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幾個鬼修不拍了,反而對我們動了殺心。


 

 我哪裡會怕?我反而巴不得他們來殺我,我好問問到底怎麼回事。


 

 業火、火鉗、九鬼門、鬼修,總感覺有點亂,我得好好捋一捋。


 

 由於無人再出價了,舒桐順利拍下了火鉗。


 

 我們也就直接走人了,去後台交接,得到了火鉗。


 

 我還想看看麒麟子的,結果他不在,顯然當了甩手掌櫃,讓小弟來拍賣了。


 

 我們就拿了火鉗走人,坐上了夭夭的法拉利。


 

 跑車就兩個座位,我是要讓她倆坐的,我走路跟著就行了。


 

 結果舒桐有點害羞地提議:“哥哥,我很瘦,你坐副駕駛,我坐你身上就行了。”


 

 我一噴,這怎麼行?


 

 夭夭也強烈反對:“男女授受不親,成何體統?舒桐你還小,聽姐姐的啊,讓你哥走路,他走得比車快多了。”


 

 舒桐還想再說,我趕緊抱著裝火鉗的木盒子走人:“你倆先回家,我打的。”


 

 “火鉗我先帶回家啊。”夭夭看我抱著火鉗走,有點不解。


 

 我朝她使了個眼神,她立刻懂了,自己先走。


 

 我專門走小巷,走得也慢,等鬼修來殺我。


 

 果然,才走到小巷中間,前面就出現了一個黑袍人,陰沉無比,臉上還戴著個黑口罩,跟個鬼似的。


 

 我一眼看出,他是個大能。


 

 鬼修中的大能,以前可從未露過面的。


 

 看來九州大變,牛鬼神蛇全出來了。


 

 “小子,放下火鉗走。”黑袍人直接下令,語氣也很陰沉。


 

 我當即抬手一抓,隔空將他扯了過來,一把砸地上。


 

 他當場沒了半條命,震驚地抽搐著吐血,比見鬼了還可怕。


 

 暗中,好幾個鬼修都倒吸一口涼氣,迅速後退。


 

 他們是不同陣營的,都來了,這會兒被我嚇慘了。


 

 我並不搭理暗中的人,我只收拾出頭的傢伙。


 

 我用腳踢踢他:“說吧,哪路人?”


 

 黑袍人嘴唇哆嗦,身體往後挪,不肯出聲。


 

 我又隔空一指,點在他的丹田上,留下了一個手指印:“我再用一絲力,你苦修多年的功力可就廢了。”


 

 “別……我是九鬼門的長老,最近陰山祖地出現了神蹟,可無法觸碰,我們猜測需要先祖遺物,而先祖遺物只剩下火鉗了……”黑袍人哆哆嗦嗦道。


 

 我冷了臉:“你覺得我好騙嗎?這火鉗就是九鬼門拍賣的,你是九鬼門的長老?”


 

 “少俠有所不知……我們九鬼門有千年曆史,早已分家,上京的九鬼門是最弱的一脈,只是三百年前崛起了一段時間而已……先祖死後,眾後裔在陰山分家,上京九鬼門分到了火鉗,他們執著於煉化屍邪,需要用火,所以要火鉗。”


 

 “而今陰山祖地有神蹟,九鬼門各脈的遺物都嘗試了,無用,所以各脈都想搶奪火鉗,正好上京九鬼門又拍賣此物……”


 

 好傢伙,九鬼門不止一家啊。


 

 我來了興趣,逼問道:“陰山有什麼神蹟?”


 

 黑袍人不吭聲了,不願意說。


 

 我手指隔空用力,他丹田當即抽搐起來,嚇得趕忙道:“陰山祖地……是我們先祖下葬的地方,可抬棺送葬的人全部殉葬了,所以後人不知道先祖的墳墓到底在哪裡。”


 

 “最近陰山山脈的大青山中,不時傳出鬼哭狼嚎之音,也有人在山中看見了漫山火焰,但凡接觸火焰者當場化作了灰燼……”


 

 黑袍人說了不少信息,但我總感覺他藏著掖著,話不說盡。


 

 我瞇眼道:“那火焰是什麼東西?”


 

 “不知道……”黑袍人閃爍其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