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thickness: initial;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 word-spacing:0px">

 

 它不動了,可能歇息了。


 

 “完了,還得等!”花間星鬱悶無比,拍打鼎壁。


 

 我也很失望,但無妨,豫州鼎內是安全的,繼續等就繼續等吧。


 

 豈料嘭地一聲,豫州鼎被什麼擊中,竟翻滾了好幾圈。


 

 我耳膜嗡嗡作響,頭暈眼花,感覺青銅之音都被轟亂了。


 

 花間星更慘,摀住耳朵痛叫:“好痛,閃電轟擊豫州鼎了!”


 

 閃電轟擊豫州鼎!


 

 我心頭一驚,怎麼回事?


 

 “轟!”又是一聲巨響,豫州鼎的鼎壁都在發顫,罪孽之氣沖入,令得我激烈咳嗦起來。


 

 可怕!


 

 太初罪孽體內的閃電,竟然轟擊豫州鼎,那些閃電是黑色的,夾雜著可怕的罪孽之氣。


 

 恐怕是太初時代的罪孽之氣!


 

 這難道是“消化”?


 

 太初罪孽要消化食物了,竟然是通過閃電轟擊來消化的。


 

 太詭異了!


 

 “李十一,快想辦法啊,豫州鼎會被轟爛的!”花間星痛得慘叫,我們在鼎內簡直是活受罪。


 

 閃電轟擊聲、青銅之音,全部都龐雜、紊亂,根本不是人能承受的。


 

 更何況是兩個廢人?


 

 我腦子已經快被震碎了,哪裡還有辦法?


 

 我都想昇華了,可血脈也被凍結了,伏羲琴這個帝兵實在太強了,說凍結就完全凍結。


 

 “轟轟轟!”太初罪孽消化得更快了,震耳欲聾的聲音震得我和花間星都陷入了短暫的失聰,而豫州鼎的波動更加混亂了。


 

 就算它不會被消化,我和花間星也會被活生生震死。


 

 這下真完了!


 

 忽地,我感覺身上一軟,竟是花間星撲了過來,抱住我脖子,虛弱道:“李十一……親我,用我體內的瑤池聖流……記住,自我聆聽!”


 

 我懵了,啥玩意?


 

 親她?瑤池聖流?


 

 但顧不得矯情,也無暇詢問,既然她這麼乾了,那一定有道理,畢竟死到臨頭了。


 

 我往前一湊,直接親了起來。


 

 花間星僵住,十分生澀,她一動不動,等我做反應。


 

 我記著她的話,要自我聆聽。


 

 我強迫自己冷靜,自我聆聽。


 

 我是聽不見什麼自己血脈的聲音的,因為血脈也被凍結了。


 

 可冷靜一聽,耳畔分明響起了絲絲涓流聲,從花間星體內傳來。


 

 在奇妙的觸感中,似有電流傳導一樣,我聽見了涓流聲!


 

 這就是瑤池聖流?


 

 我若有所思,花間星也是瑤池養出來的女人,常年泡在水里的。


 

 她的身體與眾不同,有自己獨特的體質,她體內的經脈、血管,形成了瑤池聖流。


 

 聖水流淌!


 

 這就是她體內的“瑤池水”。


 

 我懂了,當即索取。


 

 花間星生澀得很,只能拼命給我瑤池水,跟個反哺的烏鴉似的。


 

 我很快感覺血脈蠢蠢欲動了,瑤池水生生不息,激活了我的血脈。


 

 可這遠遠不夠,我有了更大的渴望,我想跟瑤池聖流結合起來。


 

 因為我也有生生不息的經驗,我的炁體源流早已熟稔,我現在是本能地渴望結合。


 

 說白了,我的血脈、聖體,都在渴求瑤池聖流,那是沙漠中的甘露。


 

 這種渴求是可以壓制的,但我沒必要壓制,甘露就在眼前,我何必壓制自己?


 

 你花間星數次害我,我何必客氣?


 

 將瑤池聖流給我全部流出來!


 

 我暴躁起來,該干什麼不言而喻了。


 

 單純的口上索求是無法滿足我的,我需要的是一場生生不息的結合,如同當年宮筱將青血玉骨交給我一樣,又如玲瓏鳳凰體的初次。


 

 這樣才能滿足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