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興沖衝跑出去了,彷彿回到了多年前我倆一起驅鬼的日子。


 

 麒麟子也興致勃勃,想看我能畫出什麼符來。


 

 我又踱步思考,提前準備。


 

 最後我想到了河圖,我雖然自信自己的符籙可以發揮神效,但對方畢竟是幼澤的罪孽,甚至還有太初罪孽,我得動用更大的殺招才行。


 

 我決定了,以河圖為根基,以太清氣為原料,畫八卦符,再引入業火,形成八卦業火符。


 

 待得符成,再以陣字訣連通,以符成陣,每一張符就是一個陣法,而多個符籙是更加強大的陣法。


 

 這一手很不凡了,我動用了多個底牌,不信不能成功。


 

 不多時,王東回來了,提著一大袋黃紙硃砂筆墨給我看。


 

 我還有點懷念了,過了這麼多年,又一次用到這些東西了。


 

 當然,它們不是原料,我只是要用它們作為“托盤”罷了,托盤上的太清、八卦、業火、陣字訣才是真正的原料。


 

 我利索擺好了黃紙,讓王東和麒麟子後退,免得氣息干擾。


 

 隨後我刺破了手指,滴下了太清血。


 

 太清血磨硃砂,令得硃砂更加鮮豔了。


 

 我再太清化鬼,以本源太清氣執掌大局,統領大綱。


 

 王東和麒麟子嚇了一跳,不由自主後退:“老李,你也太嚇人了,我們先出去。”


 

 我現在太清化鬼后很嚇人,因為血脈昇華過了,太像罪孽了。


 

 我點頭,讓他倆出去,我自己來畫符就行了。


 

 河圖亮了起來,我借河圖之力,構建了八卦圖案—這是後天八卦,我對先天八卦並不精通,而風水之法,無論是符還是陣,多數都是用後天八卦的。


 

 八卦打入黃紙中,我提筆沾了硃砂,畫下圖形即可。


 

 房間裡亮起了藍幽幽的光,十分陰冷,還有古老的星辰之力在翻湧,來自河圖八卦。


 

 等光芒穩定了,我又打入了業火,令得整個黃紙都發熱,但沒有燃燒起來。


 

 很穩。


 

 我的畫符手藝是傳統手藝了,傳統手藝一直沒有丟。


 

 如此,業火也加入了,它是能發揮最大威力的東西。


 

 之後,我再打陣字訣,穩固八卦業火符,並且在符表布下了一個八卦陣。


 

 如此,整張黃紙已經脫胎換骨,體表都是龜殼一般的紋路,紋路散發著藍光,藍光之中還有炙熱的氣息。


 

 看看時間,竟過去了三刻鐘了。


 

 我畫這張符廢了不少時間。


 

 推門而出,我持符飛上了雲海。


 

 王東和麒麟子見狀也上來,好奇道:“成了?”


 

 我先不答,令八卦業火符飄著,然後喚出了希寶。


 

 希寶抓著骨棒冒了出來,一眼看見了八卦業火符。


 

 它竟一激靈,轉頭就跑,一刻不敢停留。


 

 我哈哈一笑:“希寶,你跑啥?”


 

 “嚇死……寶寶了……”它又說話了,撕開虛空躲了起來。


 

 麒麟子大喜過望:“嚇死大馬猴了,這符籙估計能輕易轟死真希!”


 

 王東有點蒙圈,他不認識希寶,注意力在希寶身上:“那是啥玩意兒?”


 

 我跟他一解釋,他大嘆牛逼,李哥連希都養了一隻。


 

 我不多廢話,鎖定萬丈外的一片虛空,直接將八卦業火符彈了過去。


 

 符籙高速飛馳,符內的氣息立刻波動了起來,隨即引爆,轟地一聲將萬丈虛空都化作了一片黑洞,黑洞久久難以癒合,裡面還有沖天業火焚燒。


 

 王東和麒麟子都驚掉了下巴。


 

 我也驚了,這也太猛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41 第1742 第1743 第1744 第1745 第1746 第1747 第1748 第1749 第17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