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炁體源流加上四秘合一,爆發了極其恐怖的力量,我體內更有聞道祖師的本源道氣,亦有舉世無雙的先天聖體。


 

 因此,一擊之下,焦作仁就廢了。


 

 他激活了神農氏的血脈之力也無用,九死一生更無用。


 

 這是實力的碾壓!


 

 不是什麼秘法、草藥、巧技能抗衡的!


 

 伴隨著焦作仁吐血摔倒在地,天上地下瞬間鴉雀無聲,每個人都驚得嘴巴大張,瞳孔收縮,彷彿傻了。


 

 花海之上,風向辰都驚了一下,有些意外地盯著我。


 

 一些神尊老者、頂級天驕更是呆若木雞。


 

 姬無雙等外域人也傻了眼,彷彿不認識我了一樣。


 

 唯有麒麟子哈哈大笑:“老李牛啊,有我一成功力了!”


 

 他剛才負傷不輕,這會兒又精神抖擻了,張嘴叫嚷,打破了草原上的死寂。


 

 焦家的族人迅速反應過來,趕忙跑去查看焦作仁的傷勢,還有個老婦人現身,拐杖抬起指著我呵斥:“李十一,你怎能下如此狠手!”


 

 我撇撇嘴,又來了,每次都這樣。


 

 特麼公平較量,能不能遵守規則?敗了就敗了唄。


 

 “不好意思阿婆,我沒想到焦作仁如此不堪一擊。”我聳聳肩道歉。


 

 老婦人差點氣得腦淤血,草原上眾人也驚嘩不止,這才開始熱議這場對決。


 

 “一拳,一拳啊,我的天!”


 

 “神農血脈加上九死一生,竟然如此不堪一擊,不可能啊!”


 

 “差距太大了,不是九死一生能彌補的,李十一在雷州突破了神尊初境,實力強大了不知道多少倍。”


 

 熱議不斷,也有神尊老者分析:“李十一的道術出神入化,他己身就是道了,這般手段,直追道門先賢了,真是驚人。”


 

 議論中,主持人也出面了,宣布了我的勝利。


 

 我掃了一眼花海上,發現先賢遺脈的後生都有股不忿和凝重,風向辰則恢復如初,保持著淡淡的笑。


 

 他依舊自信,並不覺得會敗給我。


 

 我轉身落地,立刻被外域人圍了。


 

 “李十一,你太強了,簡直絕了!”姬無雙有點失態,想抱我。


 

 姚通天看著我,但並不說話。


 

 玲瓏喜極而泣,跟個談戀愛的小姑娘似的喜道:“十一,再胜一人,你就能進入前十了!”


 

 “我也是,我再胜一個,前十妥妥的。”麒麟子插話,得意洋洋,也迫不及待了。


 

 我很是平靜,前十沒啥難度,我眼中除了風向辰也沒有別的對手。


 

 百強對決繼續,已經到了最後的階段了。


 

 麒麟子治療了一下傷,再次上場。


 

 這次他竟然輕易贏了,因為對手遠不如後恍—同樣是準神尊,可後恍、焦作仁才是其中的王者,別的都不算什麼。


 

 麒麟子成了外域人中第一個進入前十的人。


 

 他自然引發了大片嘩然,誰能想到麒麟子進入了前十?


 

 不過嘩然很快就消失了,因為我上場了。


 

 麒麟子就鬱悶道:“靠,老李老是搶我風頭,本來我是主角的。”


 

 姬無雙等人哈哈笑,我可不理,直接上天,對決一個準神尊。


 

 這準神尊是遺脈後生,有點瑟瑟發抖,慫得很。


 

 他是沒有爭心的,我看他對我也沒有惡意,因此把他溫和地送下去了。


 

 我就贏了,邁入了前十。


 

 這引發了更大的喧嘩,兩個外域人進入了前十,這是此前誰也沒有想到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31 第1732 第1733 第1734 第1735 第1736 第1737 第1738 第1739 第17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