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有了新主意,決定摸魚摸到底。


 

 業火不出,主上不現,我都得躲著,成為最陰戳戳的那個人。


 

 夭夭跟我一樣想法,抱著我道:“十一,那丹王爐太猛了,估計真能拘業火,還有神尊主上,八成來了,我們先躲著,不能輕易露面。 ”


 

 我點點頭,躲著就是了,反正有陣字訣,我這個障眼法堪稱無敵,將我和夭夭隱藏得妥妥的。


 

 再看前邊兒,漫山火焰已經被丹王爐吸收了,丹王爐熊熊燃燒,紅光沖天,看著炙熱,實際上很冰冷,矛盾之極。


 

 這跟業火的特性有關,業火作為人間罪孽之火,屬於陰火的一種,而陰火就是冷的。


 

 丹王爐附近,陰山大少等人都已經畏懼地退避了,業火餘威的冰冷讓他們根本無法承受,哪怕他們是鬼修。


 

 而十八脈鬼修都已經震撼得目瞪口呆了,丹王爐這一手實在逆天,也救了眾人。


 

 “真的是魏伯陽的丹王爐!能拘業火!”一個老者驚嘆道,迫不及待地走向了丹王爐,他後方一群人也過來,跟陰山九鬼門的人在一起了。


 

 顯然以陰山九鬼門為尊了。


 

 陰山大少得意道:“都看見了吧?話不說二遍,十八脈九鬼門,到底該誰整合?”


 

 他逼視所有人,大能威壓在這裡鋪天蓋地,足以讓人心驚了。


 

 “陰山九鬼門連丹王爐都有,背後果然有神尊主上,那是來自我們九鬼門先祖的祕境的神尊!”眾人哪裡還會嘴硬?此刻紛紛變卦,跑向了陰山九鬼門。


 

 這些人之中還有上京九鬼門,但我不見麒麟子,估計他暗中讓上京九鬼門先演戲了。


 

 於是乎,十八脈九鬼門,湊一塊兒了。


 

 這對於九鬼門來說可是千年未有之大事了。


 

 陰山老者當即亢奮道:“好,今天是個好日子,十八脈聚首,從今日起,天下再無十八脈九鬼門,只有一個九鬼門!”


 

 他快刀斬亂麻,也是心急了。


 

 不過眾人依舊震撼於丹王爐,也忌憚背後的主上,哪裡敢有意見?


 

 也就一個老頭斟酌道:“我等都是同宗同源的,不知可否見主上?”


 

 一群人全都眼光光盯著陰山老者了。


 

 “自然可以,先拘業火,我九鬼門再獻於主上,主上就會見我們了,還會賜下神丹妙藥,讓我等一步登天!”陰山老者說得亢奮,倒也不像忽悠的。


 

 我心想若是神尊主上出手,這幫人要一步登天太簡單了,跟我提升舒桐和小柒一樣就行了,完全不費事。


 

 眾人就激動無比,這下徹底認可了。


 

 從今往後,天下只有一個九鬼門了!


 

 “好了,不能耽誤時間,諸位後退,容我等來拘業火!”陰山老者一秒鐘都不浪費,要幹正事了。


 

 眾人紛紛後退,很多人都退到了我們身邊來,我跟夭夭就躲了幾下,免得被撞到了—障眼法只是讓人看不見,不是碰不著。


 

 夭夭又開始興奮,咬我耳朵道:“十一,旁邊有好多人哦,來點刺激……”


 

 “爬!”我給她屁屁一巴掌,她就咬著嘴唇委屈了。


 

 我才不理,你這天生媚女子,找刺激也得分場合。


 

 我盯著丹王爐了。


 

 只見陰山老者一揮手,其餘幾個老者紛紛上前,圍著丹王爐踱步,跟個儀式似的。


 

 也就幾秒,他們已經渾身發涼,顫抖不止了。


 

 真正的業火屬於陰火,還是最可怕的陰火,他們哪裡頂得住?


 

 下一刻,陰山老者大喝一聲,雙手打出了指決,指尖跳躍出了一朵陽火。


 

 那陽火非常強盛,甚至隱約超過了我的陽火。


 

 顯然,這不可能是陰山老者的陽火,他只是一個載體!


 

 其餘幾個老者也逼出了一朵陽火,加起來總共是五朵,全都投入了丹王爐中。


 

 眾人看得嘖嘖稱奇,陰山大少敬畏又高傲道:“這是主上賞賜的陽火,存儲在老祖體內,用來更進一步激活丹王爐的。丹王爐被徹底激活後就會自動拘火,天下萬火都不可能逃得過它的捕捉。”


 

 也才說完,丹王爐轟地一聲響,幾個老者當即被轟飛了。


 

 而紅光直衝九霄,宛如晚霞鋪滿雲海一樣,絢麗得不可思議。


 

 夭夭都看得有點少女心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