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夭夭對視一眼,也邁步跟上。


 

 夭夭這會兒很興奮,因為別人看不見她,她心思就活躍,老想歪。


 

 我也是無語了,這傢伙比紅芊還像狐狸精啊。


 

 不多時,我們已經進入了大青山,走在了一條偏僻的山道上。


 

 說是山道,實際上野草叢生、怪石擋路,根本不能算是道,不過奇怪的是,這山道上不見火焰,火焰都在山道兩邊燒。


 

 前面的鬼修很熟練,顯然走過很多次了,根本不忌憚兩邊的虛妄火焰。


 

 那個年輕人又道:“多虧了主上幫忙開闢了這條道路,否則何人能入山?”


 

 “不可言主上!”老者再次呵斥。


 

 “又沒人,怕什麼?主上何等人物,不知道躲躲藏藏做什麼。”年輕人這次反駁了一聲。


 

 老者加重了語氣:“主上來自我九鬼門先祖的祕境,其餘的我不知道,總之,不可多言。”


 

 “我們先祖的祕境在哪裡?我們可以去嗎?”年輕人來了勁兒,非要多言。


 

 另一個老者開口:“先祖來自內域,那是神仙的祕境,我等哪能去?行了,不准再說了!”


 

 我腳步一頓,內域?


 

 這可奇了怪了,上古世界內域,竟然是九鬼門先祖的老家?


 

 九鬼門是從內域中遷移出來的?


 

 這有點無法想像,內域幾千年,一直是聖土,是徹徹底底規避罪孽的,怎麼會有九鬼門這樣的鬼修存在?


 

 而且,這幫鬼修的幕後主上,也是內域人!


 

 這個大爭之世,罪孽輪迴即將開啟,內域竟然還有鬼修的主上?


 

 邪了門了。


 

 內域出了內鬼啊!


 

 思索間,四周氣息忽地一陣波動,明明什麼都沒變化,但前面空蕩蕩的荒山火海中,驟然出現了大片人影。


 

 是九鬼門十八脈的鬼修!


 

 九鬼門的後裔,足足十八脈,包括了上京九鬼門,還有面前的陰山九鬼門。


 

 其餘的都是各地的九鬼門,這會兒全在荒山火海中現身。


 

 慘叫不絕,很多人已經被火焰焚身了,另外一些人小心翼翼地站在山道上,打量火海,自顧不暇。


 

 這情形很怪異,火海之下是荒山、平地、溝壑,甚至還有草地,範圍之大,看不到邊。


 

 而其中,只有一條山道彎彎曲曲,連通了所有區域,九鬼門十八脈的人就站在山道中,被火海包圍了,一些弱小的扛不住壓力,直接崩潰了。


 

 一些人則不小心觸碰了火焰,引火焚身,燒得慘嚎。


 

 火海是冰冷的,火焰跳躍著,宛如鬼魅,看得我都有點心驚。


 

 到處的慘叫也增添了壓抑的氣氛,夭夭往我身後躲,害怕道:“十一,這絕對是業火的餘威,業火就在這裡!”


 

 我點頭,加強了陣字訣,這點餘威是燒不到我們的。


 

 而前方,陰山九鬼門的那個年輕人冷笑:“一個個來得挺早的啊,滋味如何?什麼阿貓阿狗都敢進來?”


 

 “陰山九鬼門來了!”十八脈的人都看過來,還有人求救:“陰山大少,幫幫忙,我脈死了一半人了,怎麼走出火海啊!”


 

 “走不出了,一旦哪裡有氣息波動,火焰就會飄向哪裡,淹沒山道,嘿嘿。”陰山老者怪笑,巴不得這幫人死絕了。


 

 十八脈的人臉色慘變,一些正要跑出山道的人都不敢動了,他們一動,火焰就飄向他們。


 

 陰山大少哼道:“想活命,就听令於我陰山九鬼門,九鬼門分家千年了,該聚首了!”


 

 他趁火打劫,要整合九鬼門。


 

 我覺得是個無聊的把戲,不過對於十八脈的人來說,這是天大的事。


 

 “陰山大少,你痴心妄想!九鬼門十八脈,以我江南九鬼門最強,要整合也是我江南九鬼門來整合!”一個年輕人喝罵,十分不忿。


 

 還有個中年人氣息穩重,顯然是大能,他不咸不淡道:“只要不動,自然不會死。陰山大少,你也是想多了,是不是忘了上京九鬼門的麒麟少主?他已歸來,乃聖尊!”


 

 這個消息知道的人顯然不多,因此中年人一語出,全場大嘩。


 

 “聖尊?我的天啊,麒麟子不愧是進入了上界的天驕啊!”


 

 “九鬼門分開千年了,確實該聚首了,我們當以上京九鬼門為尊!”


 

 不少人還興奮了,因為麒麟子是聖尊,這可是不可思議的大事,以後認麒麟子為老大豈不美哉?


 

 不料陰山大少嗤笑起來:“區區聖尊就讓你們這麼崇拜嗎?若你們知道我陰山九鬼門的背後站著神尊,豈不是會嚇死?”


 

 “什麼!”眾人險些就嚇死了,估計腦瓜子嗡嗡響。


 

 神尊對於九州而言太夢幻了,相當於玉皇大帝了。


 

 我也有些驚訝,陰山九鬼門的幕後人是神尊?


 

 內域之中,有神尊跟鬼修有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