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熊太子出來了!


 

 三道神光皆是金黃色,那是龍袍的顏色,璀璨奪目,光照天之極。


 

 人人震撼,緊緊看著。


 

 熊萬等人大喜過望,吶喊道:“恭迎太子!”


 

 轟地一聲,入口處的黑氣被徹底轟破,三道金光交織匯聚,落在了一個男人身上。


 

 男人高大英挺,盤發結頂,穿著一身金黃色的袍子,袍子上飛龍走鳳,每一絲都在發光。


 

 而他腰間繫著一柄長劍,長劍出鞘,那劍鞘上雕龍刻鳳,龍目鳳眼威嚴霸氣,就是少了靈氣。


 

 在他懷中,還有一道光激射而出,也是最猛烈的,可惜外人看不到具體是什麼東西。


 

 我猜測,他懷中的是君主璽。


 

 君主璽、君主袍、君主劍,熊氏三神兵!


 

 而且都是元神兵。


 

 我遠遠就感覺到了一股驚天威壓,那神兵之威果然遠超尋常神兵,甚至連軒空的弒神槍都不及。


 

 但與此同時,我也覺得元神兵是死物。


 

 我這些年見過的神兵不少了,基本都是有靈氣的,除了姜家的羽化盾,羽化盾太弱了,估計靈智都在黑暗動亂中被抹除了。


 

 像軒空的弒神槍,宛如一個大統帥一樣,當年在第五域,它還向我求救,引我去救軒空。


 

 又比如七星劍,會悲傷會憤怒,就是個活生生的劍靈。


 

 更別提我的豫州鼎了,九州王權之鼎,比我還有靈智。


 

 哪怕是無主的大禹鼎,都會自己歸九州,如同落葉歸根一樣。


 

 這些才是神兵!


 

 熊太子的三神兵,看似威風凜凜,所向匹敵,實際上就是沒有靈智的機器人罷了,我一點都不喜歡。


 

 “熊太子出來了,我的天啊,這是神嬰氣息吧!”我觀察間,天之極已經轟動了。


 

 很多人震驚大喊,感受到了令人心驚膽顫的氣息。


 

 不僅僅是三神兵的氣息,還有神嬰的氣息。


 

 熊太子,突破神嬰了!


 

 目前為止,入九域尋機緣的人之中,恐怕只有我和他突破神嬰了。


 

 “太子大喜!”熊萬那個激動啊,領人衝了過來,單膝跪下,恭迎熊太子。


 

 熊太子有種不容侵犯的尊貴感,他就是一位君王,是一座泰山。


 

 他長得也屬實不錯,剛毅霸氣,劍眉星目,但又不是肌肉男,這種男人可是很吃香的。


 

 在場不知道多少女修士心花怒放,一眨不眨地盯著了。


 

 “怎地如此多人?”熊太子卻不喜,眉頭皺了一下,估計是討厭被圍觀,也討厭吵鬧。


 

 很多人立刻閉嘴了,不敢冒犯。


 

 熊萬連忙道:“太子勿怪,聽聞你入第八域,所有人都震撼驚奇,所以在此圍觀。”


 

 熊太子不咸不淡地點了一下頭,走離了入口。


 

 在他身後,又有兩道光掠出,卻是兩個老祖,氣喘如雷,傷痕累累,身負重傷。


 

 熊萬大吃一驚,連忙去攙扶:“你們這是怎麼了?如此狼狽?”


 

 “老熊萬,你進去試試?也只有我們太子能閑庭散步了,我倆差點死在裡面。”一個老頭擦了擦血,心有餘悸,同時也對熊太子十分自豪。


 

 另一個老者則鬆口氣道:“第八域不愧是罪孽之巢,太讓人恐懼了。太子直面恐懼,戰勝自我,僅用半天時間就突破了桎梏,不可思議,我等老傢伙還是怕,無法突破桎梏啊。”


 

 所謂的機緣就是戰勝恐懼!


 

 這個很好理解,像熊太子這樣的人,根本不缺資源,他一百多歲了,怕是卡在天嬰巔峰多年了,理論上早就可以突破了,只是缺少一個契機。


 

 戰勝恐懼就是契機。


 

 我也是這樣,在面對殘微的時候,我戰勝了恐懼,激發了太清血脈傳承,一舉跨入了神嬰!


 

 這是心境的蛻變,也是最難的蛻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61回 第1562回 第1563回 第1564回 第1565回 第1566回 第1567回 第1568回 第1569回 第1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