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晚,注定不平靜。


 

 除了舒桐被我趕去學校外,其餘三女都進入了我的“獵殺”節奏,我一個都不放過。


 

 等黎明了,我難得點起一支煙,吐了口煙圈。


 

 哎,我於殺戮之中綻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


 

 抽完一支煙,我走人了,三女估計要睡到下午才有精力起來。


 

 至於舒桐,她昨晚跑回來偷窺了,但我布了陣法,她啥都看不到,又悶悶地回學校去了。


 

 我離開別墅,感應了一下周邊的虛空,直接在某處一捏,捏爆了一片空間。


 

 希寶立刻抓著骨棒滾了出來,朝我呲牙咧嘴,氣憤不已。


 

 它剛才在睡覺呢。


 

 我瞪眼:“皮癢了是吧?走,我給你找機緣了。”


 

 幼澤可能有太初罪孽,要是希寶能啃一口可是天大的機緣。


 

 希寶就不呲牙了,屁顛儿屁顛儿跟上我。


 

 它比上次更強了,對應修士的話,就是天嬰聖尊了,可見大青山的機緣讓它賺得盆滿缽滿。


 

 我帶著它飛天,遠遁城郊去。


 

 正好太陽灑下,雲海都化作了紫色。


 

 希寶抓著骨棒叫了一聲,估計覺得日出很美。


 

 我倆就看起了日出,等上京喧嘩了起來,麒麟子就來了。


 

 他遠遠飛來,一眼鎖定了希寶。


 

 “老李,你帶上介猴幹啥?咱們又不是去西天取經。”麒麟子吐槽。


 

 還別說,我、麒麟子、希寶,再加上王東的話,正好西天取經四人組了。


 

 我輕笑一聲:“罪孽之地很適合希寶,說不定有機緣適合它。”


 

 “我也是服了你,養什麼寵物不好,養隻大馬猴。”麒麟子繼續吐槽,希寶就怒了,抓著骨棒敲麒麟子。


 

 麒麟子也惱火,一人一猴要打起來。


 

 我趕忙打住:“夠了夠了,希寶,你隱入虛空去吧,跟緊我們。”


 

 希寶還是聽我話,它主要是怕我,畢竟見過我罪孽君主的一面。


 

 希寶隱匿了,我和麒麟子就繼續南下,去廣府找王東。


 

 不到中午,我們已經到了廣府了,這還算慢的了。


 

 麒麟子元神一掃就鎖定了王東的別墅,迫不及待道:“走走走,老子要看看王胖子怎麼就是天命之子了。”


 

 他始終有點羨慕妒忌恨。


 

 我笑而不語,跟他去了王東的別墅。


 

 別墅裡冷冷清清的,不過樓上臥室有道光引發的空氣波動聲。


 

 我倆上去一看,樓上也沒人,就那個乾坤鏡漂浮著,鏡面深邃似海,上古道氣深不可測。


 

 麒麟子當即驚了,盯著乾坤鏡道:“龜龜,這果然是個寶物,這裡面的上古道氣快趕上先賢的道氣了吧?”


 

 確實。


 

 “等著吧,東子喜歡苟著修煉,別打擾他。”我提醒一聲,讓麒麟子可別亂碰乾坤鏡,不然會被轟飛的。


 

 他就繞著乾坤鏡走,越發好奇,最後忍不住摸了一把,結果被轟得撞垮了一面牆,更加驚了。


 

 “我去,這什麼鏡子,老子神嬰巔峰擋不住它的轟擊?”麒麟子不服氣。


 

 我好笑:“不服就繼續去碰。”


 

 他這下不敢了。


 

 正巧鏡面水波晃動,王東從裡面鑽了出來,叫道:“李哥來了?”


 

 “李哥來了,馬哥也來了!”麒麟子抱起了手,一臉不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41 第1742 第1743 第1744 第1745 第1746 第1747 第1748 第1749 第17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