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雙方激烈轟殺,簡單粗暴!


 

 我的炁體源流加持先天聖體,不斷溢出尊貴的紫氣,上古道氣洶湧澎湃,宛如深海巨浪一般翻湧不息!


 

 風向辰的九獸之身更是強悍,他體表已經長滿了龍鱗,就連臉上都是鱗片,整個人金光閃閃,伏羲血脈在沸騰,神龍之力從體內一股股轟出,勢不可擋!


 

 可以說,風向辰是我這麼多年來,遇到的罕見的能在體質上壓制我的人。


 

 九獸之身壓了我的先天聖體。


 

 如果不是我有炁體源流,可以生生不息,怕是幾分鐘就被風向辰打垮了。


 

 單純的先天聖體是擋不住他的!


 

 草原上,驚嘩聲已經形成了海嘯,我跟風向辰的大戰太過激烈了。


 

 以天地擂台為中心,方圓萬丈的空間都受到了波及,千丈之內的空間全部破碎,一股股衝擊波轟向四面八方,轟得無數人人仰馬翻。


 

 若非此地有先賢坐鎮,恐怕已經死傷無數了!


 

 眾人一邊驚呼一邊往後躲,哪裡還敢近距離觀戰?


 

 高空上都擠滿人了,萬丈之外,無數先賢遺脈、大族天驕、各路修士擠在一起,震撼圍觀。


 

 “可怕,李十一跟風公子打得天都崩了,萬丈之內成了禁區!”


 

 “這還只是單純的肉體搏殺啊!兩人都沒有用術!”


 

 “風公子有九獸之身,又以造龍術得龍之力,他實際上是雙體魄,一個是人體魄,一個是龍體魄,太恐怖了!”


 

 驚呼不絕,隨後有老者讚歎:“李十一遠遠超出我們預料,他的體質也是舉世無雙的,竟堪堪擋住了風公子的雙體魄!”


 

 這些驚嘩聲傳遍草原,我自然也聽見了。


 

 我冷哼一聲,雙體魄是吧?


 

 我給你三體魄也壓不死我!


 

 此刻我已經感覺到了先天聖體的亢奮,聞道祖師的本源道氣也在我聖體中流轉,更是跟炁體源流融合,令得我的道法根基越發穩固,越發強大!


 

 這是意外之喜。


 

 在風向辰雙體魄的可怕壓力之下,我的道氣竭盡全力運轉,帶動了聞道祖師的本源道氣。


 

 而本源道氣跟炁體源流融合了,炁體源流又可以加持先天聖體。


 

 這是一個絕妙的內循環,給了我無盡的底氣和支持。


 

 而且,我雖然不敢用太清,可我的血脈也在沸騰了,它不需要我用,在面對外界壓力的時候,它自己就沸騰了。


 

 我身上立刻湧起了無上戰意!


 

 這不是鬥戰勝的戰意,而是我太清人骨子裡的戰意。


 

 上古時代屠戮罪孽的太清人,豈能被壓制?


 

 殺!


 

 我身上似有熊熊燃燒的大火,越戰越勇,先天聖體的紫氣更是濃郁如朝霞,一往無前!


 

 風向辰微微吃驚,在激烈交手中打量我,隨即冷哼:“我看你能堅持到何時,你以為你能勝我的九獸之身嗎!”


 

 他張口大吼,口中竟發出了龍吟,震得長空破碎,大地開裂。


 

 而他身上九個部位竟全部長出了逆鱗,不知道強悍了多少倍。


 

 轟然巨響中,我被轟飛,倒退了百丈,聖體隱隱作痛。


 

 好強的雙體魄!


 

 但我也亢奮到了極點,太清戰意節節攀升,我眼中必定流出了嗜血的目光。


 

 我雖沒有化身罪孽,可已經有了罪孽的模樣,只是被金光紅霓擋住了。


 

 陰冷一笑,我全身毛孔中都溢出了“水流”,上古道氣再度加強,這是聞道祖師的本源道氣加強的。


 

 一加強,我的炁體源流立刻奔騰了起來,它原本是大江大河,循環不息,而此刻,大江大河化作了海洋。


 

 海洋也在進行循環!


 

 浩蕩、無垠!


 

 一步踏出,我再度逼近搏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31 第1732 第1733 第1734 第1735 第1736 第1737 第1738 第1739 第17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