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向辰是真的會玩兒,他就是當代資本家啊,兩百多人給他打工,還樂在其中。


 

 因為發了工資的。


 

 眼見兩百多人各自出發入海了,我也有了個想法。


 

 你風向辰可以當資本家,我李十一不能當嗎?


 

 “老李,咋辦?他們全入海了,我們該干什麼?”麒麟子問我,他有點迷茫了,在大海上就是容易迷茫的。


 

 其實我剛才也有點迷茫,因為我發現要在苦海中找機緣,無疑於大海撈針。


 

 這苦海無邊無際,而且全是貪嗔癡之氣,我以重瞳來看都胸悶,也看得不清楚,元神更是不敢輕易出去,怕被鉛華之焰給燒了。


 

 因此,我找機緣也得用原始辦法,一片一片海域慢慢找,這得找到什麼時候?


 

 風向辰就很聰明了,他讓兩百多個打工仔幫他找,每個人一片海域,如此就輕鬆多了。


 

 打工仔以為自己有八卦庇護,安然無恙,隨便亂找,實際上卻是給風向辰提供監控錄像。


 

 妙啊。


 

 我也盤算了起來,這監控錄像我能不能看呢?


 

 “我們不能盲目去找,苦海太大了,紅塵之氣的干擾又很強,我們兩人相比其餘人並不佔多少優勢,苦海會限制所有人的。”我分析起來。


 

 “那咋整?”麒麟子就急了,這大浪淘沙就是大海撈針,傻子才去撈。


 

 我神秘一笑:“風向辰的先天八卦很厲害,可以當監控用,不過他忘了先天八卦的祖宗是河圖。”


 

 伏羲推演河圖,如此才創造了八卦,河圖是一切八卦的祖宗。


 

 而正巧,河圖在我丹田中。


 

 “啥意思啊老李,你直說行不行?”麒麟子被我說懵了。


 

 我笑而不語,直接盤腿坐下,催動河圖,令得丹田內亮起了一片星光。


 

 我目前對河圖的開發其實很小,不過它的導航作用我已經用得無比熟練了。


 

 我現在就要河圖導航,準確來說,我要它鎖定兩百多個目標,讓我也可以監控。


 

 河圖沒有讓我失望,我一催動它,它自己就感應到了先天八卦的氣息,立刻運轉了起來。


 

 河圖星雲中,彷彿有天神之手一般,伸出無限遠,去抓苦海中分散的內域人。


 

 不過兩秒,我已經鎖定了三個內域人了。


 

 他們還在附近的海中游弋,慫得不行,這裡看那裡看,亂找一通。


 

 隨後,河圖又鎖定了五人,在數里之外的海溝裡,我能感應到他們的氣,而腦海中還浮現了他們的身影。


 

 這簡直太逆天了,河圖通過追踪八卦之氣,再模擬出來反饋給我,真就是“監控”了。


 

 我敢肯定,我這監控比風向辰的還有用。


 

 他只能感應氣,但不能模擬氣,更別說“看見”身影了。


 

 又過了片刻,我將兩百多個打工仔全部監控了起來,甚至,河圖還鎖定了已經遠在百里之外的風向辰。


 

 他跟幾個先賢遺脈在一起,正在赤紅的海底中查探。


 

 我鎖定了他,看得很精準。


 

 他還回了一下頭,似乎覺察到了什麼東西,有些驚疑。


 

 但他發現不了河圖,並不多理會了。


 

 我樂死了,風向辰這個狗資本家,現在成了我的打工仔了。


 

 我在苦海布下了兩百多個攝像頭,他們還是移動的,給我全海搜索!


 

 “哈哈,舒服了。”我站起身來,麒麟子忙問我:“老李,你打什麼坐啊?咱們到底該咋辦啊?就剩我倆沒動了。”


 

 “等。”我只說一個字,立於高空懶得動。


 

 麒麟子撓頭:“等啥?等機緣送上門啊。”


 

 對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