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有河圖,它是先天八卦的老祖宗。


 

 我還有太乙九宮,它可以藉助河圖發揮神奇的力量,對抗天圓八卦。


 

 這實際上是九宮對八卦。


 

 一場大戲開幕了!


 

 我對太乙九宮早已熟悉不過了,手掌灑下了九顆主星,立刻瞬息挪動,佈置一顆顆輔星。


 

 我的丹田中,河圖大亮,如同宇宙深處的星雲圖一般,讓我的肌膚都亮了起來。


 

 而我的身法十分詭異,不可捉摸—我行走於九個區域,同樣以萬丈天穹為根基,誰也看不透。


 

 草原上眾人已經看懵了,就是神尊老者也一頭霧水:“李十一在幹什麼?亂跑嗎?”


 

 “他灑下了星辰,此人還會巫術嗎?”


 

 “不是巫術,這是某種空間神術吧?奇門的術?”


 

 內域人還是有眼力勁的,各種分析不斷,也有人看出是空間術了。


 

 而我上空的虛空中,風向辰隱匿其中譏笑道:“你要在我的八卦之中構建你自己的空間?好想法,哈哈哈!”


 

 風向辰看不懂太乙九宮,不過看出我也要構建一個空間。


 

 草原上,一個神尊老者也大笑了起來:“原來是想以領域對抗領域,李十一好想法,但不就是鳩占鵲巢嗎?什麼空間神術能強過先天八卦?他如何鳩占鵲巢?”


 

 “有理,沒有空間神術能強過先天八卦,所以李十一鳩占鵲巢是不可能成功的。”


 

 “看看再說,李十一創造的奇蹟還少嗎?”


 

 議論紛紛中,我的太乙九宮已經成型了。


 

 我有身法躲避金木水火土的攻擊,還有河圖作為依托,布下太乙九宮再容易不過。


 

 八十一顆星星全都亮了起來,隨後在萬丈空間內塑造九宮,塑造億萬里的虛空!


 

 我本以為很輕易的,畢竟流程都做好了。


 

 不過還是遭受到了極大的壓力,我確實在鳩占鵲巢,風向辰這只鵲很強大,他的天圓和先天八卦堅如磐石,不准我佔巢。


 

 可惜,我有河圖!


 

 這是先天八卦的老祖宗。


 

 我這波是爺爺打孫子,孫子再強又如何?


 

 把地方給我騰出來!


 

 我奮力催動河圖,古老的空間力量一陣陣衝出,加持在了八十一顆星星之上,待得某一刻,萬丈區域內,星光大亮,風向辰的天圓已經有了我的痕跡,受到了猛烈的衝擊!


 

 金木水火土立刻紊亂了,八卦方位全部變幻不定,再難攻擊我。


 

 不過風向辰也是個強者,他在虛空中爆喝一聲,顯得很驚訝,也很憤怒。


 

 他不知道乾了什麼,強行穩住了八卦方位,再集結金木水火土,轟向了八十一顆星。


 

 我譏笑:“遲了!”


 

 瞬間,我入主北極星,執掌太乙九宮,調動八十一顆星星,轟擊八卦方位。


 

 只要將這些方位打穿,先天八卦就廢了。


 

 一場空間大戰開始了,星辰閃耀,光芒四射,無形的氣息在碰撞對轟。


 

 驚雷、暴雨無數,空間的破碎每時每刻都在上演,萬丈區域,淪為了一個雷區,轟然聲不絕。


 

 每一道聲音傳出,都足以震耳欲聾,也讓每個內域人驚得目瞪口呆。


 

 麒麟子都呆了,看著萬丈天空上不斷的爆炸和寂滅,人傻了:“臥槽,星球大戰?”


 

 這場空間對決,跟星球大戰十分類似,宛如兩個文明在利用高科技武器對轟一般。


 

 我的壓力還是有的,這是我首次碰到能媲美太乙九宮的神術,還是空間神術。


 

 如果不是風向辰施展,而是一個更加厲害的伏羲後裔來施展,我可能就敗了。


 

 但現在,我會贏!


 

 而且,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了,我還有一個優勢沒有用。


 

 萬丈天圓,是我的九宮了,我乃北極星,是可以移動到九個區域的,而風向辰不行,他此刻不敢輕易移動了,因為這不是他一個人的領域了,他若移動,容易迷失在九宮之中。


 

 所以他一直在貪狼域出手,利用五行來隔空轟殺我。


 

 這給了我絕佳的機會。


 

 我心頭冷笑,悄無聲息中已經消失,等再出現已然在貪狼域了。


 

 風向辰立刻覺察到了我的動向,他大喝:“李十一,又要擒王?痴心妄想!”


 

 他召集了金木水火土護身,令得自己百丈之內全是屬性之力,他人也淹沒在驚雷和暴雨之中,誰也看不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31 第1732 第1733 第1734 第1735 第1736 第1737 第1738 第1739 第17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