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內域人對於天驕大會的熱情高漲,議論紛紛,城裡幾乎到處都有人在說。


 

 還著重說了花間月那個神秘美人。


 

 我很是平靜,不過對花間月我也有點興趣,我總感覺她會是一匹黑馬,別到時候我把風向辰給弄死了,花間月跳出來把我給打敗了。


 

 我留個心眼,也不多聽了,跟著道盟回山里去。


 

 明長道人倒是多話,他也聽了眾人的議論,這會兒就跟我道:“李小友,那個花間月不同尋常,百年前的天驕大會橫空出世,當時我也在,我感覺她沒有用全力,是故意輸給了風向辰的。”


 

 是嗎?


 

 “可還有關於她的信息?”我詢問道。


 

 “只知道她是瑤池的傳人,瑤池在雲州的最北方,位於雲州崑崙之巔,那裡只有瑤池一脈的人居住。”明長道人自己也不太懂。


 

 我挑眉:“內域也有崑崙?”


 

 “當然,內域很多地方都是效仿九州的,有些地方甚至更加龐大更加驚人,不過空有其形罷了。”明長道人解釋,“當然,雲州崑崙比較特殊,聽說是將上古崑崙搬了一部分進來,非常的不可思議。”


 

 這個牛啊,將上古崑崙搬了一部分進雲州,形成了全新的崑崙。


 

 瑤池一脈絕對非凡。


 

 “瑤池人是什麼來頭?上古遺脈嗎?”我又問。


 

 “瑤池人的始祖是瑤池王母,瑤池王母是跟大禹同時代的先賢,當初黑暗動亂,瑤池王母被委以重任,攜帶眾多幼小孩童進入內域,由此繁衍而來。”明長道人有了點崇敬:“瑤池王母是大善人,如果沒有她,黑暗動亂時,怕是無數先賢幼子都會死去。”


 

 竟是這樣,那麼說來,瑤池王母是孤兒院院長?


 

 “她還活著嗎?”我再問。


 

 “這個無人知曉,瑤池一脈都非常神秘低調,跟外界人鮮有接觸。花間月便是如此,她入世可能只是貪玩罷了。”明長道人摸起了自己的小鬍子。


 

 我大概了解了,點了點頭。


 

 “你現在有了戰勝風向辰的把握,但不能驕傲自大,我覺得花間月比風向辰更強大,不能小覷。”明長道人又叮囑,他盼著我拿下內域第一天驕的名頭。


 

 我自然明白,會警惕花間月的。


 

 至此也沒什麼話可說了,眾人各自散去,回歸道盟。


 

 玲瓏、虞公子、桃仙姑等人來迎接我,全都喜出望外。


 

 “師弟,你真是太猛了,聽說被雷劈著劈著就突破神尊了?”虞公子一臉驚嘆,還想研究一下我呢。


 

 桃仙姑也一臉驚奇,打量了我好一陣。


 

 玲瓏是最歡喜的,要不是人多,她準得抱住我親幾口。


 

 一番歡喜,人人都喜笑顏開,之前的陰雲消散了。


 

 “我們馬上把這個消息傳給姬無雙他們,這次我們外域人必定震動天下!”虞公子迫不及待,催促眾人去傳遞消息,免得姬無雙他們天天愁眉苦臉的。


 

 我哈哈一笑,也不多說,拉著玲瓏就走。


 

 玲瓏當即就抱我了,雙腿夾著我的腰,絲毫不顧及自己的形象。


 

 我好笑:“上界小公主這麼狂野嗎?”


 

 她臉一紅,昂臉哼了哼:“我對自己老公狂野不行嗎?”


 

 “行行行,想不想來點更狂野的? ”


 

 “呸!”


 

 今天心情好,人也有乾勁兒,所以就乾了。


 

 直到天黑,我才跟玲瓏走出房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11 第1712 第1713 第1714 第1715 第1716 第1717 第1718 第1719 第17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