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希寶是個暴躁的猴,它對舒桐顯然有感情了,來救駕了。


 

 骨棒亂錘,跟火鉗打得滿屋子砰砰響。


 

 夭夭當起了拉拉隊,拍手道:“希寶,錘死它!”


 

 “嗷!”希寶受到了鼓勵,越錘越猛,而且它也可以在虛空中行動,火鉗是躲不了的。


 

 於是乎,彷彿兩隻二哈打架一樣,我夾你,你捶我,把別墅都搞得亂糟糟了。


 

 我哭笑不得,對火鉗也有了更加深的認知。


 

 它雖然有靈智,但屬實不太聰明,分不清誰有陽火,而且攻擊力和防禦力都太弱了,也就它體內的地獄世界有看頭。


 

 它估計是將火焰夾入自己的地獄世界的。


 

 好半響,火鉗終於認慫了,遁入虛空跑了。


 

 希寶要去追,我攔住:“算了,它肯定會去陰山的,省得我帶它去。”


 

 陰山若出業火,火鉗不可能不去。


 

 我管不了火鉗,它太特殊了,不如讓它自己去。


 

 希寶就不追了,單手一叉腰,臭屁得很,它打了個大勝仗。


 

 我好笑,也獎勵它:“你跟夭夭隨我入陰山,我看看能不能抓幾隻大鬼給你吃。”


 

 陰山鬼哭狼嚎,漫山火焰,我感覺一定有大鬼的,那畢竟是九鬼門先祖的墓地。


 

 “十一,那我呢?”小柒插話,她也想跟著我去。


 

 我給她任務:“你在家保護舒桐,而且還得打打地基,穩定境界,先不要亂跑。”


 

 小柒就嘟了嘴,鬱悶死了。


 

 夭夭雙手一抱,不太爽地開口:“行了,別面臭臭了,去洗澡吧,你出了一身臭汗。”


 

 小柒就去洗澡了,她陽氣太盛,又流了很多汗。


 

 夭夭加一句:“十一,你幫小柒洗吧。”


 

 小柒又驚又喜,一把挽住我的手臂。


 

 我當仁不讓,夭夭難得這麼仁慈,豈能錯過?


 

 我也是時候陪一陪小柒了。


 

 我們就去浴室,夭夭看著舒桐,還挺委屈,她是又大方又小氣,看得我想笑。


 

 小柒也偷笑,拉我一起洗澡。


 

 該干什麼不用多說了,懂得都懂,不懂的百度。


 

 一直到早上,我倆才收場。


 

 小柒竟然容光煥發,精神百倍,她這體質真是妖孽,完全不累的。


 

 不愧是三爪真龍級別的龍女了。


 

 我尋思著她是有可能懷孕的,她實力差我很多,但懷孕跟實力沒直接的關係,跟血脈有關。


 

 小柒作為龍女,血脈已經很強大了,體質也如此逆天,說不定就真懷孕了。


 

 小柒自己也道:“十一,這次好契合,以往總感覺承受不住你的……這次能承受了,說不定可以懷孕了。”


 

 她興沖沖地撫摸自己光滑平坦的肚子,幻想著肚子裡有個小寶寶。


 

 我不太確定,仔細琢磨一下,感覺懷孕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畢竟玲瓏都沒有懷孕,玲瓏是真鳳之體,跟小柒平起平坐的。


 

 一切只能聽天意了。


 

 “小柒,要是懷孕了,你打算給孩子取什麼名字?”我笑道,不說出自己的推斷,免得小柒傷心。


 

 她就來勁了,歡歡喜喜道:“我早就想好了,我想要女兒,就叫李雪。”


 

 這個名字挺普通的,我問:“為啥要叫李雪?”


 

 她有點害羞了,摸著自己的頭髮道:“天府的雪嘛。”


 

 她還惦記著當年的那一場雪,我們坐公交車看了雪,淋了雪。


 

 “叫李慕雪吧,加個字好聽點。”我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