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巴不得有人揍風向辰,這可是個大樂子。


 

 整個草原幾十萬人都驚了,齊刷刷看向那個黑衣人。


 

 主持人都愣了一下,有點狐疑。


 

 風向辰長笑一聲,從花海上走下來:“有趣,正好可以熱熱身,報上名來吧。”


 

 那黑衣人冷嗤:“我只是無名之輩罷了,見不得你強搶李十一的龍!”


 

 我笑了,那女人挺會來事兒的。


 

 草原上氣氛立刻變了,風向辰強搶我的龍,終究是不齒之事,再多的理由也圓不過去。


 

 因此,黑衣人這麼一嚷嚷,無疑是抽風向辰的臉。


 

 風向辰老臉一沉,不再言語。


 

 雙方當即開戰!


 

 黑衣人實力不俗,無限接近神尊了,但面對風向辰還是弱太多了,不到半分鐘就敗下陣去,自己隱去了。


 

 “還有人嗎?”風向辰舒服了,負手而立,有意展示自己的威風。


 

 “有,我來!”結果又有人上去了,是個青衫人,同樣名不見經傳,境界為準神尊。


 

 草原上又是一片嘩然,很多人都覺得怪異,竊竊私語起來。


 

 風向辰老臉再次一沉,顯然有點冒火。


 

 “報上名來!”他一聲大喝,怒火沖天。


 

 “無名之輩罷了,我同樣看不慣你強搶李十一的龍!”青衫人義正言辭,又揭風向辰的短。


 

 風向辰那個氣啊,二話不說,直接開打。


 

 他又輕易贏了,不過火氣未消,冷聲道:“還有嗎?”


 

 傻子都看出他的怒火了,只要智商正常都不該再挑戰他了。


 

 但第三個挑戰者來了:“我來戰你!”


 

 此人雖然是準神尊,但有點神尊初境的威風了,估計修行近五百年了,打入天驕榜前十都不是問題,但此前並未出戰。


 

 人人愕然對視,搞不懂這是咋了。


 

 “你也是為李十一出頭的?”風向辰聲音陰冷。


 

 “是又如何?你令人不齒,該殺!”


 

 “找死!”風向辰氣得臉色發青,當場轟殺而去。


 

 這一次,他還是輕易贏了,人龍合一的體魄太強大了。


 

 但事情尚未完,因為第四位、第五位、第六位挑戰者出來了,一個比一個強,令人震驚。


 

 風向辰是不怕的,但他太氣了,最後都氣得渾身發抖了。


 

 全部挑戰者都是為我出頭的。


 

 草原上一片死寂,每個人都神色古怪,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麒麟子則哈哈大笑:“這內域還是好人多啊,我替老李謝謝各位!”


 

 我不出聲,內心也有點驚訝,那罪孽信徒組織未免也太有底蘊了,竟有這麼多隱世高手為它賣命。


 

 而且還是年輕人,組織內肯定還有上千歲的人,甚至是幾千歲的人,那得多強大?


 

 思索著,天色都暗了。


 

 風向辰已經氣得暈頭轉向,出手狠厲,估計想殺人了。


 

 這可有損伏羲氏的顏面。


 

 一個伏羲氏的老者就出場道:“天色暗了,風公子戰鬥了多場,也該歇息了,明日繼續挑戰!”


 

 晚上不打了,明天繼續打。


 

 麒麟子意猶未盡,不過也爽翻了,笑嘿嘿道:“老李,我怎麼感覺有個大佬在幫你啊,明天估計還會繼續幫你,累死風向辰他丫的!”


 

 我並不解釋,如果明天還要繼續挑戰的話,今晚那個女人應該會來找我了。


 

 不出所料,後半夜,草原上一片平靜的時候,我聽見腳步聲。


 

 一個黑衣女子從黑暗中走來,她很奇特,篝火竟然照不亮她,她是挨著人群走的,可愣是無一人注意她,把她當空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31 第1732 第1733 第1734 第1735 第1736 第1737 第1738 第1739 第17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