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給大金爭取機緣,龍的機緣可太難得了,不能錯過。


 

 “哦?金蠶蠱化龍?幾千年沒有出現過了,難度可比鯉魚和長蛇要大許多。”老龍果然來了興致,語氣也活躍了起來:“它在哪裡?”


 

 “在外域。”我如實答道。


 

 老龍就嘆了口氣:“在外域啊,恐怕已經罪孽纏身了吧?難入內域啊……且我只能活三天了,怕是等不到它了……龍族就剩我一個了。”


 

 老龍透露了許多信息,都讓我大為震動。


 

 老龍只能活三天,它是最後一頭龍了!


 

 至於大金罪孽纏身難入內域,我並不認可。


 

 “前輩,我的龍朋友不在九州,它懂得規避罪孽。我可立刻去找他,三天足夠帶他來見您了!”我拱手道。


 

 老龍幽幽一嘆,半響才道:“那你去吧。”


 

 它似乎不抱太大的希望,但沒有辦法了。


 

 我二話不說,帶上玲瓏和鸞寶就走,兩人一鳥疾馳向北方去。


 

 玲瓏還有點暈乎乎的,沒從龍的震撼中回過神來,雖然她沒有見到龍的真身。


 

 “十一,我們要幹啥?找大金嗎?”玲瓏理理思路道。


 

 “對,那老前輩是最後一頭龍了,龍族的寶藏和機緣估計都在它身上,它要找龍來繼承,因此發出龍吟。而今世上,恐怕只有大金一條龍了,必須找大金來!”我對龍族有些同情,心頭嘆了一聲。


 

 玲瓏就不問了,我們加速前進。


 

 終於,我們回到了越州的邊緣城市,但到了這裡我疑惑了,因為原本繁華的城市竟然少了許多人,尤其是一些厲害的內域人,全不見了。


 

 我們這一路向北,在高山密林中也不見什麼人,所以城池中消失的人不可能是入山了。


 

 玲瓏也發懵:“十一,越州出龍,這裡不是應該越來越多人嗎?我都以為人滿為患了,結果人怎麼還少了?”


 

 太怪了!


 

 我讓玲瓏和鸞寶在雲海上待著,我自己閃身入城,落在了一個茶館。


 

 一落地,就听一個修士亢奮道:“九州出龍,四爪金龍,太驚人,它還在衝擊北冥,估計想入內域。”


 

 “是啊,聽說它罪孽纏身,走到哪裡就下紅毛雨,它己身也身負重創,怕是活不過來了。”


 

 “不知道去了多少人看龍,先賢應該會出手救它吧?”


 

 “難說,罪孽纏身的龍,先賢也不肯它入內域的。”


 

 我聽得一驚,九州出現了四爪金龍?罪孽纏身?


 

 大金!


 

 大金在第七域的時候就是神嬰巔峰級別了,接近四爪了。


 

 而今過去了那麼久,它跟血寶在第七域肯定吃得飽飽的,有可能又蛻變了,那就是四爪金龍了,對應人的神尊境界。


 

 但為何罪孽纏身了?


 

 難道暴露了自己的氣息?


 

 我顧不得多想了,閃身回到雲海,跟玲瓏道:“大金在九州出事了,內域人都被吸引過去看龍,我們快去找大金。”


 

 “啊?大胖龍出事了?”鸞寶難得主動跟我說話。


 

 我點頭,拉著著急的玲瓏,趕往內域出口。


 

 也才飛了半個時辰,玲瓏和鸞寶都受不了了,她們趕不上我的速度,再這麼衝鋒得吐血。


 

 “十一,你先去,我隨後就到!”玲瓏就讓我自己先行,不要耽誤了時間。


 

 我不墨跡,行字訣一展,瞬移千丈,宛如在空間中跳躍一樣。


 

 這樣的跳躍之下,速度何等之快?


 

 我幾乎是風馳電掣地抵達了緩衝區,一頭扎了進去。


 

 緩衝區人滿為患,而且內域人佔據了多數。


 

 各門各派各大族的人不知道來了多少,都想去北冥看龍。


 

 還有神尊老者在維持秩序,大聲道:“都給我安靜點,不要為了看熱鬧把命丟了!先賢有令,禁止神尊以下的人外出,以免沾染罪孽。”


 

 眾人不由長嘆,他們出不去了。


 

 我往前飛,沿途還聽見一些人興奮的議論聲:“風公子出去了,他今日出關,引發了天地異象,已經是神尊中境的強者了。正好九州出龍,風公子是去抓坐騎了!”


 

 “太強了,要是抓住了四爪金龍,風公子豈不是無敵了?他的九獸之身配合龍施展,怕是更加兇猛!”


 

 我聽得心頭一冷,風向辰竟然去抓大金了?


 

 找死!


 

 我一閃而過,到了出口。


 

 那神尊老者呵斥:“回去,不准外出!”


 

 “我是李十一,乃神尊天驕。”我大聲道。


 

 原本喧嘩的緩衝區一下子安靜了,很多人看來,驚叫不已:“真是李十一,他也要出去!”


 

 “不會吧,他也要去抓龍?”


 

 “誰抓到了龍,誰就無敵啊,傻子才不去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11 第1712 第1713 第1714 第1715 第1716 第1717 第1718 第1719 第17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