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個法相天地就是三頭百丈巨人,而且每一個都有神尊實力!


 

 以往我施展一氣化三清,只能出來二清,而且境界始終弱本體一個等級。


 

 但現在不同了,全部都是神尊,跟我本體一模一樣!


 

 這是什麼概念?


 

 我一個頂別人三個,風向辰怎麼玩?


 

 他的伏羲血脈可能極度強大,他的人體八卦和九獸之身可能所向無敵,可那又怎樣?


 

 我三個打一個,他還能反殺不成?


 

 這真是天大的收穫啊!


 

 環顧四周,聖體異像還在翻湧,甚至向外擴散,久久不絕。


 

 我懷疑外圍的人已經看見這裡的異象了,必定震撼得無以復加。


 

 我不理異象,聖體的異象太猛烈了,我讓它盡情發洩吧。


 

 我稍微平靜一些,以法相天地抵擋雷劫,開始內視鬥字訣。


 

 它是一團金光,本質上是道蘊,裡面蘊含了鬥字訣的一切。


 

 我直接消化,那團金光在我丹田炸開,灑遍全身,而我腦海裡浮現了一團光影。


 

 那就是一個金光人影,完全是由光芒組建而成的。


 

 它在我腦海裡跳躍、飛馳、旋轉,不斷做出各種動作,虎虎生威,一拳一式如有神助,引得我腦海內不斷轟鳴。


 

 咋看之下,那彷彿是一套拳法,但細看可以發現,根本不是拳法,只是隨性而為的動作。


 

 這是鬥字訣的核心,無論什麼動作,都可以附加“鬥”。


 

 人體當化“鬥字訣”!


 

 屆時,手指、腳掌、胸膛甚至是毛髮,皆是“鬥”。


 

 這跟兵字決有點異曲同工之妙,但兵字決需要外部施展,而鬥字訣是融入骨子裡的!


 

 骨子裡的鬥!


 

 我心頭一震,已然消化,低頭一看手掌,發現掌心的紋路都變成了金色,隨後,手指、手臂、脖頸……紛紛變成了金色。


 

 到最後,我已經化作一個金人了,如同塗了一層金粉一般。


 

 而且,道氣浩瀚似海,完全不可估量。


 

 我抬足一踏,頓時腳下萬丈空間都破碎了,餘威甚至沖向了大地,將黑色的大地撕裂了!


 

 這就是鬥字訣!


 

 簡直妖孽!


 

 我再拔下一根頭髮,加持兵字決,激射而出。


 

 它如箭矢一樣,激射三千丈,將高空射出來一個大窟窿,那一片天雷都被擊潰了。


 

 恐怖之極!


 

 我內心再度大笑,立刻兵字決、行字訣、陣字訣齊出,配合鬥字訣,四秘合一,試試效果。


 

 這一瞬,我身周空間竟無聲破滅了,各種玄妙的道氣在擴散,其中有殺伐之氣,令得我如神兵出鞘,僅僅站立於此就毀天滅地。


 

 又有空間之力震顫不止,我宛如行走在虛空中的一頭混沌巨獸,一步踏盡天地,這是行字訣!


 

 此外,我一呼一吸間,全身氣息臌脹,那些氣竟如同金甲聖衣一樣,封鎖了我周遭一切空間,若有神尊一掌拍來,我定然紋絲不動,而他會被陣字訣轟飛!


 

 三大字訣,都完成了一次難以想像的飛躍,在斗字訣的統領之下,來了一次術法的昇華!


 

 我亢奮不已,一步邁出千丈,瞬息間,這千丈就寂滅了,直接化作了虛無,就連天雷都無法轟入,它有了大音希聲的效果!


 

 我自己都驚了,四秘合一,竟如此可怖?


 

 兵、行、陣、鬥同行,我這千丈之威,何人能擋?


 

 難怪傳聞六秘合一會引來可怕的虛空生靈,我四秘合一已經能造成大音希聲的場景了,要是六秘合一不得跳出五行?


 

 輕呼一口氣,我壓下了亢奮,漸漸平靜了下來。


 

 該試驗的都試驗了,本源道氣和鬥字訣無可挑剔,我已然成為了斗神。


 

 加之神尊境界,在內域年輕一輩中絕對是無敵了。


 

 風向辰如果沒啥大的突破,或者不藏著底牌,他不可能勝我!


 

 這時,我聽見雷海深處傳來轟鳴聲,彷彿萬道天雷齊下一般。


 

 我心頭一動,閃身過去,行字訣將虛空都踩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11 第1712 第1713 第1714 第1715 第1716 第1717 第1718 第1719 第17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