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風向辰亡命搏殺,他癲狂,我更癲狂!


 

 漩渦已經被轟得搖搖欲墜了,但天音越發密集,我的聖體都被劈焦了,而風向辰更慘,胸膛都凹了一大塊。


 

 終於,在搏殺了半個時辰後,他又一次慫了。


 

 他極端的眼神中浮現了一絲驚懼,而全身已經被劈得破破爛爛,八卦金龍也護不住他了!


 

 最後一次激烈交鋒,他借力後退,脫離了漩渦。


 

 漩渦再也撐不住了,片片破碎。


 

 我終於滿足了,殘忍一笑,開始壓下體內的戾氣。


 

 草原上的人已經看得失聲,半響無一人出聲。


 

 好半響才有人倒吸一口涼氣:“李十一……竟又將風公子打退了,風公子可是雙體魄雙神術啊!”


 

 “到底怎麼做到的?李十一什麼來頭! ”


 

 “他的血脈難道還壓制了伏羲血脈?不然怎麼能贏!”


 

 似海嘯一般,人人震撼大嘩。


 

 我輕輕地呼氣,不作停留,再度四秘合一,轟向風向辰。


 

 該結束了,我的暴戾得到了滿足,不必再浪費時間了。


 

 風向辰是我的勁敵,他對得起自己的伏羲血脈,體魄和神術也超凡絕倫,否則不可能抵擋神階天音那麼久的。


 

 但是,當我太清暴戾升起那一刻就注定了他的敗亡。


 

 我哪怕不化作罪孽君主,血脈的暴戾也足夠支撐我化身狂魔了。


 

 風向辰不是實力不如我,而是被我打怕了。


 

 他如果不怕,如果繼續癲狂,跟我大戰三天三夜都難分勝負,但他怕了,因此敗了。


 

 這個敢殺罪孽的人,終究還是膽量不夠。


 

 我身法如電,行字訣踏破了百丈高空,空間瞬間化作虛無。


 

 這是我剛才交戰並未使用過的術,我四秘合一一向是以鬥字訣為主,此刻,以行字訣為主,速度已經遠超風向辰。


 

 他猝不及防,也沒料到我會窮追猛打,當即被我一拳轟飛。


 

 這是夾雜了四秘合一的一拳,風向辰被我打得胸口破裂,狂吐鮮血,九獸之身主動迸發了金光保護他。


 

 我猶自不停手,閃身再度轟擊!


 

 風向辰驚懼看我,這一刻,他徹底恐懼了。


 

 我知道他再無戰意,已經淪為小羊羔了。


 

 我冷笑一聲,接連出拳,將他當皮球打!


 

 無數鮮血灑下,都是沸騰的伏羲血,風向辰毫無招架之力,被我打得不斷倒飛、翻滾,慘不忍睹。


 

 不過他的雙體魄確實強大,還能再撐。


 

 那我就再打!


 

 沒了鬥志的對手,只能挨打!


 

 不料一聲龍吟驟響,我分明看見風向辰動了一下嘴皮子,而遠空觀戰的大金瞬移而至,千丈身軀泰山壓頂,一爪子抓來,將百丈空間抓成了粉末。


 

 我也被轟得倒退了百米,氣息都不暢了。


 

 四爪金龍之威,不可思議!


 

 大金的實力,至少在神尊高境,已經高我兩個小等級了。


 

 而且作為神獸中的至尊,龍的各方面都是勝過人的,我要對抗大金,可能比對抗風向辰還要難。


 

 草原上幾十萬人大嘩,看見真龍出手,誰能不驚?


 

 就是花海之上,瑤池人都驚訝出聲。


 

 而大金不理任何人,他狂怒大吼,再度逼來,四爪橫空,神龍擺尾,千丈之軀壓迫力驚人。


 

 我被逼得倒退,一方面是硬實力難以對抗大金,一方面是不忍對抗大金,只能先退。


 

 “我靠,大金你瘋了!”麒麟子這時反應過來,飛天起,試圖阻止大金,結果被大金一尾巴隔空抽翻了,差點沒散架。


 

 玲瓏等人連忙接住麒麟子,麒麟子一邊吐血一邊罵風向辰:“狗日的風向辰,你用龍?破壞規則,你輸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41 第1742 第1743 第1744 第1745 第1746 第1747 第1748 第1749 第17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