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希寶屬實拉胯,趕路都能趕吐了。


 

 幸好我的太清氣挺適合它的,讓它精神抖擻,繼續趕路就是了。


 

 如此,兩人一猴,一路狂奔。


 

 我的速度堪稱逆天了,從上京進入陰山山脈地域,也就花費了半小時,這還是要等希寶耽誤了一陣。


 

 夭夭都想吐了,很亢奮地看我:“十一,你也太強了,你終於像個男人了,我愛你!”


 

 這叫什麼話?老子以前就不像男人嗎?


 

 我捏她屁屁一下,重瞳眺望天際。


 

 陰山山脈已經進入我的視線了,它龐大巍峨,古老神秘,宛如一頭蒼茫巨獸,匍匐在大草原上。


 

 以我重瞳來看,也無法立刻看盡,因為它是一大片無邊無際的山脈,並非一座山。


 

 當然,我們這次的目的是去大青山。


 

 大青山是陰山山脈中的一條大山脈,位於東南方,是陰山山脈的東端。


 

 我們還得繼續趕路,不過我已經看見了東段的大青山了。


 

 它跟陰山山脈的整體風格是一樣的,蒼涼、荒蕪,雖然有綠色植物,但跟南方的森林比起來差太遠了。


 

 可以說,陰山山脈是山脈中的戈壁灘,要想找到茂盛的林海太難了,它給人的感覺就是壓抑的—至少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我有重瞳,看見的東西跟凡人不一樣。


 

 凡人在此,或許會覺得巍峨壯麗,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我只覺得壓抑。


 

 陰山比秦嶺還要更神秘,堪稱北方的南疆了。


 

 “十一,我三百年前好像來過這裡,當時我被煉成了欲妖,九鬼門的門主帶我進入陰山尋找什麼,但走了一圈什麼都找不著,只能離開了。 ”夭夭回憶起了一些事情。


 

 我若有所思,當年九鬼門的門主,估計就是想找真業火,以為有了夭夭就能找到了,結果還是毛都沒發現。


 

 九鬼門的陰山祖地,連九鬼門的人都不知道具體在哪裡。


 

 我不多言,抱著夭夭在雲海上飛行,奔向大青山。


 

 沒多久,我們到了。


 

 雲海下方的蒼茫大山就是大青山了,它高聳、荒涼,彷彿亙古長存的一頭死寂野獸。


 

 在山中,還有許多陰暗的區域,或是溝壑,或是天塹,常人看不透。


 

 但我能看透,我的重瞳直接掃描,將大青山里里外外都看透了。


 

 但除了壓抑,什麼都感覺不到。


 

 鬼哭狼嚎呢?陰山祖地呢?滿山火焰呢?


 

 啥都沒有。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確定,這山中必定有大鬼。


 

 我現在將那些可怕的罪孽生靈稱呼為大鬼,而我將來也是一頭大鬼。


 

 大青山中,有大鬼,而且存在很久了,它導致了整座大山的壓抑氛圍,連我都有點心驚。


 

 “十一,這裡好怪啊,我感覺有點毛髮,這是不是第二個神龍架?”夭夭也察覺到了,分析起來。


 

 我點頭,這裡跟神龍架的氣氛確實有點類似,神龍架有罪孽世界的入口,還有希的巢穴,所以那麼壓抑。


 

 那麼這裡呢?


 

 大青山中,有什麼?


 

 這一趟不能掉以輕心了,奪業火反而不是最重要的,我得時刻提防大青山中的大鬼。


 

 又看了一陣,我不多看了,帶著夭夭落下去,落在了大青山的山腳處。


 

 一落地,我倆就顯得非常渺小了,目光也只能看到大青山的一角,無法看全貌。


 

 附近有人的痕跡,草地上留下了鬼氣。


 

 顯然,鬼修來了不少,估計都進入大青山去了。


 

 這就讓我疑惑了,我剛才用重瞳覽盡了大青山,是什麼人都沒見到的,頂多有一些動物。


 

 鬼修跑哪裡去了?


 

 莫非大青山中也有祕境?


 

 這個很有可能,這種詭異的地方,多數都有祕境,或者跟青城山類似的“復古世界”。


 

 此前麒麟子給我千里傳音,說陰山神蹟又現世了,鬼修們一擁而入,估計就是進入了陰山獨有的祕境,所以我瞧不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