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這人是真的搞,假冒我罵先賢,可把內域人氣壞了,不過內域人全都怕“李十一”,不敢懟麒麟子。


 

 頂多說一下他醜。


 

 “你特麼才醜,你們全都醜!”麒麟子就煩別人說他醜,張口又罵起來。


 

 眾人連連退避,不敢出聲了。


 

 我就露頭叫了一聲:“老馬,行了,走吧。”


 

 “老李你也在啊,你說我罵得對不對?先賢那麼強,血脈那麼叼,個個當逃兵,聽著就惱火!”麒麟子實在看不起內域的先賢。


 

 我一笑,當年那些死戰的先賢估計更惱火。


 

 “罵也沒用,走吧。”我擺手,往虛空之門走去。


 

 麒麟子就跟上,猶自罵罵咧咧的。


 

 後方眾人這才敢出聲:“前面那個才是李十一吧?後面那個跟匹馬似的,沒有第一天驕的氣質。”


 

 麒麟子一聽,又要回頭罵人了。


 

 我趕忙拉著他進入了虛空之門,到了緩衝區。


 

 緩衝區依舊人滿為患,哪怕內域在舉辦天驕大會的時候,外域人也沒有停止進入內域。


 

 要進入內域就要審核,因此緩衝區怕是好幾年都會人擠人的。


 

 我和麒麟子不逗留,掠空而去,出蒼梧過北冥,抵達了漠北極寒之地。


 

 寒風襲來,這裡的溫度怕是零下幾十度。


 

 “老李,先去廣府,把王胖子叫上,多個人我安心點。”麒麟子老惦記著王東,他現在可不小瞧王東了,王東是天命之子,他的乾坤鏡說不定能在幼澤發揮巨大的作用。


 

 我自然沒有意見,問麒麟子要不要先回上京看看流蘇天尊。


 

 他一縮頭:“看啥看,她老罵我,我怕得很。”


 

 這犢子堂堂神嬰巔峰,還怕流蘇天尊罵他也是絕了。


 

 我嘲笑一聲,說那直接去廣府吧。


 

 結果他又糾結道:“算了,還是看看流蘇天尊吧,好歹得回一趟老家的。”


 

 他變卦倒是挺快。


 

 我心想也好,我正好可以去看看夭夭她們,她們都在上京陪舒桐讀大學的。


 

 之前我還把陳夕拉入夥了,不知道有了最強奶媽之後,她們罪孽小組怎麼樣了呢。


 

 想到這個,我心裡都開懷了許多,帶著麒麟子南下就是了。


 

 我倆速度都飛快,一眨眼就是萬丈,回到上京的時候天還沒黑。


 

 不過由於是冬天了,五點的天已經有些暗沉了,上京一片冰冷,街上都不見幾個人影。


 

 麒麟子拍拍屁股就回九鬼門去,說好了再找我。


 

 我就往夭夭她們的別墅去,才到門口就听見嘻嘻哈哈的笑聲,還有電視聲。


 

 看來小靚妹們在看電視。


 

 我故意到窗邊瞄一下,發現廳裡擺著個大被爐,四四方方一桌子,桌上鋪上一張棉被子,桌下有電動發熱器,一看就熱乎。


 

 夭夭、小柒、舒桐、陳夕,四女一人坐一邊,下半身在被爐裡面取暖,上半身在外邊靠著抱枕,時不時吃桌上的零食,四雙眼睛都盯著電視看。


 

 電視裡在播放言情劇,看得四女笑呵呵。


 

 我看笑了,她們還挺會享受。


 

 以她們的實力根本不怕冷,估計是習慣使然,冬天就要取暖。


 

 我潤潤喉,去敲門。


 

 “誰啊?”夭夭不樂意地問道,她可不想起來開門。


 

 “可能是物管?”陳夕倒是跑過來了,拖鞋趿拉響。


 

 一開門,她就愣住了。


 

 我朝她笑道:“小護士看來融入團隊了。”


 

 “李大師……”陳夕臉蛋一下子就紅了,轉身跑開。


 

 而夭夭、小柒、舒桐三女當即跟見了羊的獵人一樣,驚喜地跑過來,全往我身上撲。


 

 我一下抱三個,她們仨你推我我擠你,誰也不讓誰。


 

 我腦殼開始疼了,造孽啊。


 

 “都安分點啊,我還是個黃花大閨男。”我說教一聲,將她們全都放下了。


 

 “哥哥,抱我就行,我是妹妹。”舒桐撒嬌,明明一副女王身材,偏要裝出萌妹的樣子。


 

 “呵呵,忘了誰是正宮了?”夭夭哼了一聲,擺出了正宮的威嚴。


 

 小柒眨眨眼,溫柔道:“你們都不要吵啦,十一肯定累了,快進來暖暖身子,不然人家心疼。”


 

 “裝綠茶還是得看你彭小柒!”夭夭鄙視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41 第1742 第1743 第1744 第1745 第1746 第1747 第1748 第1749 第17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