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那女子談崩了,雙方都不在乎。


 

 她想用各種好處引誘我加入罪孽信徒組織,但我只想白嫖,我內心是排斥罪孽信徒的。


 

 哪怕我是罪孽君主。


 

 這種心態很複雜,難以言明,就像我明明知道血脈昇華後會無敵於天下,可我就是排斥昇華。


 

 不再多想,我不需要罪孽組織幫我截殺風向辰,我獨自殺他即可!


 

 一夜過去,朝陽灑下。


 

 這又是令人亢奮的一天,不過氣氛始終有點古怪,因為可能還有人會挑戰風向辰,並且幫我說話。


 

 風向辰今天已經恢復了平靜,不過他眼中很狠厲,可見殺心未消。


 

 今日若還有人敢挑戰他,他絕對下死手。


 

 不過他想多了,今日並無人挑戰了。


 

 在萬眾矚目之下,風向辰主動懸空,問誰還要挑戰,可無一人挑戰了。


 

 眾人就又懵了,昨天的勁兒還沒過去呢,今天就沒人挑戰了?


 

 “看來是怕了,風公子無敵!”有人就強行誇了起來,令得氣氛熱烈,很多人也期待了起來,因為無人挑戰的話,那就要正式開始十強對決了!


 

 主持人已經準備好了,他等了片刻,見無人再挑戰十大天驕,直接宣布:“抽籤儀式正式開始,十大天驕抽籤決定對手,勝者進入勝者組,敗者進入敗者組,依次排名!”


 

 話音一落,各大天驕紛紛飛上半空,等待抽籤。


 

 麒麟子拉著我就飛了過去。


 

 眨眼間,十人到位,站立高空,接受萬眾矚目。


 

 下方很多人發出了歡呼聲喝彩聲,迫不及待要看大對決了。


 

 “諸位,誰先來抽籤?抽一次對決一場。”主持人捧著個木箱子掃視我們。


 

 麒麟子立刻要抽,但風向辰更快了一步。


 

 他邁前,手已經伸入了木箱子:“我先來吧。”


 

 他抽出了一個木簽,籤上有名字。


 

 一行人都看去,隨即是一片古怪的驚嘩。


 

 我一瞅,風向辰木籤上的名字赫然就是李十一。


 

 主持人也笑了,高聲道:“第一場,風向辰對決李十一,請入擂台吧!”


 

 瞬間,全場被引爆了,喊叫聲不斷。


 

 很多遺脈後生更是大喊:“風公子,殺了他殺了他!”


 

 “風公子必勝,第一場就送李十一回家!”


 

 如此盛事如此爆點,終於引發了內域人的爭心了。


 

 我波瀾不驚,想著終於可以開始了,倒也合我心意。


 

 我一步踏下,站在了天地擂台上,平靜看著風向辰。


 

 他也落下,跟我隔著十丈之距。


 

 亢奮的人群不由安靜了,一些人甚至摀住嘴,免得自己喊叫出聲。


 

 不過十餘秒,草原上只剩下風聲了,不知道多少目光注視著擂台,神色各異。


 

 風向辰背負雙手,肩膀上趴著大金,大金正木訥看我。


 

 “李十一,你運氣差了點,不然還能威風一陣。”風向辰咧嘴一笑,手掌輕輕一揮,讓大金離去。


 

 大金化作金光遠遁,在天際雲海觀戰,並不參與大戰。


 

 這樣也好,我真不想跟大金動手。


 

 “你可準備好了?”我不想說任何廢話,內心的憤怒和殺意已經在醞釀了。


 

 連日來的壓抑,將在今日傾瀉而出!


 

 “我當然準備好了,不過我提議不用神兵,不用戰寵,你意下如何?”風向辰聲音很激昂,他故意說得所有人都知曉。


 

 草原上立刻有人支持:“對,不要用神兵和戰寵,那樣不刺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31 第1732 第1733 第1734 第1735 第1736 第1737 第1738 第1739 第17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