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向辰跟罪孽是真的有殺父之仇啊,難怪面對無支祁那麼癲狂。


 

 他不僅僅是貪圖紅塵大帝的機緣,還想殺了無支祁。


 

 “那我們等著就行了,風向辰來當馬前卒,咱們摸魚。”麒麟子嘿嘿一笑,將火鉗都收了起來。


 

 他可不敢去夾鉛華之焰,因為現在無支祁全身都是火焰,額頭的火焰更是比岩漿還要亮幾分,半步神尊靠近都容易化作灰燼。


 

 我們退出老遠,跟眾多年輕人在一起,天空上全是人,都是從海岸邊趕來的,此刻還有人在趕過來。


 

 不過絕大多數人都很害怕,遠遠看著,不敢上前。


 

 就是一些準神尊的前輩也發毛,感應到了無支祁的貪嗔癡,將無支祁視作罪孽了,更不敢上前。


 

 前方,只有三個神尊老者現身,此外還有風向辰和幾個頂尖的遺脈後生。


 

 在他們後方,則有幾十個準神尊的老者,個個面色凝重,隱約包圍了無支祁。


 

 我不得嘆服,內域的實力實在太強大了。


 

 光是這裡就有四個神尊了—三個老者,一個風向辰。


 

 準神尊更不用說了,半步神尊怕是上百,年輕人都有不少是半步神尊。


 

 內域真是天選之地,這裡的人享盡了資源,也不負上天的厚望,非常強大,唯一的缺點就是慫,天然害怕罪孽。


 

 “給我殺了無支祁,它在此吸收千年貪嗔癡,必定在體內形成了鉛華之心,我等斬殺牠,奪取鉛華之心,那就是成帝的秘密!”風向辰已經準備妥當了,開始動員了。


 

 他口中的鉛華之心,就是貪嗔癡之結晶。


 

 當年紅塵大帝在此駐足三十年,利用苦海洗盡鉛華,鉛華其實是散佈在整個苦海的。


 

 但無支祁一直被鉛華餵養,它體內必定形成了結晶,也就是鉛華之心,那是沙裡淘金的金。


 

 得鉛華之心,可觀紅塵大道,若一朝頓悟,大有裨益。


 

 我都心動,我而今卡在神尊桎梏,幾乎不可能單純靠資源堆上去了,我需要不一樣的辦法來突破。


 

 紅塵大帝的鉛華之心,就是不一樣的辦法。


 

 而且其中的貪嗔癡跟我是合得來的,我本身就是罪孽。


 

 可以說,鉛華之心對我是最有效的!


 

 “老李,搶不搶鉛華之心?”麒麟子問我,要做好準備了。


 

 “你看好你的鉛華之焰就行了,鉛華之心我會盯著的。”我說道,不讓麒麟子分心,他說好,盯著火焰了。


 

 前方,風向辰的一番動員令得不少人都心動了。


 

 成帝的秘密啊。


 

 “此孽畜被大禹鎮壓,而今還被金玲穿鼻壓制實力,又被鐵鍊鎖頸限制行動,不足為懼。”一個神尊老者分析,臉上難得浮現了貪婪之色。


 

 內域人罕有爭心,一個神尊老者都貪婪了,可見成帝的秘密有多大的誘惑。


 

 無謂多言了,風向辰一馬當先,身體各處都冒出了古字。


 

 那些古字正是八卦的乾、震、坎、艮、坤、巽、離、兌,一共八個字,順應天時而動,跟後天八卦大不一樣。


 

 此先天八卦一出,風向辰竟有了上古神祇的威勢,他彷彿就是在黃河邊推演河圖的伏羲大帝!


 

 很多人驚呼,因為還是第一次看見風向辰全力使出八卦。


 

 那八個字浩瀚似宇宙星空,蘊含了無盡奧秘,一字字排列組合,一字字變幻方位,可形成千變萬化的圖案。


 

 無支祁立刻盯上了風向辰,乾癟的雙手捶打胸口,發出激昂的怒吼。


 

 它要跟風向辰對決!


 

 風向辰當即打出八卦之威,而八個古字竟瞬間幻化成八頭龍圖騰,紫金光芒綻放,將萬丈之內的紅塵氣息都碾碎了。


 

 我點點頭,好強!


 

 八卦神術和九獸之身融合在一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