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被黑霧中的什麼東西盯上了,那種從未體驗過的恐懼太盛,導致我彷佛墜入了冰窟一般。


 

 我不敢回頭,如今只有一個辦法,取出豫州鼎。


 

 終於,我的手掌探入了懷中,抓住了豫州鼎。


 

 它正在輕顫,發出微不可聞的青銅之音,顯然也察覺到了危機。


 

 我猛咬舌尖,在劇痛之下用力一拋。


 

 嗡地一聲,豫州鼎變大落在沙地上,古老的聲音震顫不止。


 

 我全身一鬆,豫州鼎的聲音讓我有了安全感,非常奇妙。


 

 毫不遲疑,我往前一撲,鑽入了豫州鼎,縮在了鼎內,這才發現全身上下都濕透了,手指頭一直抖個不停。


 

 幸好豫州鼎還能用啊,不然我必死無疑!


 

 正慶幸,鼎口一暗,花間星竟然也爬進來了。


 

 這簡直是歷史重演,我倆又擠在了鼎中。


 

 我怒向膽邊生,拱起身子往上一推,雙手托著花間星的屁股,不准她進來。


 

 “李十一,你這個王八蛋!”花間星氣急敗壞,也是真的怕,想盡快躲進來。


 

 “滾出去!”我大罵一聲,用力推她。


 

 她反手抓住我頭髮,死命拉扯:“李十一,我跟你拼了!”


 

 我痛得嘴歪眼斜,這女人打架就特麼會扯頭髮。


 

 我就用力掐她的肉,那麼Q彈的肉掐得都陷下去了。


 

 她痛得眼淚都出來了,終於不敢拼命,哀求道:“我錯了我錯了,讓我進去。”


 

 我冷哼一聲,這娘們不是好人,好幾次想害死我,我豈能救她?


 

 我一把打開她扯我頭髮的手,正要把她丟出去,豫州鼎忽地激烈一顫,鼎內竟是山搖地動。


 

 我一個不穩滾落,撞得頭都暈了。


 

 花間星趁機翻進來,一把抱住我,死也不放開。


 

 與此同時,豫州鼎也翻滾起來,不斷發出刺眼的青銅之光,伴隨著嗡嗡聲,它好一番晃動,最後不知道到了哪裡,終於不動了。


 

 我嗅到了濃烈的罪孽之氣,而鼎口竟是一片漆黑,只是偶爾可見閃電劃過。


 

 我不由吃驚,豫州鼎進入了幼澤耳孔的核心?


 

 它已經被百里黑霧包裹住了?


 

 “完了,我們進耳孔了,你的鼎怎麼滾進來了?”花間星大急,目光看向伏羲琴,伸手去碰,結果手掌差點爆裂。


 

 伏羲琴不可觸碰,它現在不聞鬼語,是不可能動的。


 

 也就是說,我們無法恢復實力!


 

 我這下是真的顧不得收拾花間星了,小心翼翼地靠近鼎口,盡可能多地打量外面。


 

 可惜實力被凍結,重瞳都用不了了,我只能看見一片漆黑,還有若有若無的罪孽氣息。


 

 我在鼎內都能聞到,可見這裡罪孽氣息何等之重。


 

 要不是豫州鼎庇護,我怕是已經暴斃了。


 

 繼續觀察一番,我感覺豫州鼎並未停下,它還在動。


 

 當然,不是它動,而是整個黑暗空間都在動。


 

 我以為是耳孔黑霧翻湧造成的,可這時大片黑色閃電亮起,劃破了黑暗。


 

 這一刻,我看見了黑暗空間的盡頭,那竟是血紅色的肉壁,無數膿血橫流的爛肉、大坨大坨凸出的肉瘤,還有遍布在內壁上的血管。


 

 只是一眼,我就瞬間失明,雙目溢血,摀住眼睛痛叫了一聲,坐倒在鼎中。


 

 花間星沒有看見那些內壁,不由驚奇:“你看了啥?眼睛瞎了?”


 

 眼睛暫時瞎了,不錯我有重瞳,只要恢復實力,應該還是能看見的。


 

 豫州鼎的青銅之光也庇護了我,不然我的眼球可能已經腐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