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這犢子有了佛門大拿的風範,雖然修為沒怎麼突破,但上古氣息太濃郁了。


 

 我記得之前進入內域的時候,他還要死不活,難以適應。


 

 現在倒好,短短幾天,他成上古佛子了?


 

 趁著雙方敢死隊在緊張談話,我走過去盯麒麟子:“老馬,你裝啥深沉?”


 

 他一激靈,顯然剛才注意力全都在苦海之中,怕是用望氣術在看海,因此被我嚇到了。


 

 “老李,你特麼的能不能別嚇我?我本來就被這苦海嚇壞了。”麒麟子大吐苦水,壓著聲音。


 

 我再次打量他,驚奇不已:“短短幾天,你成上古佛人了,骨髓裡都是上古氣息了,不可思議。”


 

 一般來說,蛻變時間越短,效果越差的,可麒麟子只是蛻變了幾天,效果竟這麼好,堪比玲瓏了。


 

 他噓了一聲,拉我到一旁得意地笑:“老李,你是不知道啊,我完全不用蛻變,火鉗幫我夾了上古氣息,夾進我骨頭里了,這是物理蛻變。”


 

 我一怔:“啥意思?”


 

 “當時我在緩衝區適應了幾天,然後進內域了,結果又不適應了,難受得很。可我麒麟大帝一生不弱於人,豈能退回去?我就強行裝逼,趾高氣揚地走了,不能在羋小姐面前丟了面子不是?”


 

 “然後我自己跑進山里去適應,差點沒暈過去。關鍵時刻,火鉗出來了,在我身邊一通亂夾,也對著我一通亂夾,我就適應了,成上古佛人了哈哈。”


 

 麒麟子美滋滋,這完全是走了狗屎運。


 

 我屬實有點驚了,火鉗還能這麼用嗎?


 

 不愧是能夾業火的神兵火鉗啊。


 

 “火鉗你帶來了?”我尋思了一下,既然火鉗這麼猛,是不是也可以夾紅塵氣?


 

 “不用我帶,你上次把它嚇尿了,它現在跟著我呢,不過躲在虛空中,要用的時候它就出來了。”麒麟子笑嘿嘿地搓手。


 

 這樣也好,我們這波有了保障了。


 

 “你剛才看啥,看得那麼出神?”我又問。


 

 “看貪嗔癡啊,以我佛眼金睛,能看見很多你們看不見的東西,我覺得海中有火焰,我現在跟火鉗一體,人稱夾天帝了,對火焰非常敏感,肯定不會看錯。”麒麟子指了指苦海,確定道。


 

 我挑眉,火焰?


 

 水中有火焰?


 

 “這是個什麼說法?”我感覺不太科學。


 

 “我也說不清楚,你自己看,你不是有重瞳嗎?應該也能看到的。”麒麟子讓我自己看。


 

 我一想也是,我剛才看得胸悶,因此不樂意看了,實際上啥都沒看到。


 

 這會兒我就忍住胸悶,再次看向苦海。


 

 重瞳之下,苦海三千丈一覽無遺,偌大的海底紅茫茫一片,看不見任何凶獸和人影。


 

 除了紅就是紅。


 

 我又開始胸悶了,這跟我屏蔽了太清氣有關,我現在是道人,跟罪孽合不來的,因此看了貪嗔癡容易胸悶。


 

 但還能忍,我繼續看。


 

 終於,在一陣類似眩暈的感覺中,我看見海水的紅芒中,分明有跳躍的火焰。


 

 似扭曲的熱氣、幽冥的鬼火,看得我心頭一寒。


 

 幾乎同時,我的丹田之中,一直沉寂的業火也活躍了起來,一股罪孽氣就在衝撞我的上古道氣了。


 

 我連忙收回重瞳,壓下了業火,不准它活躍,否則會沖開我的道氣,暴露我的本質。


 

 業火又平靜了。


 

 “老李,你也嚇到了吧?這不是紅塵海,這是火海啊。”麒麟子料定道。


 

 我一番思索道:“貪嗔癡之強,已經形成了火焰,火焰吞噬了凶獸和活人,真是可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