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希寶來了,但被血寶追著拔毛。


 

 這兩個活寶什麼時候湊一塊兒去了?


 

 “血寶,你幹啥?”我訓斥了一聲,血寶可不能欺負希寶。


 

 血寶這才看見我,翻了個許久不見的白眼,然後沖向了豫州鼎,張開雙手:“抱……抱……”


 

 她想念自己的家了。


 

 不過她這會兒可進不得豫州鼎了,因為她的罪孽之氣比以前強太多了,根本無法收斂。


 

 她絕對有神尊級別的實力了。


 

 看來在第七域,她也收穫不小。


 

 這次太初罪孽現世,又把她吸引了過來,她就遇到了希寶,專門欺負希寶。


 

 “這……這是什麼?”花間星驚魂未定,她被血寶嚇得不輕。


 

 血寶立刻盯著她,露出怨毒可怖的目光,呲牙咧嘴間,表情扭曲,可怕之極。


 

 花間星嚇得一下子縮了回去。


 

 血寶就要進去抓人,她不准別人搶她的家,結果被豫州鼎轟開了。


 

 “血寶,你進不去了。”我提醒了一聲,朝她招手。


 

 她又怨毒看我,一副要吃了我的模樣,這傢伙說到底還是血巫,有血巫本源十分之一二的惡,難以淨化。


 

 她不開心的時候,佛祖來了也得被她咬一口。


 

 說白了,她是護食的小狗。


 

 “你再兇一下試試?”我可不慣著她,現在我比她強,又是罪孽君主,罵她又如何?


 

 她被我一吼,還真兇起來了,跟個叛逆少女一樣,朝我呲牙。


 

 我這會兒恢復了一些氣力,解除了太清化鬼的狀態,當即凌空給血寶來一發大羅佛手—這是她也在學的術,當初在鼎內的時候,她還挺執著呢。


 

 我故意噁心她。


 

 不料她見我軟綿綿的大羅佛手拍下,立刻抬手,轟地打下了遮天蔽日的大羅佛手。


 

 九天之上似有一尊佛陀,雙掌打出,直壓我而來。


 

 我被驚懵了,血寶真的學會了?還如此強悍?


 

 我現在這麼虛弱,被她打一佛手不得當場暴斃?


 

 幸好伏羲琴動了,大羅佛手拍來,也壓迫了伏羲琴,伏羲琴這高傲的帝兵不容欺辱,它就錚地發出了桐木之音,轟向了大羅佛手。


 

 嘭地一聲,大羅佛手被打碎了,我被反沖地滾了下去,幸好七星劍載著我,不然我得栽爛肉裡面去。


 

 血寶則暴躁了,盯上了伏羲琴,亂叫著衝來:“砸了……砸了!”


 

 我抓起伏羲琴就砸她,她一頓,有些忌憚帝兵,鼻翼聳動,嗅著帝兵的氣。


 

 我也是冒火了,罵道:“你想殺了我?真是教不好的東西!”


 

 血寶眨眨眼,赤紅的眸子打量我,不服地反駁:“你先……打我的……”


 

 “你看不出我力弱?”我繼續罵,這個熊孩子真是氣人,太惡了。


 

 血寶又眨眼,仔細看我,然後不吭聲了。


 

 她這才看出我虛弱,知道理虧了,可她一副不服的樣子,又有點委屈。


 

 我看著她來氣,還是跟希寶說話:“希寶,你下去吃飯吧,吃飽了再走。”


 

 “哦嚯嚯!”希寶樂壞了,一下子就衝下去了。


 

 血寶見狀,也衝了下去,又拔了希寶一撮毛,然後跑去啃最大的一塊肉。


 

 我懶得理她,也著實精疲力盡了。


 

 我讓七星劍將我送回了豫州鼎,我往裡面一鑽,躺平了,再也不想動了。


 

 花間星小心翼翼地看我,她猶自震撼,好一會兒才問道:“李十一,怎麼回事?你……你……”


 

 “我哪樣?”我閉目養神,緩緩恢復精氣神,都不想搭理花間星。


 

 她湊近一點,估計蹲我旁邊了,語氣也逐漸激昂起來:“你打敗了太初罪孽?你讓幼澤無數罪孽生靈下跪!天啊!”


 

 我呵呵一笑,基本操作而已。


 

 這次也是取巧了,如果不是先在體內利用三次昇華的力量將太初罪孽殺傷了,我去了外面,哪怕有伏羲琴幫忙,也不可能打敗太初罪孽的。


 

 實力差距太大了。


 

 我就不說話,想睡覺了。


 

 “你別睡啊,李十一,你怎麼做到的?你究竟是誰?”花間星推了我一下,我腦子昏沉,真不想動了,還是不說話。


 

 她就急切道:“告訴我啊,你很累是嗎?要瑤池聖流嗎?隨便你喝水,來。”


 

 嗯?你要嗑這個,我可不困了。


 

 我微微睜眼看她:“當真?”


 

 她難得害羞低頭,把我看愣了。


 

 這顏值天花板真是絕了,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可以啊小星。


 

 那我不客氣了,我雙手抱著後腦勺,繼續閉著眼:“自己餵我喝吧,我不想動。”


 

 “我……我動……我們一邊動一邊聊……”


 

 於是就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