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初罪孽實在可怕,竟拍爛胸膛,垂下腦袋來看我。


 

 它的目光,恐怕是神尊巔峰看了也會當場被嚇死。


 

 但我不怕,我化身罪孽君主就沒有怕過誰!


 

 八十一顆星辰阻擋視線,九宮之力轟向窟窿,我加大力度,無數太清氣湧出,給業火加把勁。


 

 整個空間熊熊燃燒,劈裡啪啦的聲音不絕於耳,肉壁上一個個肉瘤爆裂,烏黑惡臭的血水四濺,再被蒸發。


 

 這裡簡直是人間地獄,誰來了都會留下一輩子的陰影。


 

 但我不同,我還在亢奮。


 

 哪怕我忌憚太初罪孽的實力,可我還是越發亢奮。


 

 太清斬魂術一道道揮出,我要殺個痛快。


 

 忽地,我又聽見了撕裂聲,那個胸膛大窟窿似乎再次被撕開了。


 

 我將八十一顆星辰稍微分開,看了過去,看見了驚人的一幕。


 

 太初罪孽竟然在撕裂胸膛,它的兩個手掌探入體內,正在撕扯自己!


 

 它的手掌紅膚綠毛,滴著膿水,每個手掌都有五根手指,又尖又粗,長滿了黑瘤!


 

 它就這麼將手指一根根塞進來,一步步扯開自己的胸膛,令得窟窿變大,越來越大!


 

 我著實驚了,這是什麼操作?


 

 它的手掌也太大了,一個掌心恐怕就有百米寬,那手臂不也得上千米長?


 

 不過幾個呼吸,那窟窿已經被撕扯至百丈寬了,隨後,一隻手掌探了進來,以詭異的姿勢抓向我!


 

 我顧不得震驚了,立刻催動九宮之力,一顆顆星辰砸向那手掌,同時揮出斬魂術,劍光淒厲,橫掃一切!


 

 巨響震天,激烈的交鋒僅僅持續了一秒。


 

 我的太乙九宮當即分崩離析了,太清斬魂術也傷不了那手掌一根毫毛。


 

 實力差距太大了!


 

 那畢竟是太初罪孽!


 

 它現在是自己給自己動手術,自己伸手進來抓無法消化的“食物”。


 

 我閃身急退,震驚的同時,眼球也赤紅了。


 

 面臨著如此強敵,太清血的傲氣和戾氣迸發,無法抑制。


 

 我還想殺!


 

 “七星劍!”一聲大喝,我朝著豫州鼎凌空一抓,頓時,七星劍飛出,閃過耀眼的金光。


 

 紫薇九宮已經運轉了起來。


 

 我持劍而立,鬥字訣、兵字決、行字訣、陣字訣同時加身。


 

 轉眼間,七星劍已經化兵,不僅有了最強攻伐神兵之威,還有兵字決的無盡殺伐之意。


 

 此外,鬥字訣運轉全身,更加激發了太清血的鬥志!


 

 我全身都激昂了!


 

 行字訣一展,我瞬間消失,再出現的時候已經位於太初罪孽手臂上空—它的手臂探進來了一半,正在胡亂抓體內的東西,連一簇簇業火都被它抓住了。


 

 我冷哼,四秘再動,攜雷霆之力一劈而下!


 

 這一刻,四秘、太清斬魂術、血脈昇華術,都匯於一劍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