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以,快用你的神兵吧,不然金鱗要把你吞了。”風向辰勝券在握,他只要能用龍,幾乎必勝。


 

 大金再度瞬移而來,神尊高境的實力毀天滅地,頭上獨角一沖,虛空毀滅數千丈,我再度被轟飛,吐血不止。


 

 龍實在太強了!


 

 人人驚嘩,很多內域人都叫了起來:“李十一不肯傷龍,他不肯用神兵啊!”


 

 “龍果然是他的,他心疼呢。”


 

 “這……這也太難搞了!”


 

 內域人都急了,更別提外域人了,玲瓏都要哭了。


 

 麒麟子則再度冲起,朝花海叫罵:“風向辰,你他媽真是雜種,老李不捨得傷龍,怎麼打?”


 

 “那是他的事。”風向辰平平淡淡。


 

 伏羲氏老者也道:“無干人等請退後,莫被龍傷了。”


 

 “我退你大爺!”麒麟子臭罵,取出火鉗,湧動紅蓮業火,沖向了大金。


 

 人群再度驚嘩,徹底亂了。


 

 “李十一,你朋友來幫你了,你破壞了規則。”伏羲氏老者冷笑。


 

 麒麟子反口就叫:“老子是李十一的神兵不行嗎?人形自走神兵!”


 

 “哈哈,還有這種說法,那你隨意。”伏羲氏老者笑出聲,花海上很多遺脈也大笑了起來。


 

 人形自走神兵也太搞了。


 

 我暫時退避,麒麟子吸引了大金的注意力,主要是火鉗和紅蓮業火讓大金不適。


 

 “大金,是我啊,你別動,我來給你夾一夾,把你腦子裡的水夾出來!”麒麟子抓著火鉗靠近大金,估計要夾某種氣。


 

 伏羲造龍術的氣。


 

 但無用,大金一聲龍吼,震得麒麟子暈頭轉向,紅蓮業火都熄滅了。


 

 我咬咬牙,趁機飛天起,逼向花海,殺風向辰再說!


 

 風向辰看著我,嘴唇無聲動了動。


 

 大金立刻狂吼,一口咬向麒麟子。


 

 麒麟子還有點暈,根本無法躲避。


 

 我驚怒無比,風向辰利用麒麟子來牽扯我,不准我上花海。


 

 我不得不調頭瞬移,一把將麒麟子拖走,讓大金咬空了。


 

 大金更加暴怒,瘋狂追殺,神尊高境的實力實在可怕,逼得我和麒麟子抱頭鼠竄。


 

 這根本沒法打,我也不可能用殺招對付大金的。


 

 我先把麒麟子放了下去,他這個人形自走神兵拖不住大金的。


 

 “李十一,你還有人形自走神兵嗎?都可以用。”伏羲老者嗤笑,又引發了一陣哄笑,很多人都看向姬無雙等外域人,看笑話呢。


 

 姬無雙等人氣炸了,他們一起上都不是大金的對手,如何當神兵?


 

 “我是李十一的……神兵。”忽地,一點寒芒襲來,瞬間令得天地化作了冰窟,每個人都打了個冷顫。


 

 只見北方的天際,一柄黑色長槍奔襲而來,槍尖竟刺出了黑蓮圖案,沿途便盛開了無數黑蓮。


 

 一念花開不過如此!


 

 而在長槍後方,一道人影一步一縹緲,模模糊糊,等看清的時候,他已經站在戰場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41 第1742 第1743 第1744 第1745 第1746 第1747 第1748 第1749 第17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