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番懂的都懂之後,已經是晚上了。


 

 我跟夭夭太久不見了,實在想念,因此這波猛了許多。


 

 也得虧她是欲妖,不然尋常女人的身體可扛不住。


 

 洗漱完畢,夭夭也舒爽了,往我背上一跳,雙手抱著我,跟個洋娃娃一樣撒嬌:“十一,你說我能不能懷寶寶啊?”


 

 她竟然想這個了。


 

 這是個大問題。


 

 夭夭估計是沒法懷孕的,不是血脈的問題,而是“陰陽相隔”,她畢竟是欲妖。


 

 但我覺得萬事皆有可能,反正我也是個罪孽禁忌,跟夭夭倒也搭,說不定會有辦法懷孕的。


 

 “等著吧,以後有機會懷孕的。”我捏捏夭夭的臉蛋,她甜甜一笑,咬我耳朵,還挺開心的。


 

 兩人獨處,她就沒那麼嬌蠻了,我倆彷彿回到了很多年前剛認識的時候。


 

 我也開心,所以一翻身又來了一波懂的都懂。


 

 這下,都快午夜了。


 

 我就想起了火鉗,問夭夭:“那把鉗子你丟去哪裡了?”


 

 “放在大廳裡啊,都沒動過。”夭夭現在可不在意火鉗了。


 

 我還是有點忌憚火鉗的,怕它真的亂夾。


 

 我就趕忙拉著夭夭下去,看看小柒和舒桐。


 

 這一看我嚇了一跳,因為那黑乎乎的破火鉗就在兩女身邊打轉,鉗子一張一合的,準備夾陽火了。


 

 夭夭也吃了一驚,生怕自己姐妹出事,當即打出了一道陰氣。


 

 火鉗被驚動了,轉頭飛向夭夭,幾乎是瞬間就過來了。


 

 瞬移的速度,不愧是神兵。


 

 我直接運轉太清氣,重瞳盯著火鉗,但並未動手。


 

 夭夭嚇得躲我身後去了,火鉗彷彿有眼睛一樣,盯著夭夭咔嚓咔嚓響,然後又瞬移過來,迅猛一夾。


 

 它夾夭夭的肩膀陽火。


 

 我這時出手,一巴掌將火鉗給拍開了。


 

 轟地一聲響,火鉗被拍飛了,但安然無恙,身上黑光一閃就消失了。


 

 我暗自吃驚,這罪孽神兵好怪異,還能隱匿在虛空中的?


 

 它藏進虛空去了。


 

 “十一小心,這鉗子活了,非同尋常,已經不是三百年前那把死氣沉沉的火鉗了。”夭夭是記得火鉗的,三百年前火鉗夾著萬火燒她呢。


 

 我重瞳閃爍光芒,覽盡別墅,下一刻就鎖定了火鉗。


 

 它同時也衝了出來,咔地一聲朝我額頭一夾。


 

 夾我額頭上的陽火,那是人體三陽火之一。


 

 我瞬間太清化鬼,火鉗直接夾了一道陰氣,它根本夾不中我的陽火。


 

 它似乎就有點懵逼了,繞著我和夭夭飛了好幾圈,兩個鉗子不斷地張合,想夾又無從下手。


 

 我放下心來了,火鉗很恐怖,但攻擊力其實很弱,它的恐怖點在於可以無視任何阻礙,直接夾陽火,我都擋不住它。


 

 但是,我化鬼就沒有陽火了,而夭夭本身就沒有陽火,所以火鉗是拿我們沒辦法的。


 

 除非我主動用元神看它,否則都不會難受。


 

 不出所料,火鉗找不到陽火夾,又飛回舒桐和小柒旁邊了。


 

 它這次盯上小柒了,迅速靠近小柒的肩膀。


 

 我當即精準一斬,太清斬魂術拖著藍光,刺向火鉗。


 

 以我半步神尊的實力,施展斬魂術,天地都能毀滅,我不信火鉗能安然無恙,它是罪孽神兵,而斬魂術專斬罪孽。


 

 錚地一聲,藍光轟在了火鉗身上,火鉗一頓,身上爆發了黑光,竟是一口氣將藍光吞噬了。


 

 我著實驚了,它竟然吃掉了太清斬魂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