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向辰慫了,直接遠遁了。


 

 他的萬丈天圓當場破滅,金木水火土全部回歸空氣,現場只剩下我的太乙九宮,以及天穹上的漩渦了。


 

 我暗嘆可惜,我還想著風向辰硬戰天音的,結果他竟然跑了。


 

 這老小子太會審時度勢了,一旦發現不對立刻不要臉面。


 

 我巋然不動,繼續掌控著天音和九宮,不屑地盯著風向辰的背影。


 

 他跑出老遠才停下,臉色鐵青漲紅,雙拳捏得青筋暴起。


 

 顯然,他雖然逃了,可也知道丟大臉了。


 

 伏羲氏的公子,落荒而逃,成何體統。


 

 草原上氣氛都變了,很多人嘩然,沒想到風向辰就這麼跑了。


 

 “這……那漩渦是什麼東西,竟然嚇跑了風公子?”


 

 “五龍圖騰和天圓八卦都敗了?這怎麼可能啊!”


 

 議論沖天,令得風向辰的臉更加黑了。


 

 不過還有很多風向辰的腦殘粉叫道:“風公子不是逃,他在醞釀殺招!”


 

 這給了風向辰一個台階下,他目光驟然陰冷,身上九個部位再度迸射了金光,滔天戰意席捲了天穹!


 

 他還要再戰!


 

 伏羲公子,不能就這麼敗了。


 

 我料到了,這人雖然被我壓制了兩次,但始終沒有傷到根基,剛才我的天音都擊中他了,他也沒有重創。


 

 這足以說明雙體魄以及伏羲血脈的強大。


 

 風向辰還保存著十足的戰力!


 

 我可以瞧不起他,但絕對不能自大。


 

 “再來吧,不要墨跡。”我開口,目光同樣冰冷。


 

 “你當我怕你?我不過是重整旗鼓罷了。”風向辰冷笑,他大步踏來,又要逼近。


 

 只是逼近的同時,他的九獸之身大亮,每個部位竟都溢出了沸騰的血液,血氣有滔天之勢,令人震驚。


 

 此外,他每一步落下,身周的空間都在變圓,又是天圓!


 

 天圓之內,一枚枚古字飛舞,那是八卦古字,乾、兌、離、震、巽、坎、艮、坤!


 

 遠遠看去,風向辰身上的血液和八卦古字竟是相得益彰,熠熠生輝。


 

 他就如同披著血紅的披風,披風四周飛舞著古字,神秘莫測。


 

 下方有人驚道:“龍圖騰和先天八卦一起用了,這是雙神術!”


 

 “雙神術加上雙體魄,天啊,風公子要竭盡全力了,他必能破了那天上的漩渦!”


 

 有眼力勁的神尊都看出了,風向辰用了雙神術!


 

 他本身就是雙體魄,再加上雙神術何等逆天?


 

 就連我都感受到了壓力,好強大的手段!


 

 風向辰比之前起碼強大了數倍。


 

 不過,這也讓我更加亢奮了,太清血都在沸騰,戰意衝九霄。


 

 來吧!


 

 最後一戰!


 

 雙方都十分陰冷,都有了必殺對方的心思,無需再說一句廢話。


 

 風向辰醞釀好了殺招,直奔我而來。


 

 我以為他要殺我,不料他忽地沖天而起,殺向了漩渦。


 

 “好!”我大喝一聲,風向辰不愧是敢殺罪孽的人,他要滅了天音,因為天音讓他難堪了。


 

 這是一種固執的爭心,風向辰的心態是有點極端的。


 

 在眾人的驚呼聲中,風向辰已經衝入了漩渦中,大開大合,打出了龍圖騰和先天八卦。


 

 兩者竟在結合,風向辰的血液化作了金龍,金龍身上又加持了八卦古字!


 

 雙神術結合!


 

 風向辰就這麼帶著八卦金龍,以雙體魄狂轟漩渦,打得厚重的天穹都在撕裂破碎,一道道天音更是暗淡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31 第1732 第1733 第1734 第1735 第1736 第1737 第1738 第1739 第17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