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送走了軒空,我思考著幼澤的事,返回了擂台。


 

 此刻擂台上,第二場大戰已經開始,兩個前十天驕正在轟殺,十分激烈,可跟我和風向辰比起來差太遠了,很多人看得毫無激情,還在回味之前的大戰,也在偷偷討論龍的事。


 

 還有人在討論我和花間月的事,好奇我倆的關係,怎麼就一起走了呢。


 

 我一步落地,引發了嘩然,不知道多少目光看來。


 

 玲瓏等人鬆了口氣,全都圍著我:“十一,你怎麼跟花間月湊一塊了?”


 

 “讓瑤池救大金,我可以放心了。”我一笑,花間月雖然有條件,但總歸是有了保障。


 

 麒麟子眼睛一亮:“小花肯幫你?龜龜,她真是大好人啊,我就喜歡這樣的女人。”


 

 “她有條件的。”我將羅布泊的事一說,眾人都聽得一寒。


 

 麒麟子當場縮了脖子:“我靠,太初鬼語?聽起來就嚇人得很啊,花間月的老爹還是半步準帝,都嚇瘋了。老李你要小心啊,不然我會擔心的。”


 

 “不用擔心,你跟我一起去。”麒麟子可以去外圍浪一下,反正有紅蓮業火和火鉗,對付罪孽也是妥妥的。


 

 “我去你……啊,肚子好痛,我要回上京看醫生,割闌尾。”麒麟子轉身就跑。


 

 結果被姬無雙等人拉住:“馬兄,你還要參加十強對決啊,要是跑了,直接除名啊。”


 

 麒麟子一陣晦氣,罵罵咧咧地杵著了。


 

 我跟麒麟子都還有對決,我勝了風向辰,眾人都默認我是天驕第一了,但流程還得走。


 

 我還得再擊敗幾個人,才能確定是第一名。


 

 對決就繼續了,雖然激情不在,但權當放鬆身心了。


 

 我幾乎不用費力了,一出手就贏了,對手們都害怕我,根本不敢出全力。


 

 麒麟子則很艱難,只贏了一個人,然後就輸了,他的境界還是太低了,靠著紅蓮業火走到這一步已經不容易了。


 

 他可以確定為十大天驕第九名了,這是很不錯的成績了。


 

 外域人樂得嘴都歪了,麒麟子自己不滿意,罵罵咧咧道:“要不是老子境界低,我特麼火燒連營三百里,直接天驕第一!不對,第二吧,畢竟要讓著老李。”


 

 他這麼皮,我的心情也好了不少,不多去擔心大金了。


 

 隨後,我又上場,再次贏了。


 

 這下,天驕第一可以確定了。


 

 幾十萬人喧嘩了起來,雖然大家都早有預料,可當我成為內域第一天驕的時候,還是引發了山呼海嘯一般的議論。


 

 “幾千年來未有之事啊,一個外域人,成了我們內域的第一天驕!”


 

 “李十一殺了風向辰就注定他是第一天驕了!”


 

 “太強了,馬正初也是第九,以後誰還敢小瞧外域人?”


 

 我們幾百個外域人,遭到了圍觀,無數內域人看向這邊的眼神都變了。


 

 姬無雙等人樂壞了,個個昂頭挺胸,目不斜視,享受著內域人的注目禮。


 

 我暗笑了一聲,天驕大會算是結束了,該去辦正事了。


 

 雖然不用趕時間了,反正瑤池都會救龍,只是我若要重新奪回大金,必須救醒花間月的父親。


 

 這很難,我雖然不了解太初鬼語,可它能令一個接近準帝的高手瘋狂,並且戳聾了雙耳,足見它的可怕。


 

 這一趟去幼澤,怕是危險重重。


 

 但必須去。


 

 “姬無雙,玲瓏,你們在這里處理後面的事吧,我跟麒麟子先走。”我開口道,不願多停留了。


 

 麒麟子又縮脖子,故意撓頭道:“哎呀,我想起一件事,我的羋小姐呢?人太多了,她可能找不到我,我去找她。”


 

 “我幫你找,你跟十一去幼澤。”玲瓏開口,很是好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41 第1742 第1743 第1744 第1745 第1746 第1747 第1748 第1749 第17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