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了徹底冷靜,我只能再次“喝水”了。


 

 所謂的喝水,就是讓瑤池聖流流到我體內來,而辦法簡單粗暴,摟著花間星索取就是了。


 

 她氣炸了,本來就痛,一睜眼又被我折騰了。


 

 “李十一,你這個王八蛋,有完沒完!”她掙扎著罵我。


 

 我冷哼一聲:“沒完!”


 

 還早著呢,三次昇華帶來的後遺症太難受了,我胸悶得彷彿窒息了一樣,太清血脈雖然被伏羲琴凍結,可總感覺還有戾氣在翻湧,隨時會暴起。


 

 所以,必須徹底冷靜。


 

 我也不跟花間星廢話,喝水就完事兒了!


 

 她還是個廢人,長得又比較嬌小,哪裡是我的對手?只能口上亂罵。


 

 “李十一,你這個瘋子!”


 

 “李十一,你特麼想我的液是吧?給我滾啊!”


 

 “李十一,我讓我姐把你頭都打爛!”


 

 她是真的一點都不淑女,跟她姐差別可太大了。


 

 我一概不理,聽得煩了,索性摀住她的嘴,喝水就是了。


 

 終於,我徹底平靜了下來,三次昇華的血脈平復了,胸悶的感覺也不見了,舒暢無比,就連伏羲琴的凍結都被我沖開了。


 

 我全身上下湧動著強大的力量,我依舊是太初化鬼的狀態,因此擁有可怕的血脈之力,我感覺自己能一巴掌拍死神尊巔峰,而我的境界才神尊高境。


 

 這就是太清血脈的可怕之處!


 

 呼出口濁氣,我看了一眼花間星,她已經有點麻了,歪著頭紅著眼睛,一動不動,口乾舌燥罵不動了。


 

 伏羲琴倒是還在發音,跟太初鬼語對抗。


 

 太初罪孽叫個不停,它此刻極度難受,因為無法撲滅自己體內的業火。


 

 那可是我三次昇華之後打出的業火,已經在太初罪孽的體內火燒連營,形成了龐大的火海。


 

 太初罪孽的閃電都無法撲滅業火!


 

 我的思路回到正題上,既然現在冷靜了,那就該做個了斷了。


 

 一步跨出豫州鼎,我掃視被業火照亮的空間,空間巨大,就是太初罪孽的體內。


 

 此刻無處不在冒火,各處的肉壁都出現了一定程度的破裂,污血都被烤焦了,滋滋作響。


 

 黑色的閃電亂七八糟,試圖撲滅業火,可有心無力。


 

 而太初罪孽的一雙大手已經抽回去了,不敢再探入,因為被我傷得太重了。


 

 可以說,我佔據了絕對的優勢。


 

 三次昇華之後,我在太初罪孽的體內堪稱無敵了。


 

 當然,實力的差距依舊無法彌補,我若出去,八成還是會被它一巴掌拍死,但我不出去,我就在它體內轟殺。


 

 毫不遲疑,我四秘合一,並指成刀,同時構築太乙九宮,化身一尊殺神。


 

 殺個痛快!


 

 八十一顆星辰之力浩浩蕩盪,四秘更是所向無敵,太清斬魂術則是最大的殺招,那些藍光劍氣,宛如死神的鐮刀!


 

 轟轟轟!


 

 震耳欲聾的爆炸聲不絕,我每揮出一劍,太初罪孽的體內都必定發生大爆炸,它的血肉根本擋不住我的劍氣。


 

 “嚎!”痛嚎中,太初罪孽十分憤怒,它的雙手又探了進來,再次試圖抓我。


 

 這次完全是找死!


 

 我求之不得。


 

 我竭力斬出了斬魂術,一劍之下揮出了數道太清氣,那些氣息是致命的,是能誅殺天下罪孽的。


 

 太初罪孽紅膚綠毛的雙手當即被我斬斷了,只剩下光禿禿的一截手臂,噴灑著污血。


 

 它發出了一聲慘嚎,引發了更加密集的黑色閃電,可已經無用了,我根本不懼它的閃電。


 

 狂殺亂轟即可!


 

 就看它能扛到什麼時候!


 

 這絕對是我殺得最痛快的一次,不用擔心失控,也不用忌憚反擊,完全是單方面的狂虐!


 

 太初罪孽是可怕的大白鯊,奈何我在它肚子裡,不正面剛,它牙齒再鋒利也無用!


 

 終於,清晰的爆裂聲不間斷響起,那是太初罪孽的肉壁成片成片的破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