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越州是出龍地,這更堅定了我的猜測。


 

 鸞寶真的聽見了龍吟,越州存在龍的族群!


 

 這是很重要的事,我可不能忽略。


 

 當日,我跟玲瓏出發,一路趕往東南方,等抵達了越州,我們立刻感覺到了極重的濕氣襲來。


 

 越州的面積比雷州還要大,放在九州,比西南地區還要大幾圈呢,加上山高林密,毒蟲橫行,瘴氣肆虐,常人哪裡敢進去?


 

 而且,裡面的山高密林不是尋常的高和密,它的高動輒以萬丈來算,那些溝壑峽谷也有萬丈深,而一些大樹更誇張,在萬丈高山還能再長上千丈,看著都邪乎。


 

 越州真不是人能待的,哪怕是我法相天地進去,也絲毫不起眼。


 

 估計只有盤古能待了。


 

 我跟玲瓏先在越州的邊緣城池落腳,這些城池很繁華,因為越州是草藥聖地,內域各大州都有採藥人在越州活動,雖然每年都會失踪上萬人,可也擋不住大家的熱情。


 

 入了城之後,我立刻聽見了熱議聲,全城都在熱議。


 

 “昨天半夜真的有龍吟,我當時睡在龍鱗山上,聽得清清楚楚!”


 

 “嚇死了,我草藥都掉下懸崖去了,那龍吟太震撼人心了。”


 

 “我半夜打著火抓人參,一顆千年人參啊,本來都要套上紅繩子得手了,結果龍叫了一聲,把人參驚跑了!”


 

 採藥人傳達了很多消息,引發了人人驚嘩。


 

 消息肯定也在往外傳了,我估計內域各大州都會有人來探索。


 

 那畢竟是龍吟。


 

 “十一,看來不止鸞寶聽見了,很多人也聽見了,越州要熱鬧起來了。”玲瓏跟我低語。


 

 這不是好事,到時候越州也成了網紅打卡地,對找龍的干擾極大。


 

 我當機立斷,立刻入山去找龍。


 

 玲瓏也不歇息了,跟我入山就是了。


 

 半個時辰後,我們已經深入了越州的原始山脈,看著一座座萬丈高山,頓覺己身渺小。


 

 遠遠近近都沒有人,只有龐大的異獸路過。


 

 我站在一座山巔上,開啟重瞳,掃視千里。


 

 千里之地對於越州而言只是九牛一毛,但就是這千里之地,我竟都看不完全。


 

 其中很多漆黑的地方,形似深淵,散發著可怕的瘴氣,我看得胸悶。


 

 那些瘴氣不是罪孽但勝似罪孽,簡直嚇人。


 

 越州這鬼地方,也有成為禁區的條件,我懷疑越州也有太初生靈逗留,不過不像太初神墟那般密集。


 

 掃視了半響,我別說龍了,就是鸞寶都沒找到。


 

 這無疑是大海撈針。


 

 玲瓏便道:“十一,我吹口哨,如果鸞寶聽見了會回來的。”


 

 這個好,與其找鸞寶,不如讓鸞寶找我們。


 

 玲瓏就吹起了口哨,她的聲音清脆,激揚到了天際,還形成了回音,一圈圈蕩漾開去。


 

 這是鳳凰的鳴叫,可以逗留長空數個小時。


 

 我跟玲瓏換了十幾個地方,範圍囊括了幾千里,都留下了口哨聲。


 

 只要鸞寶聽見了一道,就可以來找我們了。


 

 一直到天黑,我們才停下。


 

 玲瓏有點累了,她的鳳凰鳴叫很費精力的。


 

 我有點心疼,在一座山腰上收集了枯葉,抱著玲瓏躺上面休息了起來。


 

 明天再找吧。


 

 結果半夜,一聲龍吟從遙遠的山野中傳來,將我和玲瓏都驚醒了。


 

 她一激靈坐起,喜道:“十一,龍又叫了!”


 

 不用多說,立刻去找!


 

 由於這次聽見了即為清晰的龍吟,我幾乎鎖定了一方區域,不會出錯。


 

 片刻後,我跟玲瓏深入了數万丈,抵達了一座峽谷外圍。


 

 這峽谷裡面黑漆漆的,還有暗河翻湧,峽谷盡頭宛如隧道,不知道通往哪裡。


 

 我隱約覺得不安,這峽谷裡面極其危險,以我的實力進去恐怕都是找死。


 

 “十一,好可怕,那峽谷裡面有什麼?”玲瓏也不安,緊張萬分,看都不敢多看一眼。


 

 我沒有妄動,思考著如何試探一下峽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11 第1712 第1713 第1714 第1715 第1716 第1717 第1718 第1719 第17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