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熊太子有點牛啊。


 

 他三神兵護身,在兩位老祖的保護下,以天嬰境界進入了第八域。


 

 裝備精良,勇氣可嘉。


 

 說實話,我對第八域都有點恐懼,感覺沒必要進去,因為我已經突破神嬰桎梏了,我也以為不會有後生敢進去的,結果熊太子進去了。


 

 他若成功突破神嬰出來,那就可以跟軒轅氏聯婚了,隨便選一個公主結婚就是。


 

 屆時古族格局怕是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對聯婚倒是不太感興趣,但對第八域感興趣,我也不走了,就看看熊太子能不能出來。


 

 這時,熊萬忽地看我,臉上閃過異色。


 

 他旁邊,姬無雙等上古遺脈也在看我,跟熊萬介紹什麼。


 

 片刻後,熊萬就走向我這邊,爽朗笑道:“李公子,久仰大名,聽說你得了紫薇七星劍,可是真的?”


 

 “嗯,何事?”我反問。


 

 熊萬立刻興奮了,還摸起了自己的鬍子,一副見到了寶物的模樣:“眾所周知,紫薇七星劍是最頂級的神兵之一,曾經一劍斬斷三神兵。我熊氏正好又對神兵略有研究,可締造元神兵,實現真正意義上的人劍合一。”


 

 元神兵?


 

 這啥玩意兒?


 

 我沒搞懂,熊萬身後羋小姐解釋道:“李公子,元神兵就是元神和神兵,讓元神跟神兵靈乳相融,相當於將神兵化作己身的一個部位,元神所念,神兵所動,這就是元神兵,可以發揮神兵數倍乃至數十倍的功效。”


 

 這麼厲害?


 

 這個說法我倒是第一次聽說,不過人劍合一我能理解。


 

 劍隨心動,確實牛逼之極。


 

 但這顯然不適合七星劍,七星劍有自己的靈智,我可不會把它化作元神兵,成為我的一個部位。


 

 “熊老先生有何指教?”我隨意問道,腦子裡已經把元神兵這個概念否決了。


 

 熊萬就不賣弄關子了,他看了看上古遺脈,然後道:“聽他們說,你殺了天路罪孽,想必就是依靠七星劍。七星劍果然是複原了,乃目前為止內界最強神兵,我熊氏對神兵情有獨鍾,我熊太子更是使用神兵的絕頂天才,只是他的君主劍年代久遠,雖是三神兵之一,但效果大打折扣……”


 

 我懂了,熊萬想要七星劍,代替熊太子的君主劍。


 

 那君主劍就是熊太子擁有的三神兵之一。


 

 我暗自嘖了一聲,這就是所謂的元神兵?


 

 但凡神兵皆有靈,多少的問題。


 

 熊太子替換掉君主劍,可謂是無情了,更何況還是靈乳相融的身體“部位”?


 

 “七星劍是我朋友,你不必多言了。”我當場回絕,七星劍不可能給熊太子的。


 

 熊萬臉上的笑容一僵,不過還是很平和,再次拱手道:“李公子,整個內界,也只有我熊氏能締造元神兵了,七星劍這等神器,不締造可惜了。你大可提要求,只要合理,我熊氏都滿足你。”


 

 “不必。”我還是一口回絕,並且看向別處,不願多談。


 

 熊萬就尷尬了,也有點惱火。


 

 四周,眾大族子弟對視,上古遺脈也神色各異,氣氛有點冷場了。


 

 七公主就來暖場,掩嘴一笑道:“熊老前輩,熊太子身負三神兵,都是元神兵吧?”


 

 熊萬當即自豪點頭:“對,君主璽、君主袍、君主劍都是元神兵,相當於太子的左膀右臂,遠非尋常神兵能比。”


 

 三樣都跟熊太子人劍合一了,自然不是尋常神兵能比的。


 

 “真厲害,我軒轅氏也有神兵,我成年後就可以繼承了,不知道能不能締造元神兵呢?”七公主好奇,有意轉移話題。


 

 熊萬胸有成竹,負手道:“天下神兵,只要經我熊氏之手,無不臣服,無不締成元神兵,我熊氏願為七公主效勞,畢竟太子對你有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