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向辰要動用伏羲神術了!


 

 他的九獸之身是神術的根基,此刻九個部位再次亮起,鱗片生輝,道道威壓衝出,竟令得天地一暗,似有魔神君臨天下。


 

 這種神威比深海還要浩瀚廣闊,那天穹之上,似有不可戰勝的存在要降臨了。


 

 所有人都驚了,很多人甚至瑟瑟發抖,不住地後退。


 

 一些神尊老者昂天驚嘆:“這是圖騰之威嗎?風公子在召喚什麼嗎?”


 

 我也昂頭看著,感受到了堪比天道的威壓。


 

 風向辰露出傲然的笑,他雙手一舉,身上的金光衝入了天穹,那片天穹足有萬丈,此刻盡數被風向辰掌控了。


 

 不過眨眼,那天穹區域不斷扭曲變幻,竟化作了一副巨大的“地圖”。


 

 我一眼看出,那是九州的“地圖”。


 

 高山流水、天下九州,盡數都在天穹上呈現。


 

 下方人人驚呼:“是九州,九州歸於萬丈之內,這是要幹什麼?”


 

 每個人都好奇,從未見過風向辰施展如此神術。


 

 我一步步登天起,感受到極其可怕的威壓的同時,內心也湧起了戰意,我想戰鬥!


 

 下一刻,天穹之上,九州地圖驟然凝實,其中三條幹龍脈竟在蠕動,緩緩抬頭!


 

 “九州的三大干龍脈,天啊!”有老者驚呼。


 

 我也認出三大干龍脈了,北龍、中龍、南龍,以崑崙山為源頭,一直延伸到九州東邊。


 

 北龍環陰山、賀蘭,經幽燕入遼海,到長白終止;中龍入蜀漢、穿秦嶺、結關中,大散為終南、太華、泰岳、嵩山,抱淮水入海;南龍沿長江過雲貴,散枝湘江武陵,九嶷衡山、匡廬瘐嶺等,至南部入海。


 

 三大干龍,可以說是九州地脈的核心,我早年行風水之事,還在上京借助過北幹龍之龍氣。


 

 沒想到現在,風向辰在天穹畫出了九州地圖,令得三條幹龍脈抬頭了。


 

 他要抽出三大干龍!


 

 這還不算,地圖上的長江和黃河也在動了。


 

 這太震撼了,萬丈天穹中,似有五條萬里長龍抬頭咆哮!


 

 “五龍圖騰,我的天啊,這是伏羲龍圖騰的終極奧秘,風公子已經掌握了!”一個神尊老者大叫,驚得失聲。


 

 “借九州三大干龍和長江黃河,形成五龍圖騰,真是不可思議!”更多的老者讚歎。


 

 草原上幾十萬人都驚呆了,何曾見過這樣的神術?


 

 我也是第一次見如此大氣的術,從九州抽取五龍,化作圖騰,簡直匪夷所思。


 

 雖然不是真的從外域九州抽取,可也足夠驚人了。


 

 我必須慎重對待。


 

 “哈哈哈,李十一,你的術呢?不會還要肉搏吧?”風向辰高懸於天,執掌五龍圖騰。


 

 三幹龍、長江、黃河,全都從天穹中剝離了出來,伴隨著金光大作,五條金龍浮現了。


 

 都是五爪金龍,長達萬丈,蜿蜒怒吼,聲勢驚人!


 

 雖然不是真正的五爪金龍,可也可怕之極。


 

 我目光凝重,伏羲神術真是奪天地造化,太強了!


 

 我雙足一踏,元嬰一分為四,三清從丹田躍出,迅速變大。


 

 法相天地霎時間開啟,三清立刻化作百丈巨人,再加上我的本體,那就是四個巨人了!


 

 百丈相對常人而言十分龐大,但對於萬丈巨龍來說小得可憐。


 

 不過我並不慌,四個巨人皆是神尊初境,且可以四秘合一,施展相同的術法!


 

 這一幕也把不少人震撼了,法相天地的神威一點都不少!


 

 風向辰盯著我,再次一笑:“好,來吧!”


 

 他手掌一揮,五龍圖騰擺尾而下,發出五聲驚天動地的龍吼,萬丈身軀更是遮天蔽日,迸射的金光令得空間密不透風,將星辰都擋住了!


 

 我目光一冷,四頭巨人沖天起,同時四秘合一,法相天地都化作了“兵”!


 

 萬物皆可化兵,我要將四頭巨人化作神兵,跟五龍圖騰絞殺!


 

 慘戰開始,殺伐之氣撼天震地,加上有鬥字訣統領,一往無前,將無盡金光破開,轟在了五龍圖騰之上!


 

 龍吟破天,五龍的萬丈身軀碾壓法相天地,不可阻擋!


 

 我並不用蠻力對抗五龍,只是本體運轉炁體源流,成為法相天地的根基,讓它們有所依靠。


 

 隨後,我本體的法相天地擔當主力,百丈身軀掠過五龍圖騰,殺向風向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31 第1732 第1733 第1734 第1735 第1736 第1737 第1738 第1739 第17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