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的機緣到手,他有了鏡中青城山,可以沉浸式修行,必定一日千里。


 

 我讓他回廣府去安心修煉即可,等日後我要去內域了就帶上他,將來一起踏九域登天路。


 

 至於我,現在得去上京了,我要去看看夭夭幾人,畢竟太想念了。


 

 跟王東分別後,我就直接北上,一路走走停停,速度並不快。


 

 一是因為我身體有傷,丹田至今沒有恢復,在路上遇到了風水寶地,我就會進去歇一歇—還別說,九州格局大變後,風水寶地多了起來,頗有種靈氣復甦的派頭了,當然,鬼怪也是真的多,不過沒有引起什麼大的動亂,多數鬼還是會忌憚活人的陽氣的。


 

 二是因為我想在路上多看看各處,瞅瞅能不能找到神蹟。


 

 但我失望了,神蹟可不是大白菜,不是什麼地方都有的,而且神蹟一般現世時間很短,頂多一兩天,要剛好撞見神蹟,得運氣絕佳。


 

 因此,一直到了上京,我都沒有再發現神蹟了。


 

 倒是發現了不少九州修士,他們十分活躍,行走在各處,似乎也在找機緣。


 

 此外,我偶爾還能看到內域修士,他們多數是集體行動的,宛如流星一般劃過天際,不知道是內域哪個勢力的。


 

 我也不怎麼在意,入我的上京就是了。


 

 老樣子,我隨便找個隱蔽的地方坐著,元神就撲了出去,感應全城。


 

 結果才十秒鐘,我在一所大學裡看見了舒桐。


 

 那大學是真的大,而且歷史悠久,學術氣氛很濃郁,不用說就是北大了。


 

 舒桐考上的正是北大。


 

 此刻她正在圖書館裡看書呢,戴著耳機,美得跟個天仙似的,愣是把我看得一呆。


 

 舒桐真的是長大了,應該有十八九歲了。


 

 以前,她總是給我一種小孩子的感覺,哪怕她一米七了,打扮得很成熟,可一見面我還是覺得她小。


 

 但現在,她上了大學之後,莫名就成熟了,彷彿跨過了一個坎,身上有了大人的氣息。


 

 我收回元神一笑,直接去找舒桐。


 

 上京人多眼雜,我不飛了,直接叫個的士送我去了北大。


 

 進了學校,我徑直走向圖書館,沿途都是青春朝氣的大學生,男男女女或陽剛或嬌美,看得我都感慨了。


 

 年輕真好啊。


 

 一路走走看看,我很快到了圖書館,正巧,舒桐出來了。


 

 剛才元神沒有仔細看她,這會兒定睛一看,這小舒桐長得可真是絕了。


 

 還是我熟悉的面孔和五官,不過要圓潤了一些,那高鼻樑那小瓊嘴還有那烏溜溜的大眼睛,跟星星雕刻在夜空上一樣,實在讓人叫絕。


 

 她的打扮則還是老樣子,一身JK風,也就是學院制服,露著兩條大長腿,小制服裡面可見飽滿曲線。


 

 動漫小禦姐!


 

 在上京這個國際大都市,這樣打扮的少女可不少,頗有種百花爭豔的勢頭。


 

 當然,舒桐絕對是百花爭艷中最豔的一朵。


 

 不等我過去,圖書館外面眾多學生就齊刷刷盯過去了,男女都看。


 

 我旁邊有個男生壓著聲音道:“臥槽快看,那誰啊,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