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挺怕太初生靈的,那海溝中的生物給我太初生靈的感覺,我自然不會傻乎乎衝過去。


 

 還是讓風向辰去沖吧。


 

 我帶上麒麟子,緩緩飛向西邊百里即可。


 

 一路上,我還在監控風向辰。


 

 他領著幾個先賢遺脈到了海溝懸崖上,個個低頭凝視那黑紅的海溝。


 

 一個遺脈道:“風公子,這裡的紅塵之氣增強了數十倍,簡直驚人,看來大帝留下的機緣就在海溝裡!”


 

 “下去看看?以我們的實力,不必忌憚。”還有人迫不及待了。


 

 風向辰冷冽道:“急什麼?還有兩百多人可以利用,讓他們下去就是了。”


 

 風向辰說罷,一抬手打出了龍圖騰。


 

 一頭數百丈的紫金神龍衝出海域,發出激昂的龍吟。


 

 這下,別說兩百多個打工仔了,就是遙遠的海岸上都有人驚呼。


 

 而附近海域中,兩百多修士全都沖向了海溝,重新聚集起來。


 

 看見風向辰後,他們十分激動,也安心了。


 

 有人詢問:“風公子,你召集我們嗎?可是發現了機緣?”


 

 “機緣大概率就在這條海溝裡面,為了避免待會爭奪機緣引發混亂,我要先制定規矩。”風向辰掃視眾人。


 

 他們在海底交流也沒有障礙,每個人都聽得清楚,興奮地點頭,不時看那海溝。


 

 “這條海溝的紅塵之氣增強了數十倍,不是什麼人都能抵擋的,而且海溝下必定有危險。我提議,先到先得,即最先入海溝發現了機緣的人,便得機緣,其餘人不得爭搶。”風向辰鄭重道,“成帝的秘密就在海溝中了,諸位自己拿捏吧。”


 

 他這麼一說,眾人跟打了雞血似的,成帝的秘密啊。


 

 近在咫尺啊!


 

 出於對風向辰的信任,當即有十幾個內域人跳入了海溝,要搶占先機了。


 

 不過當場有七八個燃燒了起來,化作了灰燼。


 

 剩下幾個嚇得不輕,想退回來。


 

 風向辰就道:“你們能抵禦貪嗔癡,還不趕緊搶占先機?”


 

 他們就壯起了膽子,咬咬牙繼續往海溝深處衝去。


 

 懸崖上,很多內域人則試探性地靠近海溝,能抵禦鉛華之焰的就趕忙進去,不能抵禦的就退避。


 

 這樣一來,傷亡幾乎沒有了。


 

 眾人的熱切就更大了,成帝的秘密的!


 

 反觀風向辰,冷淡站著,顯然在“看監控”。


 

 我冷哼一聲,你看我也看!


 

 剛才我心有餘悸,但現在這麼多人跳入了海溝都不見什么生靈出來,我又想再看看了。


 

 河圖視野中,我凝視黑紅的海底,看見了一個個內域人。


 

 他們暫時沒有危險,爭先恐後地往溝底衝去。


 

 我越看越模糊了,最後一眼凝視那海溝最深處,驟然看見海底有兩排尖銳的牙齒,足足三十米長,每一顆牙齒都奇形怪狀,宛如地獄的刀山。


 

 我吃了一驚,那分明是一張大嘴啊—一頭可怕的生靈,蟄伏在海溝底部,張著大嘴,露著牙齒,等待內域人落下!


 

 它剛才還睜眼跟我對視,現在卻機靈地閉著眼,不讓人發現。


 

 若非我有河圖和重瞳,怕是根本發現不了它的牙齒。


 

 我收回視線,麒麟子忙問我:“老李,你在看啥啊?先跟我說說吧。”


 

 他急死了,啥都不知道。


 

 我便說了,尋思著下一步。


 

 麒麟子大吃一驚:“機緣在海溝裡,海溝裡有頭怪物張著嘴等飯吃?”


 

 “對,而且海溝越深,鉛華之焰越旺盛,可以肯定,鉛華之焰的精華就在海溝裡,你要夾小業火,必須去海溝裡面夾。”我分析道。


 

 整個苦海都有鉛華之焰,但那些用處不大,是貪嗔癡形成的,是小業火中的小小業火,沒必要去夾,也壓根夾不完。


 

 麒麟子想要小業火,去海溝裡夾精華就行了。


 

 “我夾個錘子,一頭怪物張著嘴等飯吃呢,你剛才也說了,那是太初生靈啊!”麒麟子哪裡還敢去夾?嚇都嚇尿了。


 

 我搖頭,並不能確定那是太初生靈,但確實很可怕就是了。


 

 神尊來了都只能當食物。


 

 不知道風向辰有沒有法子對付那怪物呢?


 

 “我們也入海吧,該渾水摸魚了。”我思索道,先去海溝,但絕對不能立刻下去。


 

 麒麟子還很慫,不過聽我的,跟我下去就是了。


 

 我倆很快到了海溝,落在了稍遠的位置。


 

 附近都是人,不過無暇理我們。


 

 包括風向辰在內的人,都在凝視海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