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料定風向辰肯定會入苦海的,這裡除了我和麒麟子,也就他敢入苦海。


 

 而他是內域中爭心最重的人了,不可能放棄大帝機緣的。


 

 我們等著就是了。


 

 繼續往前飛,三百多人幾乎都是聚在一起的,小心翼翼,誰也沒有散開。


 

 而隨著遠離海岸,空氣中的紅霧越發濃郁了,我回頭看一眼海岸,只能看到一些模模糊糊的人影了。


 

 各大勢力數万人,離我們已經很遠了。


 

 而四周死寂無聲,只有飛行的聲音。


 

 麒麟子就不耐煩了,跟我低語:“老李,你不是說風向辰會入海嗎?他咋還在埋頭飛?”


 

 這個是有點怪,難道風向辰有目的地,他趕著去?


 

 不應該啊。


 

 我再以重瞳凝視苦海,赫然發現胸悶的感覺加重了許多,視野中竟看不清海底了,只有一片朦朦朧朧的紅。


 

 這裡的貪嗔癡之氣至少濃郁了十倍,已經嚴重影響了我的重瞳,我若不動用太清氣,是看不清楚了。


 

 這下真的是大海撈針了,我在這裡也沒有什麼優勢了,這麼大的苦海,怎麼找機緣?


 

 正憂慮著,前方有神嬰修士忽地暴起,一掌拍向旁人:“劉峰,你真是陰魂不散,我去哪裡你就去哪裡,你是不是想殺我!”


 

 那個叫劉峰的人被突然拍了一巴掌,當場吐血掉入了苦海中。


 

 人群大亂,也引發了連鎖反應,不少人變得暴戾,直接廝殺了起來。


 

 我跟麒麟子停下,驚詫地對視了一眼。


 

 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的皮膚上都有紅色的氣,宛如一道道無形的螞蟥一般。


 

 我當即明白過來,我們其實跟入苦海沒有區別,在高空飛行也一直被紅霧籠罩,早就進入了貪嗔癡之中了。


 

 但由於我的本質是太清,丹田內還有業火護身,所以貪嗔癡壓根影響不了我,我也就一直忽視它了。


 

 但別人不同,一邊飛一邊被貪嗔癡影響,現在直接暴戾起來,亂殺一通!


 

 這麼想著,我趕忙拍了麒麟子一下,發現他體表也有紅氣,但紅氣同樣侵不入他的體內。


 

 這跟他的上古佛氣有關,火鉗給他來了一波物理蛻變,實在是天大的機緣,他的骨髓內,上古氣息遠勝常人,因此抵禦住了貪嗔癡。


 

 再看混亂的場面,還有大概一半人保持著冷靜,他們都很強,沒有立刻被影響,這會兒連忙出手阻止眾人廝殺。


 

 遙遠的海岸那邊,也有頂尖強者發現了不對,高聲道:“高空也有貪嗔癡,他們被影響了!”


 

 場面一度很混亂。


 

 我淡然處之,麒麟子也很淡定,不過他悄悄戳我:“老李,看風向辰。”


 

 我看過去,眸子瞇了瞇,因為風向辰竟然在笑。


 

 他佇立在混亂之中,周圍的先賢遺脈都忙著阻止廝殺,但風向辰卻無聲地笑著,彷彿很愉悅,他喜歡看人廝殺。


 

 他的眼神很冷冰,沒有一點活人該有的感情。


 

 這人太怪了,我看不是爭心強啊,是根本沒有心。


 

 不過下一刻,風向辰就善意出手了,依舊是龍圖騰。


 

 一頭紫金神龍咆哮而出,震懾九天,令得所有人都冷靜了下來,貪嗔癡被驅逐了。


 

 眾人劫後餘生,個個心有餘悸,尤其是殺了人的,當場崩潰了。


 

 “負傷者回去吧。還能行動的,繼續行動,我已經摸索清楚了貪嗔癡的侵襲機制,我將以人體八卦為你們護身,你們大可安心行動了。”風向辰平平淡淡,不過很大方,決定保護大家了。


 

 眾人當即心安,紛紛道謝。


 

 負傷者趕忙飛回去,剩下的大概兩百人,還想尋求機緣,都不肯走。


 

 主要是風向辰願意保護大家,大家自然不會走了。


 

 我掃視風向辰,老感覺他不安好心。


 

 他之前一直埋頭飛行,頭都不回,怕是就要等大家被侵蝕,他再來當救世主。


 

 “老李,那小子太怪了,咱們小心點。”麒麟子提醒了一聲,我自然點頭。


 

 我們就看著,只見風向辰直接出手了。


 

 他四肢奇特地擺動了一下,雙手在胸前畫了一個圓,圓中浮現了八卦方位,一枚枚古字漂浮著,散發著蒼茫大氣。


 

 先天八卦!


 

 我一看那些古字就認出了,這是最原始的先天八卦。


 

 先天八卦是乾坤定南北,坎離定東西,後天八卦是坎離定南北,震兌定東西。


 

 這其中看似只是方位的變幻,但實際上區別大了去了。


 

 先天八卦可以說是誕生於上古時代,那時候的人們敬畏天,因此占星術才那麼昌盛。


 

 先天八卦便是順應天時的,講究一個浩瀚大氣,以天道推演人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