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乙仙破而後立,成就神尊了!


 

 不僅七公主感受到了,我也感受到了一股驚天動地的氣息。


 

 那氣息偉岸如泰山,浩瀚似汪洋,難以言說難以描述!


 

 縱然是在道門的太上祖師身上,我也未感受過這種氣息。


 

 這就是神尊嗎?


 

 能言之為“神”,可見有多強大,它雖然僅僅比神嬰聖尊高一個小等級,但跨越的何止是一個小等級?


 

 我這些年,面對任何桎梏都沒有絲毫擔心,但每次想到神尊桎梏我都有點緊張,因為完全沒有把握突破。


 

 九州釀、龍腹香、大禹血,這些稀世珍寶不會對我突破神尊有任何幫助,我何時才能突破神尊,是個未知數。


 

 而現在,我敬重的太乙仙突破神尊了!


 

 我幾乎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意,緊緊盯著那星光之中。


 

 星光是一隻只虛幻的大手,八十一位先賢,在撫摸唯一的後裔,傳道給太乙仙。


 

 太乙仙還在哭,如同一個孩子。


 

 他並不在乎己身的突破,只是面對先輩們的撫摸,他無法平靜,這裡有他幾千年前的一個個先輩。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麒麟子難得正經了,口誦佛號,感慨萬千。


 

 其餘人都不出聲,又驚又喜地註視著。


 

 終於,星光開始消散了,那一隻隻大手黯淡了下去。


 

 一個個棺蓋飛起,重新蓋住了棺槨,太乙先賢們繼續長眠。


 

 高空,血寶飛了回來,有些好奇地打量太乙仙,眼中似乎有了一絲忌憚。


 

 血寶還小,她只能對付未成年的夷,實力估計不如神尊。


 

 神尊實在太逆天了,一朝乘龍飛天,相當於白日飛升,實力的增強是以數百倍來計算的。


 

 級別越高的境界越難突破,可一旦突破,那就會“得道昇仙”!


 

 太乙仙,真的成仙了。


 

 我們都注視著他,他哭了很久才發現自己大變樣了。


 

 他依舊是個老者模樣,不過體態健碩,慈眉善目間是精神矍鑠,身材高大英挺,白鬍子都在反光。


 

 太帥氣了!


 

 歲月不負美人,也不負帥哥啊。


 

 我由衷地開心,口裡喊了一聲:“恭喜前輩。”


 

 太乙仙看向我,又看看遠遠近近的棺槨,輕輕一嘆:“先輩們不想我留在這裡啊,今日始,我算是長大了。”


 

 一句“長大了”,滿是感慨和心酸。


 

 太乙數千年了,只剩下太乙仙一個後裔了,他恐怕一直在追尋先祖的足跡,不然也不會時常出入九域。


 

 而現在,他得先祖傳道,長大了。


 

 “軒轅氏恭請前輩入浩土!”七公主拱手恭敬道,一臉都是崇拜。


 

 羋小姐也忙開口:“前輩,我楚國羋氏願奉您為族公。”


 

 他們都很崇拜太乙仙,表達了敬意。


 

 太乙仙哈哈一笑,大步過來,他龍行虎步又飄逸瀟灑,恢復了當年的風範,看得我徹底安心了。


 

 “你們這一代的後生不得了,我也算活了大幾百年了,沒見過你們這麼強的後生。”太乙仙讚賞地打量七公主麒麟子等人。


 

 他此前已經打量過了,但當時氣息微弱,看不准,此刻他心態轉變,煥發活力,再次打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