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趁著希圍攻豫州鼎的時候,我成功構建了太乙九宮。


 

 這可是大殺器,連微都能殺!


 

 我入主北極星,執掌太乙九宮,立刻消失在了原地。


 

 遠空傳來很多驚愕聲,內域人看不懂我怎麼不見了。


 

 我此刻已經在九宮之中了,依托河圖掌控八十一顆星,輕車熟駕。


 

 而九宮之中,億萬里虛空千變萬化,已經替代了希的虛空。


 

 紅毛不再飄落,新的希也沒有冒出來了。


 

 或許冒出來了,可迷失在了九宮的億萬里虛空中,找不到路了。


 

 而圍攻豫州鼎的希已經被我鎖定,它們位於貪狼域,還在拍打豫州鼎,試圖抓住大金。


 

 我自然不客氣,這波圍而殲之,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


 

 心念一動,河圖爆亮,八十一顆星全都旋轉了起來,轟向了貪狼域。


 

 那裡起碼有上百頭希,希王都有十幾頭,十分可怖。


 

 不過在九宮之中,一切我說了算!


 

 星辰閃閃發光,九宮的力量龐大而古老,碾碎了空間,也碾碎了一頭頭希。


 

 摧枯拉朽!


 

 唯有希王能抵擋,它們是無限接近神尊的,此刻張嘴無聲大喊,渾身毛髮飛舞,也察覺到了不對勁。


 

 它們終於放過豫州鼎了,統領諸多希,發出了無聲的吼叫。


 

 大音希聲立刻擴散了出來,我只覺耳朵嗡地震了一下,隨即陷入了一種徹底的死寂中。


 

 這並非失聰了,而是九宮之中再無動靜了,就連星辰運轉都發不出聲音。


 

 也是這一刻,我內心湧起了一絲恐懼,原始的恐懼。


 

 我明明不怕希王了,可陷入了大音希聲之中後,彷彿內心最深處的恐懼被激活了。


 

 希王還是不容小覷啊,這種大音希聲直擊靈魂,絕對是殺人利器。


 

 幸好我道心無比堅固,大音希聲讓我恐懼又如何?我在恐懼之中同樣敢殺罪孽!


 

 繼續轟殺!


 

 而一頭頭希開始撕扯空間,它們用尖銳的爪子撕扯九宮空間,竟撕出了一個個虛無的黑洞。


 

 我的九宮立刻搖搖欲墜,貪狼域幾乎被毀滅了。


 

 罪孽堪稱玩“空間魔法”的老祖宗了,它們就是生存在獨特的空間中的。


 

 因此,破壞九宮它們很在行。


 

 太乙九宮撐不了多久!


 

 我還是低估它們了,不過再拖片刻不是問題。


 

 我當即挪位,九宮就如同棋盤,我想怎麼挪就怎麼挪。


 

 呼吸間,我已經挪到了貪狼域,直接四秘合一,閃身而出,一把抱住了豫州鼎。


 

 四周,數頭希王撲了過來。


 

 我再遁入破軍域,立刻消失。


 

 鼎中,大金已經昏迷了,不過拇指大小,趴著一動不動,渾身都是血。


 

 我心疼不已,連續挪位,一躍衝出了太乙九宮,出現在了高空中。


 

 “李十一出現了!”天際,內域人叫道,不少人還很驚喜。


 

 我鬆了口氣,可算是把大金救出來了。


 

 不過這還不算完,我能感應到九宮在快速崩塌,那些希要出來了。


 

 而且,我頭頂上空,又有虛空裂開,紅毛飄落。


 

 顯然,無數希都盯上了大金,它們相互之間還會交流了。


 

 我把豫州鼎抱出來立刻又被新的希鎖定了。


 

 無論如何都難逃。


 

 “入北冥過蒼梧,可攔罪孽!”遠空,一個天驕大聲道,有意幫我。


 

 我靈光一閃,對啊。


 

 北冥和蒼梧,可是罪孽的攔路虎。


 

 說白了,我只要帶大金進入了內域,那就能徹底避開罪孽了。


 

 “不可,四爪金龍跟李十一都與罪孽大打出手,必定沾染了罪孽氣,他們入內域,會讓內域被罪孽盯上!”不過馬上,一個神尊老者大聲呵斥,堅決反對。


 

v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11 第1712 第1713 第1714 第1715 第1716 第1717 第1718 第1719 第17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