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安排好任務,免得麒麟子嚇得手足無措。


 

 他自然聽我的,趁機夾業火就行了。


 

 我獨自前行,風向辰幾人扭頭看來,見到我都瞇了眼。


 

 “是你?你怎敢下來?”風向辰對我很不滿,因為我此前不肯給他當打工仔。


 

 “風公子不想有人幫你探路嗎?所以我下來了。”我露齒一笑,主動當打工仔,但實際上,到了這一步,搶占先機最重要。


 

 我希望自己第一個進去,尋找宮筱、領悟紅塵大道。


 

 若風向辰等人也進去了,那會造成極大的干擾,他們甚至還會出手攻擊我。


 

 “你來探路?”風向辰嗤笑了一聲:“李白,我早就看出你不簡單了,你恐怕是外域人吧?”


 

 風向辰此言一出,幾個遺脈人都大吃一驚,愕然看我。


 

 我平靜點頭:“確實。”


 

 “外域人中,能有你這般實力的,也只有那個李十一了。”風向辰盯著我,嘴角挑起了一絲笑:“我很關注你,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不答。


 

 他繼續道:“與其說是關注你,不如說是關注罪孽。你能誅殺微,實在不可思議,而你妻子姬洛夕懷了不祥種,這可能是她的黃帝血脈變異了,也可能是你的血脈有問題,我猜的對吧?”


 

 好一個風向辰,真是不簡單啊。


 

 他高傲強大,卻一直關注外域,而我跟罪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他早就盯上我了。


 

 “所以呢?”我還是平靜,這些事遲早都會被人知道的,我早有心理準備了。


 

 “所以,你的血脈是不是有問題?”風向辰逼視我,眼中很是亢奮:“我殺過很多罪孽生靈,但都太弱了,如果你是不祥種,我希望殺你。”


 

 他巴不得我是不祥種。


 

 上古的血脈傳承中,偶爾會出現不祥種,那是因為在黑暗動亂中,上古血脈被罪孽感染了。


 

 比如之前的薑家聖女。


 

 風向辰覺得我是不祥種合情合理,因為不祥種生出不祥種的機率是非常高的。


 

 “你可將我視作不祥種,所以你現在要殺我嗎?”我冷笑,對風向辰可是新仇舊恨一起算的。


 

 他帶人追殺我的老婆和孩子,這筆賬還沒算呢。


 

 “不急,成帝的秘密要緊。”風向辰壓下了殺意,指了指無支祁:“你先進去吧,無支祁吸收了貪嗔癡,跟你這個不祥種也算親戚了,你去串門吧。”


 

 他在嘲笑我。


 

 幾個遺脈人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我並不理會,大步邁向無支祁。


 

 無支祁一動不動,真就是死了一樣。


 

 可我知道,它是裝的,它請君入甕。


 

 而我的目的也是入甕。


 

 瞬息間,我施展行字訣,一閃而過,衝入了無支祁的大口中,進入了一片黑暗區域。


 

 身後傳來驚呼:“好快!”


 

 那幾個先賢遺脈都驚了。


 

 風向辰饒有興致道:“不祥種的道術竟如此了得,有趣,有趣!”


 

 他對我越來越感興趣了。


 

 我不理,在黑暗區域中掃視四周。


 

 這是無支祁的體內了,它的身體可能有兩三百米長,龐大無比,完全被黑暗籠罩。


 

 人進入它體內,就彷佛遇到了鬼打牆一樣。


 

 我伸手觸碰了一下,發現它的身體內壁僵硬無比,早就跟海底岩石融為一體了。


 

 除此之外,我還感覺到了極其難受的胸悶。


 

 貪嗔癡之氣無處不在,這片黑暗簡直就是人間煉獄,它裝滿了紅塵大帝的鉛華!


 

 忽地,一點亮光出現,那是鉛華之焰,宛如螢火蟲一般。


 

 隨後,越來越多的鉛華之焰亮起,將這裡化作了地獄火海。


 

 尋常人在這裡,必定立刻被燒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