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切都太美了!


 

 這是我從未見過的美麗光景。


 

 我在太初罪孽的體內,親手創造了一個烈焰地獄,藍幽幽的火焰炙烤一切,藍幽幽的光暈沐浴我身,藍幽幽的劍氣橫掃無敵!


 

 多麼美妙啊!


 

 我發出喋喋笑聲,似極了令人聞風喪膽的魔頭,我潛意識裡告訴我自己失控了,不該這樣,可我潛意識裡又享受著這一切。


 

 血脈就是我的本源,是我的根。


 

 它要享受,那便享受!


 

 我還要更多的享受!


 

 我在火海中站定,揉動著脖子,聆聽著血脈的聲音,五官都開始扭曲了。


 

 再來一次昇華!


 

 反正可以昇華九次,我再昇華一次又如何?


 

 也才四次啊!


 

 我成了癮君子,食髓知味,明明知道不對勁兒,可不願意去思考,我只想昇華。


 

 於是,禁忌昇華術再次運轉。


 

 只是這一刻,一道犀利的星光掠過,光芒帶著寒氣,將我驚醒。


 

 定睛一看,是七星劍回來了。


 

 它環繞我飛舞,發出錚錚顫音,似乎在說話。


 

 我知道它在想什麼,它覺得我很陌生,覺得我很可怕。


 

 它不希望我變得陌生。


 

 “乖。”我露齒一笑,撫摸它的劍柄,將它輕輕拍開。


 

 它飛了一圈,消失在了火海中。


 

 這下,我可以盡情享受了。


 

 第四次昇華!


 

 血脈在歡呼,我的血無比渴望第四次昇華。


 

 可惜,豫州鼎的聲音響起了,伴隨著劍鳴聲,青銅之音大作,如晨鐘暮鼓一般轟入了我耳膜。


 

 我耳膜劇痛,太清血脈都停滯了一下。


 

 陰沉看去,卻見七星劍拍打豫州鼎身,將豫州鼎推了過來。


 

 而豫州鼎也覺察到了什麼不對勁兒,主動轟擊我。


 

 它將我視作了罪孽!


 

 “我是你的主子,你怎敢轟擊我!”我爆喝一聲,戾氣沖天,隔空一掌拍下,將豫州鼎拍飛。


 

 它旋轉著,撞在了焦黑的肉壁上,再次彈飛而來,竟爆發了古老的青銅之光,一下子將我籠罩了。


 

 我耳朵裡全是嗡嗡聲,那像是大禹鑄鼎時的聲音,九州萬民,一錘錘鑄造出了九州鼎!


 

 我清醒了片刻,可隨即更加暴戾。


 

 “我是你的主子,你怎敢轟擊我!”震怒之中,我逼近豫州鼎,以業火轟去,我燒爛你這個鼎,將你化作銅水!


 

 “錚!”七星劍見狀,再次發出劍鳴,它竟是朝我衝來,劍尖浮現了紫薇帝星的景象,這一刻,紫薇九宮之力達到了巔峰。


 

 七星劍一閃而至,竟是將劍氣刺入了我的眉心。


 

 我猝不及防,全身血脈一滯,發出了痛叫。


 

 眉心是神魂所在,遭到攻擊我痛不欲生,腦子裡也有了清醒的跡象。


 

 可我還是很暴戾,我壓根沒想到七星劍會攻擊我,我可是它的主子!


 

 “找死!”我狂怒一擊,兵字決的殺伐之力轟出,將七星劍打飛,它發出哀鳴,劍身上竟出現了細微的裂痕。


 

 我三次昇華後,已經不是它能抵擋的了!


 

 “嗡!”在我打飛七星劍的剎那,豫州鼎驟然飛起,在我上空變大,竟化作了百丈寬。


 

 我怔了一下,我從未見過豫州鼎如此龐大,它堪比一座山!


 

 這是我未見過的模樣。


 

 “對付敵人不出力,對付主人倒是張狂!”我暴怒無比,一飛沖天,以北龍九天拳轟擊豫州鼎。


 

 它鼎身發出浩浩蕩蕩的聲音,可怕的九州王權之威席捲而下,對我強行鎮壓!


 

 轟!


 

 我被壓彎了腰,五官極度扭曲,我很憤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