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支祁其實很聰明,不然也不會裝死等食物送上門。


 

 奈何脾氣太臭了,被風向辰氣炸了,當場化作無腦巨獸。


 

 它拖著又長又重的鐵鍊,鼻子裡的金玲獵獵作響,就這麼衝出海溝,去撲咬風向辰等人。


 

 我在它體內感覺天旋地轉,同時也承受著最大的戾氣。


 

 無支祁很可怕,不然也不會給我太初生靈的感覺,它只是被鎮壓了,所以看起來比較好欺負。


 

 可我在它體內,它的戾氣充斥著全身,我可不覺得它好欺負。


 

 現在是我比較好欺負了。


 

 我趕忙盤腿懸坐,上古道氣瘋狂運轉,庇護我全身,不然我會被無支祁的戾氣震死。


 

 再看四周的黑暗,無盡鉛華之焰燃起,我若沒有業火護身,早就被吞噬了。


 

 外面,眾人一邊攻擊一邊大叫:“無支祁出來了,天啊,它全身都在冒火焰,不要靠近啊!”


 

 可以想見無支祁此刻的模樣。


 

 它昂天怒吼,乾癟的身軀比岩石還要僵硬,而身體每一寸都在冒火,冒著鉛華之焰。


 

 鉛華之焰焚燒一切,無支祁就是一頭勢不可擋的混世魔猴!


 

 它怕是比孫悟空還要猛。


 

 因此,外面大亂,風向辰等人邊打邊退,估計都衝出海面了。


 

 無支祁就一直追趕,脖頸上的鐵鎖不斷拉長,發出刺耳的噪音。


 

 我暗自心驚,當年大禹鎖住無支祁,用的這麼長鍊子嗎?


 

 不會幾千丈長吧?


 

 那無支祁跟沒有鎖有啥區別?


 

 “老李老李,你有沒有事?臥了個槽,這大馬猴都衝出海了!”外面傳來麒麟子的大喊聲,他以佛法傳音,聲音如在我耳畔炸響,十分擔憂。


 

 我再次吃驚,無支祁真衝出海了?


 

 那鐵鍊也太長了!


 

 我總感覺會有變數,不能再待在無支祁體內了。


 

 但我也不能按照原路出去了,因為無支祁不裝死了,它的喉嚨、嘴巴都無法通行了,我得強行破開它的身軀出去。


 

 它的身軀原本跟海底岩石融為一體,跟化石似的。


 

 此刻它衝出海溝,身軀本身就有很多裂痕了,跟破了的岩石一樣。


 

 我以業火驅散附近的鉛華之焰,腳踏行字訣,猛地朝著右邊的內壁一踏。


 

 轟地一聲,無支祁的內壁發出啪地一聲,出現了細密的裂痕。


 

 而外面,無支祁發出驚怒的吼聲,它察覺到我還活著了。


 

 與此同時,我聽見了很多人聲,顯然海岸上的高手都被吸引了過來,外面肯定是海上高空,亂糟糟一團。


 

 我還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大喊:“我道盟弟子何在?”


 

 是明長道人。


 

 “明長道人,你是要找李十一吧?內域機緣,你帶個外域人來也是過分了。”風向辰的聲音冷漠響起。


 

 人人都驚了,他們本來是盯著無支祁的,這會兒被暫時轉移了一下注意力。


 

 “李十一?外域第一天驕?九域殺微那人?”


 

 “姬公主在外域的夫君啊,竟然進來了?”


 

 不少人出聲,幫忙科普。


 

 顯然,我在內域小有名氣,主要是我殺了微,引人矚目。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李十一乃我道盟弟子,他在何處?”明長道人壓下議論,他很怕我出事。


 

 風向辰冷然一笑:“他自持強大,進入無支祁體內去找機緣了,不料無支祁是裝死的,李十一估計已經被罪孽火焰燒死了。”


 

 風向辰的分析很到位,我若不是太清人,若沒有業火,已經被燒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