土的千年大族都有意無意避開我們了。他們要么親近上古遺脈,要么保持中立,哪裡敢跟我們結盟?”虞公子解釋道。


 

 我一想也是,誰也不想得罪上古遺脈。


 

 “那也沒事,你們見機行事吧,有真龍在,一般不會出事。”我笑笑,也不多留。


 

 玲瓏看我一眼,神色還怪怪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南夢則過來跟我說一下悄悄話:“十一,你不孕不育啊?要不多試試,走,我們現在就去試。”


 

 我一噴,難怪她們幾個臉色怪怪的,敢情在說這個。


 

 我不孕不育個錘子!


 

 “等我完事了,我讓你們幾個下不了床。”我哼了一聲,南夢臉都興奮紅了,連連點頭。


 

 我就閃了,去安心的等著入第七域。


 

 終於,時機到了,準確來說,是有人安耐不住了。


 

 那是千年大族,人數眾多,不過最低的也是大能。


 

 大能者直接入第六域去了,聖尊則入第七域,全都是破開虛空進去,利落得很。


 

 一石激起千層浪,有人帶頭了,其餘人自然蠢蠢欲動。


 

 “哈哈,我孔家也先行一步!”又一個大族進入九域,引得空間波動連連。


 

 這下一發不可收拾,大機緣近在眼前,誰甘落後?


 

 一時間,人人衝入九域,絡繹不絕。


 

 五域、六域、七域都有人進入。


 

 等天空中全是人了,還有流光一閃,沖向了第八域。


 

 第八域對應的可是神尊,但一些頂尖的神嬰巔峰老祖也敢去嘗試一下,在外圍找找機緣也是可以的。


 

 我就尋思著我這一趟妥了。


 

 因為我目前最大的敵人是上古遺脈的巔峰老祖,而他們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必定要入第八域的。


 

 那就無暇理會第七域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11回 第1512回 第1513回 第1514回 第1515回 第1516回 第1517回 第1518回 第1519回 第1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