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17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戾氣在瘋漲!


 

 每次面對這樣的情況,我都難以抑制自己的暴戾,一是我太清血脈本就暴戾;二是我太清君主不容冒犯!


 

 太初罪孽又如何,怎敢冒犯我!


 

 我目光陰冷,元神操控著豫州鼎撞擊太初罪孽的肉壁,隨業火狂燒,將肉壁一隅化作了焦黑的火海,且火勢不斷蔓延,十丈、二十丈、三十丈!


 

 我要將太初罪孽體內燒個精光!


 

 此外,一氣化三清正在構築太乙九宮,十二十三十四,三道分身皆有神尊實力,我心念一動,它們就動手構築太乙九宮。


 

 一顆顆星辰亮起、連接、貫通,以太初罪孽的體內為根基,構築八十一顆星辰空間!


 

 外面,太初罪孽顯然察覺到了什麼,它不僅沒有消化掉豫州鼎,反而吞下了禍害,此刻的火海肯定燒得它十分難受。


 

 但凡是罪孽生靈,都無法忽視業火!


 

 豫州鼎附近,黑色閃電越發密集,粗大的電流不斷轟落,不僅攻擊豫州鼎,也試圖撲滅業火,更有幾十道轟擊一氣化三清。


 

 我冷哼,此刻我太清化鬼,昇華了一次的太清血脈乃君主血脈,我的所有底牌都質變了,尤其是太清底牌!


 

 我屹立鼎內,直接並掌成刀,揮出了太清斬魂術。


 

 藍光幽幽,似開天闢地一般,將黑暗都撕裂了,那一道道閃電土崩瓦解,跟太清斬魂術相互磨滅!


 

 黑色閃電也屬於罪孽,只要是罪孽,都會被太清斬魂術所破!


 

 當然,這也是因為我取了巧,我在太初罪孽的肚子裡,它肚子裡的閃電純粹是用來消化“食物”的,並不強力。


 

 可以說,太初罪孽此刻就是我砧板上的肉。


 

 我越打越亢奮,索性一步邁出豫州鼎,更加方便施展。


 

 這時,太乙九宮也構築完畢了,八十一顆星辰閃爍在百丈空間,將周圍都映亮了。


 

 我不再撞擊肉壁,一步踏入九宮核心北極星,執掌了太乙九宮。


 

 這一刻,攻守易型,我才是這片空間的主人了。


 

 冰冷一笑,我施展了法相天地,三道分身立刻膨脹百丈,分頭出擊,轟向肉壁各處。


 

 而我以九宮之力,轟殺一道道閃電,打得黑色閃電潰不成軍!


 

 我再打出業火,分作一道道,卷向整個黑暗空間。


 

 太初罪孽太龐大了,它的腿都有千米高,它的體內更是無比寬闊。


 

 可面對業火,再大也無濟於事。


 

 這裡的罪孽氣之濃,前所未聞,而罪孽氣將化作業火的燃料。


 

 業火眨眼已經熊熊燃燒起來,整個黑暗空間都亮了起來,無一處沒有藍色火焰。


 

 我看見了那些流膿的肉壁、那些爆裂的肉瘤、那些萎縮的血管……太初罪孽的體內,簡直是煉獄,噁心之極,臭不可聞。


 

 必須一把火燒掉!


 

 “呺!”忽地,一聲鬼語降臨,令得我一麻,耳膜當即溢血。


 

 但我不會瘋癲,因為我是罪孽君主!


 

 太初罪孽顯然痛不欲生了,它就像一頭大白鯊,空有鋒利的牙齒,可咬不到自己的體內,只能發出怒吼。


 

 那怒吼離我無比的接近,如果不是我太清化鬼了,恐怕當場暴斃。


 

 雖然現在也不好受,可我頂住了!


 

 這就是昇華了一次的太清血的可怕之處。


 

 就算我再弱,但我是罪孽君主,我不會畏懼任何罪孽,我的道心是堅定的,我的神魂是堅不可摧的。


 

 太初鬼語,休想讓我瘋癲臣服!


 

 我張嘴也怒吼出聲,此刻我享受著暴戾的感覺,我覺得自己不是人了,我是一頭野獸,是一頭罪孽。


 

 太初罪孽怒吼,我也怒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